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未完成的世界——Part.2

前篇请走:Part.0Part.1


Part.2

 

“下次不要再毫无顾忌地就挡在我面前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我的监护人。”茨木一边嘟囔着,一边小心翼翼地处理着荒的伤口,“这次只是小伤,下一次就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了。”

 

“我不是毫无顾忌。”荒说完倒吸了一口冷气,人都开始往后躲了,茨木急忙抓住了他的衣服,硬是没让他继续往后躲,“我说过会保护你的,我会尽责。”

 

“你要是命都没了,还怎么保护我?”

 

“抱歉,我会注意的。嘶——”

 

“知道疼了吧。”茨木真想给他的伤口来一巴掌,“好了,我得去大天狗那边了。”

 

“谢谢。”

 

茨木突然凑近了荒,荒没有往后退,只是整个人都僵住了。如果现在亲上去,他会被茨木揍一顿吧?

 

荒抬起了手,快要碰到茨木的后脑勺时对方说话了:“多笑笑,总是板着脸会让人无法接近的。”

 

“嗯,我会的。”

 

茨木直起身,洗完手后就离开了房间。荒的笑容立马就消失了,他揉了揉脸,这件事情说出去可能会被人笑话,因为他现在只在茨木面前能正常地笑出来,别人面前他都只会嘴角微微抽搐,会把他们吓一跳的。

 

他对茨木的感情......

 

不行,现在他是他的保护者,仅仅只是保护者而已......

 

“好想亲他啊。”

 

 

叩叩叩——

 

“进来吧。”

 

大天狗盯着进房间的茨木好一会儿,确定他没被荒亲吻才松了口气。茨木这时背对着他,把头发重新扎了一遍,他的后颈有个齿印,而且非常明显。

 

如果被青行灯她们看见了,可能会说出令人脸红的暧昧话语。

 

因为那齿印是他的。

 

是他咬了茨木。

 

前阵子他们的目标人物用了大量的违禁药物,他冲在最前面,嗅觉灵敏的他立马就中招了。虽然他们及时制止了他,但他还是挣脱了他们,扑向茨木把他按在地上咬。

 

具体的事情他不记得了,他只知道自己做了出格的事情。

 

大天狗伸手去触碰了茨木的后颈,茨木抖了一下,不解地转头看向青年。

 

“对不起。”

 

“没事,我就当做被狗咬了。”

 

——啧。

 

大天狗的手没有挪开,他想继续往下面摸,不过要是做到那种程度的话......茨木大概率会立马给他一拳吧。

 

“我很好奇,明明我离你很远,可你偏偏咬的是我。这是为什么?”茨木没有在意大天狗的手,他单纯地认为大天狗是很在意这齿印,并没有想其它的。

 

“可能是因为我讨厌你吧。”

 

茨木转过身,抱着臂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说:“讨厌我归讨厌我,没有前因后果就咬我这点我可不会轻易地原谅你。”

 

大天狗无声地叹了口气,他选中距离他最远的茨木当然是有原因的,只是......现在还不能让他知道。

 

就让他这样误会下去吧。

 

“对了,茨木,你受伤的地方是在后背吧?我先帮你处理如何?”

 

茨木摆摆手,回答:“都是小伤,我自己能搞定。”

 

“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茨木白了他一眼,他脱去了上衣,背对着大天狗,他的后背什么伤口都没有。

 

大天狗纳闷了,他记得茨木撞到了集装箱,声音非常响,他看到趴在地上的茨木时差点以为他死了。

 

“看到了吧,我的后背什么伤都没。”茨木捏紧了自己的衣服,大天狗看不到他的表情,如果看到了,他肯定会追问下去的。

 

“好冰!你干嘛啊?!”茨木被他吓了一跳,大天狗的手怎么这么冰?!

 

“只是确认一下。”大天狗并没有说谎,他是想确认,同时也想多触碰他一点。

 

“真没事。别乱摸了,痒死了。”茨木赶紧穿上了衣服,他撩出卡在衣服里的头发,继续说,“还好我不是女孩子,不然我肯定揍你。还有,你要是敢动我妹妹一下,你的手就等着被我砍掉吧。”

 

“你妹妹要是交了男朋友,我看你第一个发疯。”

 

“那也要看是什么样的人。像你这样的,绝对不行。荒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那家伙比你温柔多了,还稳重。就是表情不丰富,总觉得他对什么都不爽。”

 

大天狗感觉自己的青筋爆出来了,他咬着牙说:“等茨木子回来,问问她到底喜欢谁。”

 

“那还用问?!肯定是我啊!”

 

“妹控真可怕。”



TBC

评论
热度(1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