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未完成的世界——Part.3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



Part.3

 

茨木子一到家就被茨木追问着到底喜欢谁多一点,茨木子有时候真的怀疑他是不是小孩子,还是说这几年来茨木被她给宠坏了,导致他们两个人的立场互换了?

 

“唔,喜欢谁啊......”茨木子把袋子交给了大天狗,她坐下来一边脱鞋一边继续问,“一定要在你们三个人之间选吗?”

 

“排除茨木。”

 

“喂!”

 

“其实我都很喜欢,但一定要选的话......应该是大天狗先生吧。”

 

茨木一下子就炸了,他拍打着桌子站起身,指着微微抬起下巴的大天狗问:“为什么?!他哪里好了?!”

 

“第一印象啦,谁让你们一定要我选一个。好了好了,我得做饭去了,千万不要打起来啊。”

 

“我来帮你。”茨木抢在他们前面说,自从茨木子过来照顾他的起居生活后他就很少下厨了。只要他在家,茨木子就会换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

 

以前茨木子可是要踩着小凳子才能够到料理台的小女孩。

 

“不用了,坐在那好好休息去吧。”

 

“茨木,你别去了,有临时会议。”

 

“百分之百是加班。”

 

三个人挤在同一张沙发上,大天狗的手机平放在茶几上面,透明的荧幕浮现在了他们的面前,晴明正背对着镜头和他人交谈,一旁的少年拍了拍他,小声地说了些什么。

 

“这事情你联系比丘尼,让她尽快处理好。”晴明一边说一边转过身,少年帮他拉开了椅子,晴明轻声说了句谢谢后坐了下来。

 

“抱歉打扰各位了,因检测到「门」那边有强烈的反应,预计今晚八点左右「门」后面的异界生物会出来。请附近的战斗组成员做好准备。临时会议就到这。”

 

早已习惯临时加班的三个人一脸平静,茨木还打了个呵欠。

 

“我很快就做好饭!”茨木子探出脑袋大声地说,“等下你们先吃!我帮你们准备需要的物品!”

 

茨木子有时候像是他们的助手,她能够帮他们节省很多时间,如果她也有茨木那样的潜力,没准也会加入他们吧。

 

大天狗这么想着,但也只是想想。

 

茨木说过茨木子不会加入,她不能走这条道路,这条道路由他来走就行了。

 

“补眠一小时,定好闹钟。”

 

 

荒和茨木去补眠了,大天狗帮茨木子在洗碗,他纠结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问:“茨木子,你想加入我们吗?”

 

“目前没有想法。而且哥哥也不允许我加入,他觉得太危险了。”

 

“那你未来想做什么?”

 

茨木子微微抬起头看着冰箱上他们四个人的合影,家里人没有强求她以后要做什么职业,他们只希望她能开心。茨木虽然做着极其危险的工作,但家里也都十分支持他。

 

“医生。”

 

“嗯?”

 

“很意外吗?”茨木子笑着反问,“其实我之前没有什么太明确的目标。只是在帮你们处理伤口的时候觉得,如果我是医生的话,或许你们就能够更加轻松一些了。”

 

因为他们才有了明确的目标?

 

“有时候我真羡慕茨木有你这样的妹妹。”

 

“都说了我也是你们的妹妹。”

 

叩叩叩——

 

“哥哥,怎么了?头发好乱,等下得好好梳一下哦。”

 

“提前了,还有半小时我们就要出发。”

 

“这次是什么?”茨木子好奇地问。

 

“听说是晴明认识的‘人’。”



TBC

评论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