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返回——Part.1

前篇请走:Part.0



Part.1

 

“茨木大人,您的头发摸起来好舒服啊。”

 

“茨木大人,您别乱动,不然头发会扎歪的。”

 

“茨木大人,您长得好漂亮啊。”

 

“茨木大人,您不必害羞。您真的很漂亮,比我见过的妖怪和人类都漂亮。”

 

“茨木大人,您何时嫁给我家大人啊?”

 

......

 

这个叫做满月的女孩一直在说话,可能是因为声音并不尖锐,所以茨木并没有感到厌烦。

 

“头发扎好啦,茨木大人。”

 

茨木抬起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满月给他扎了个高马尾,因为他头发又多又长,平时他都是喜欢披着头发的。

 

“明天我给您梳别的发型。”满月笑着说,茨木看着她想起了自己邻居家的小女孩,她每次见到自己的时候也会露出这样的笑容。

 

不知道包里面还有没有糖果。

 

“谢了。”茨木站起身,他的包放在了床上,他走过去拿起包,拉开拉链后把东西全部倒了出来。满月好奇地看着他,不知道茨木要找什么。

 

“您的东西我们可没有动过哦。”

 

“过来,把手伸出来。”

 

满月走过去,她毫不犹豫地就伸出了手,茨木看她这幅样子不由地担心起来了,他说:“不要轻易地去相信陌生人。”

 

“但是您相信了大天狗大人和我啊。”

 

——也是。

 

茨木把水果糖放在了满月的手中,继续说:“这是我那个世界的水果糖,很甜,拆开包装就能吃了。啊,这个包装可不能吃下去。”

 

“水果糖?”

 

“对,水果味的糖果。”

 

满月观察了一下水果糖的包装,她看不懂这个是怎么拆开的。

 

“我来吧。”

 

“谢谢您。”

 

茨木撕开水果糖包装的动作很慢,满月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他手中的动作,包装撕开后她竟然还有点小兴奋。

 

“吃吧。”

 

“谢谢!”

 

叩叩叩——

 

“我等你很久了,茨木。你们在做什么?”

 

“来来来,给你吃个东西。”

 

“你让我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你——”

 

“这个好好吃!好甜!”

 

“对吧,再给你两颗,”茨木又给了两颗水果糖给满月,“大天狗,你不要的话我都给这个孩子了。”

 

甜的东西......

 

“我可不怕你下毒。”

 

茨木白了他一眼,他怎么可能对自己的“恩人”下毒?

 

“给我。”

 

茨木好心地帮大天狗撕开了包装,提醒他不要连着包装一起吃下去了。

 

大天狗被茨木盯着心里发毛,他立马把水果糖拿出来放进了口中,好甜,这个东西怎么这么甜?!

 

“我这边可没多少了,本打算回来的路上去买一包的,谁知道来这里了。”茨木拿起手机说,他的手机电量还剩下百分之八十,再过几天他就不能用手机了。这里没有信号,连紧急电话都没办法拨打出去。

 

该怎么办?

 

“总会有办法的,茨木大人。”满月蹲下身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膝盖,“在您回去之前就住在我们这边吧,大家都会很欢迎您的。是吧,大天狗大人。”

 

“咳咳咳——我没打算让他住这里。”

 

“您都让我翻遍了柜子找出和您相似的服饰给茨木大人穿了,怎么会没打算让茨木大人住在这里呢?”满月并没有故意找茬,她是真的疑惑了。

 

大天狗的脸一瞬间黑了。

 

还好茨木关心手机的事情,没听见满月说的话。

 

“算了,先去吃点东西吧。我让他们做了人类爱吃的菜,也不知道你吃......你不吃也得吃。”大天狗转身离开了房间,留下一脸茫然的茨木和笑得脸都红起来的满月。

 

“你不舒服啊?脸这么红。”

 

“我很容易脸红,您不用这么在意。”

 

“对了,晚上记得刷牙,不然会蛀牙。”

 

——蛀牙?是一种病吗?

 

“我的牙齿可以轻易地咬碎石头,您不需要担心。”

 

“啊?!”

 

 

TBC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