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未完成的世界——Part.0

暂定有两部



1.现代架空paro

 

2.大妖怪大天狗×人类茨木

神明荒×人类茨木

 

3.茨木有个亲妹妹,名为茨木子

 

4.茨木和茨木子的父母是泷和织里

 

 

「门」:二十年前,一个通往异界的大门突然被打开,异界的生物全部闯入了人们所生活的世界。「门」里的生物称人类世界为未完成的世界,而人类世界也称「门」里的世界为未完成的世界。

 

「百鬼夜行」:专门对付凶恶的异界生物的组织,组织里的成员大多数是人类。

 

「御魂」:各类武器的统称,目前已经量产。职位越高,所拥有的「御魂」就越多。但也有例外。

 

 

Part.0

 

完全不熟悉的地方,能够定位的手机摔坏了,他的右膝盖有严重的擦伤,今天真的是倒霉透了!

 

茨木转头看向正在追赶他的女人,她穿着高跟鞋都能跑地这么快,茨木打从心底佩服她。

 

“不用跑地这么快!我不会伤害你的!”

 

疯狂的声音。

 

刺耳的声音。

 

讨厌的声音。

 

“鬼才信啊!”茨木几乎破音了,“我又不是鬼!所以我才不会信你啊!”

 

女人从他的眼前消失了,茨木没有立马停下,只是放慢了自己脚步。他不相信这个女人会这样轻易地放过他,有可能会从别处突然出现。

 

“你的身上有着很香的味道,”女人的声音再次出现了,似乎是在上方,“是我们最喜欢的香味。”

 

“我是食物吗?!”

 

“可以这么说。但是,你对我来说......”女人出现在了茨木的背后,她舔了舔嘴唇,继续说,“是能够养育我那些孩子们的最佳容器!”

 

茨木听见了诡异的声音。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爬过来了。

 

“我可爱的孩子们,向你们的容器问好吧——”

 

茨木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直接就转头了。

 

他看见一群蜘蛛。

 

一群正在朝他扑过来的蜘蛛。

 

“恶心的家伙......给我滚开!”

 

“我们新人的胆量还真是够大的。荒,他就交给你了,那堆蜘蛛我来处理。”

 

“好。”

 

黑影降落在了茨木的面前,茨木愣愣地看着那黑影站起身,一时间竟羡慕起了这人的身高。

 

“有受伤吗?”

 

“右膝盖......擦伤罢了。”茨木其实已经疼地想骂人了,他是以右膝盖先落地的姿势摔在地上的,就算穿着长裤,他也避免不了那样的磕碰。

 

“太过勉强可不好,新人。”

 

新人?

 

这两个人是他的前辈?

 

在茨木思考的期间,另一个人已经解决掉了所有的蜘蛛。它们已经没有了完整的身体,在地上抽搐着,等待着死亡。


“孩子......我的孩子们......”

 

女人的声音让茨木回神了,他好奇地探出脑袋,结果胃就开始不舒服了。

 

黑影转过头并且抬起了手,挡住了茨木的视线。

 

“所以,我们到底是他的前辈,还是他的保护者?”提出问题的青年走到了女人的身边,他举起刀,随后直接插|进了女人的头|颅,飞溅出来的液|体让他皱起了眉头,但还是忍住了骂人的话语,重新把刀给抽了出来。

 

“晴明不是说过吗?我们的职责是优先保护他。所以我觉得我们是他的保护者。哎,你别勉强去看,会吐的。”

 

——这个提醒晚了。

 

茨木已经有想吐的欲望了。

 

“今天是新人报道的日子,结果你被蜘蛛追到这地方来了,也是挺厉害的。”

 

“你们到底是谁?”

 

“「百鬼夜行」的成员,你的前辈,大天狗。先说好,我可不愿意成为你的保护者,只是保护你的任务是优先级别的罢了。”

 

说话的是拿着刀的青年。

 

“「百鬼夜行」的成员,你的前辈以及你的保护者,荒。我们两个和你是一组的,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基本上会一起行动。”

 

说话的是高个子青年。

 

“话虽这么说,但还是欢迎你的加入。”名为大天狗的青年朝茨木走过去,他伸出了手,茨木看他戴着黑色手套,不知道是不愿意触碰别人还是不愿意沾到血,茨木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住了。

 

大天狗突然用力了,茨木想抽出手都做不到。

 

“可别死了啊,茨木小朋友。”

 

TBC

评论(2)
热度(1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