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空白的式神录——Part.0

真不愧是我!!!

又开坑了!!!

想开另一篇但是那篇太emmm目前这节日不敢开!!!


还有《无效命令》有在写!!!



脑洞存放录



1.未来架空paro

 

2.狗茨,荒茨

 

3.茨木的父母设定是狗茨文里的,父亲名为裕伸,母亲名为真羽

 

4.晴明是茨木的养父

 

5.由于原作角色很多都是式神,所以会有一些需要充当路人的原创角色

 

 

「百鬼夜行」:

很早就存在的公会,负责一切有关于式神方面的事情,各个地区都有着分会。据传新任会长是个年轻人,除了前任会长几乎没人见过。

 

式神:

12岁时可以拥有式神,式神的专属小纸人可无限携带,但竞赛时只能出场3个或者5个或者6个。

式神的稀有度是N、R、SR、SSR以及SP(某些式神拥有SP阶级)。

N、R以及SR很常见,唯有SSR(以及SP)都是仅有一个的。

 

手表:

12岁时会收到百鬼夜行公会寄过来的手表(款式不同,在寄过来之前他们会要未来的持有者选择),除了存放式神录外,还有很多有用的功能。收到后会登记持有者的具体信息,以及持有者的紧急联系人的信息。可以根据持有者的要求变成特定的模样(暂时还无法变成人类的模样)。可以充当式神,但只限制没有式神的持有者。



Part.0

 

晴明家的书房里有两个沉睡中的式神。

 

茨木一直觉得他们很眼熟,似乎曾经在哪里见过,但是又想不起来。

 

“晴明,他们什么时候醒啊?”

 

“快了,可能明天就醒了。”晴明看着日历说,“明天是你的十六岁生日,有什么想要的吗?我尽量满足你。”

 

“你如果能请假一天陪我就好了。”茨木看了一眼晴明桌子上堆积起来的文件无奈地说,“这样吧,我的礼物,就是希望你不要催促我去收集式神。”

 

自从茨木十二岁拿到了百鬼夜行公会寄来的手表后,其中的式神录就没有点亮过一个式神,他能够上场的式神还是被他命名为茨球的手表。

 

那是一坨白色的毛球,头上长着一长一短的红色犄角,手中还抱着一节竹子。

 

是真羽曾经给他缝制的娃娃的形象。

 

“你和他们两个真是不同呢。”

 

“我是我,他们是他们。”

 

“所以你打算让你的式神录一直空着吗?”

 

“差不多吧。”

 

晴明转过头去看茨木,结果发现沉睡中的两位男性式神似乎有点动静了。茨木正好站在他们的中间,他的表情有些冰冷,似乎厌恶着什么。

 

“如果让他们成为你的式神,你愿意接受吗?”

 

茨木微微瞪大了眼睛,这是晴明从没问过的问题。

 

晴明看见他们睁开了眼睛,注意力似乎都集中在了茨木的身上。

 

“说出你所想的。”

 

“我不接受,”茨木握紧了拳头,“因为我对所有式神都没有兴趣。”

 

晴明笑了,他早就猜到茨木会这么说。

 

“那就让他们作为你的保镖吧,和他们一起去寻找裕伸和真羽的下落。”



TBC

评论
热度(3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