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返回——Part.0

想不到吧,说开坑就开坑。



1.现代穿越到原作世界

 

2.茨木是穿越过去的,原作世界里并没有茨木

 

3.大妖怪大天狗×高中生茨木

神明荒×高中生茨木

 

4.看文名好像很沉重的样子,实际上是搞笑向的

 

 

脑洞存放录



Part.0


茨木尝试着拨打家里的电话,可一直都是无信号。紧急电话都无法拨通了,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

 

“有人吗?!”茨木一边放好手机一边大喊着,“有没有人在啊?!”

 

他是在做梦吗?可后脑勺的疼痛提醒他这并不是在做梦。

 

茨木抱着臂回想了一下之前的事情,他从游戏厅回去后遇到了总是找茬的混混,他们打了一架,当他占据上风的时候有人拿棒球棍砸了他的头。

 

“我昏过去之后被他们抬到了这里?”茨木拿出了钱包,里面一分钱没少,奇怪了,怎么手机和钱包都在啊?那群混混是绝对不可能留下这些的。

 

“人类......”

 

“好香的血......”

 

“肚子饿了......”

 

茨木愣了一下,他缓了一口气,镇定地放好了钱包,把胸包的带子调紧了。虽然是山路,但他今天穿的运动鞋,跑起来还是没问题的。

 

“呼——”

 

先跑为妙!

 

茨木跑起来后时不时地会转头看,那些怪异的“人类”出现了,并且还追了上来。它们流淌下来的口水让茨木恶心地想吐。

 

“离我远点!”

 

啧,怎么口水越来越多了。

 

茨木的余光里出现了一团黑影,紧接着他一脚踩空直接摔了下去,身体反应比大脑还要快一步,即便是满是石子的斜坡,他还是双手撑地让自己强行翻了个跟头。

 

滚下斜坡的事情躲过了,换来的是一身泥和被石子划破的掌心。

 

茨木龇牙咧嘴地站起身,朝着那群“人类”竖起了中指。

 

“我懒得跑了,来一个我揍一个。”

 

“你真有趣,别人都是求饶,而你——却是要揍它们。”

 

声音的来源在上面?

 

茨木抬起头,看见了长着一对黑色羽翼的男人。他张了张嘴,说:“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有鸟人啊。”

 

男人的嘴角似乎抽搐了。

 

“喂,帮个忙啊。”茨木一点点地后退着,那群“人类”没有靠近,似乎是因为男人的关系。

 

“你就这样求我的?”

 

茨木闭上眼睛稍微酝酿了一下,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眶已经有泪水了,他“哽咽”着说:“大哥,行行好,救救我吧......”

 

——好假......

 

——太假了......

 

男人叹了口气,对它们厉声道:“还不赶紧滚开?”

 

茨木看着它们都转身离开后才松了口气,刚才他的演技可真不错,把陌生的鸟人都给骗到了。

接下来......

 

“你知道怎么去城市吗?”

 

“城市?那是什么?”

 

“......姑且问一下,现在是几几年?”

 

“我只能告诉你,现在是平安时期。你身上的服饰......我可从没见过。”

 


TBC

评论(2)
热度(2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