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奇怪的庭院——Part.5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



Part.5

 

大天狗在茨木房间里找了一圈,除了桌子上的毛笔字外没有什么异常的。他打算去拿湿抹布把桌子擦干净,结果刚出门,茨木就跟了上来。

 

自称不怕鬼的少年此刻正紧紧地拽着他的衣服,而且贴地很近。

 

大天狗心里有爽到,但他不能表现出来。

 

“我只是去拿抹布。”

 

“刚才有人在我身后说话,离得太近了。”茨木并没有发现自己拽着大天狗的衣服,他以为自己只是紧贴着大天狗而已,“吓我一跳。”

 

“茨木,其实你很害怕吧?”

 

“啊?没有啊。”茨木还是没发现,“为什么这么说?”

 

大天狗半转身,指了指茨木的手,说:“你看。”

 

茨木疑惑地低下头,随后松开了大天狗的衣服往后退,他脸没红,耳朵倒是红透了。

 

“抓我衣服不如抓我的手,”大天狗抬起手说,“你可以多依靠我一些。”

 

大天狗以前还是拐弯抹角的,现在完全就是直球。如果能见到爱心,他可以说是每天都在往茨木身上砸。

 

但是茨木太迟钝了,迟钝过头了!

 

“噫!那声音好近!”

 

茨木投怀送抱了。

 

大天狗再次爽到。

 

虽然脚被踩中了很痛。

 

“还是去我房间吧,我那边很安全。”

 

“今天只能这样了。”

 

 

茨木跟着大天狗去了他的房间,他们刚进门,茨木就被荒给扣住了肩膀。

 

“我也睡这里。”

 

大天狗转头看了他一眼,啧,被褥、被子和枕头都带来了。

 

“睡不下。”大天狗没好气地说。

 

“你一个人独占了四人间,你居然说三个人睡不下?”茨木没有想太多,他单纯就是要吐槽大天狗这所谓的“睡不下”。

 

荒是独占了两人间,他那边睡不下三个人才对。

 

大天狗吃瘪,因为这间房间距离茨木的房间很近,他“威胁”了当初的室友,让他们都搬到了其它房间去了。

 

他好不容易逮到机会让茨木来自己房间睡,荒这个家伙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啊?是青行灯通知的吗?这个八卦的家伙......

 

茨木没理他们,自顾自地开始铺起了被褥。他把被褥铺在了大天狗铺好的被褥旁边,荒的瞳孔收缩了一下,低声问:“你非要离他这么近吗?”

 

“我怕我晚上踢被子,踢掉的话我能抢走他的。”茨木如实回答,“感冒的话就不好了。”

 

“那么我也铺在你旁边好了。”荒强行推开门走了进去,茨木没阻止他,反而还去帮忙了。

 

大天狗咂舌,他想,只能晚上趁机会把茨木拉到自己被窝里了。

 

“茨木大人,您不回房间睡吗?”路过的妖刀姬停下脚步好奇地问,“还是说,房间没打扫干净?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您。”

 

“不用不用,就是想和他们睡一起而已,不是房间的问题。”茨木连忙摆手拒绝,撒谎的时候耳朵也有点泛红,只是他刚才把头发放下来了,正好遮着耳朵,他们看不见罢了,“你今天已经很辛苦了,早点休息吧。”

 

大天狗挑挑眉,附和道:“他都这样说了,你就去早点休息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先告辞了。”

 

“嗯,晚安。”

 

妖刀姬愣了愣,她捏着自己的衣角,结结巴巴地回答:“晚、晚安。”

 

妖刀姬小跑着离开了,大天狗上前关上门,说:“妖刀姬比以前好多了,以前都不会主动和我们搭话。”

 

“总会有改变的。时间不早了,睡觉。”

 

“啊,的确不早了,睡觉吧。”

 

“嗯。”

 

 

茨木一沾枕头就睡着了,他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睡在了他们的中间。

 

大天狗帮茨木掖好被角,随后看向了荒。

 

“你回来地还真是时候啊。”

 

“只是碰巧罢了。”

 

其实他们俩都心知肚明。

 

大天狗压低了声音,说:“你可别趁机对他做什么事情。”

 

“这句话应该是我来说,”荒见他躺下后紧贴着茨木,自己也贴了过去,“他是我的宝物。”



TBC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