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奇怪的庭院——Part.1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Part.1

 

“早上好,茨木大人,我是妖刀姬。早饭已经准备好了,请您快起来用餐,”系着围裙的妖刀姬小心翼翼地站在茨木的房间门口说,她等了好一会儿,又问,“茨木大人?我可以进来吗?”

 

还是没有回应。

 

——麻烦了。

 

妖刀姬不敢进门也是有原因的。

 

之前山兔和孟婆跑过头了,直接闯进了他的房间,也因为如此,他们清楚地知道了这位管理人的厉害。

 

茨木是比神明和妖怪还要更加可怕的存在......

 

“妖刀姬姐姐,哥哥还不起来吗?”

 

“抱歉,茨木子大人,我无能为力了。”

 

“没关系,妖刀姬姐姐已经做得很好了。”茨木子踮起脚,抬起手想摸妖刀姬的头,可惜她太矮了,怎么努力垫脚都只能碰到妖刀姬的额头。

 

妖刀姬直接单膝跪地了,茨木子放下手摸了摸她的头,笑着说:“接下来交给我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妖刀姬站起身,“那我先去厨房了,您......您一定要小心。”

 

茨木子点点头,她转过身,深呼吸了一口气,大吼:“哥哥!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如果你还不起来!我就说你尿床了!”

 

咣——

 

还没走几步的妖刀姬转过头,看见了把茨木子夹在腋下的茨木正往她这个方向走。

 

“茨木大人,今天我是值日生。”妖刀姬觉得自己还是要提醒他一下。

 

“噢......你是第一次当值日生吧?如果有谁你想拜托他(她)事情但是又不敢说出口的,你来找我就行了。”

 

“是,我明白了。”

 

“茨木子大人,上学要迟到了哦,酒吞大人在等您呢。”跑完步回来的白狼经过他们的时候提醒了一句。

 

茨木子赶忙挣脱了茨木,她跑了没几步想起来自己的便当没拿,又跑去了厨房去拿自己的便当。

 

“那我上学去啦!周五见!”茨木子还没转身就被酒吞从后面给拎了起来,她愣了一下,连忙遮住了自己的裙子,“裤裤要被看见了!”

 

“你这不是穿着连裤袜吗......谁给你穿的?有没有穿反啊?”

 

“我自己穿的!没有穿反!”

 

“你要是难受我也管不了你。走了,再不走就迟到了。”

 

“路上小心。对了,路过水果店的时候买点水果吧,随便什么水果都行,钱够吗?”茨木打算回房间拿钱包,酒吞摆摆手,拎着茨木子转身就走了。

 

茨木目送着他们离开,妖刀姬依然在他身后等着他,茨木挠挠头发,转头问:“怎么了?”

 

“没、没什么......我去安排工作了,您快去梳洗吧。”

 

“不清楚的话随时可以过来找我。”

 

“好。那我先告辞了。”

 

妖刀姬离开了,茨木其实挺担心妖刀姬的,她才刚来没几天,真的能好好地......和他们说工作上的事情吗?而且她还不能直接靠近小妖怪,生怕会伤害到他们。

 

“也是个问题儿童啊。”

 

“谁是问题儿童?”

 

茨木吓得往旁边跳了一下,大天狗疑惑地看着他,问:“这么激动干嘛?”

 

“没习惯你这样神出鬼没的。”

 

“我早就在这了,一直在等你们俩说完话。你的拖鞋呢?”

 

“忘记穿了,反正也不冷。今天吃什么?”茨木一边问一边要往厨房走,大天狗握住了他的手腕,茨木感觉被重物给拖住了,他转过头,眯起双眼问,“你多重?”

 

“秘密。去穿拖鞋,会着凉。”

 

茨木怎么用力都抽不出手,他放弃了,只能往回走。

 

“你也太关心我了。”

 

“关心喜欢的人有什么问题吗?”大天狗毫不犹豫地接话了,坐在池塘边的河童惊讶地看着他们,他的脸红透了。

 

“河童,你也赶紧向鲤鱼精告白吧。”

 

“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和她只是朋友!”

 

茨木看着捂着自己脸的河童抽了抽嘴角,他还没告白吗?!

 

“大天狗,你传授点经验给他啊。”

 

“鲤鱼精的脾气性格比你好太多了,我的经验他用不着。”

 

“准备好受死了吗?”

 


TBC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肝生贺(修改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