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炽热燃烧——Part.8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



Part.8

 

茨木这几天似乎很忙,每次都是早出晚归,有时候直接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大天狗叫过他几次,最后还是抱着他回卧室睡觉的。

 

今天他又出门了,而且还一副快死了的样子。

 

大天狗想问他到底干什么去了,但是他只是借宿在这里的人,太越界了可能会有麻烦。

 

“大天狗哥哥,这个字怎么读啊?”团子指着书上不认识的字问。

 

和茨木不同,团子看的书都非常复杂,大天狗有时候都被他给问懵了。

 

“这个字——”

 

客厅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团子放下书后跑过去把电话接了起来。

 

“您好,哪位?”

 

“哟,团子。好久不见。”

 

“银白哥哥?!”团子兴奋地大叫起来,“银白哥哥你原来没有死啊!”

 

大天狗虽然还盯着手中的书,但注意力已经在那通电话上面了。

 

银白,他从没听说过这个名字,是茨木和团子的朋友吗?

 

“你这个小矮子说的什么话啊,我怎么可能死?茨木呢?”

 

“他出去有事情,银白哥哥要找他?”

 

“也没什么事,就是确认你们两个人是否活蹦乱跳的。要是酒吞下次打电话过来问起我了,你就说我也是活蹦乱跳的,不需要他操心。好了,这通电话只是给你们报个平安,下次见。”

 

完全没给团子说话的机会,银白把电话给挂断了。

 

“嗯,下次见。”团子还是把话给说完了,银白每次都是这样,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外面做什么事情,居然那么着急。

 

“你们的朋友?”

 

“不是,银白哥哥是我们的二哥。”

 

原来二哥叫做银白。

 

“那个银白,他也在这里吗?”

 

“他不在这里,我也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团子耸耸肩无奈地回答,他其实想给大天狗看看酒吞和银白的照片,但是家里的照片全部被茨木给藏起来了,他一张都找不到,“银白哥哥总是神出鬼没的,从以前就这样了。他们说他从小就喜欢往外面跑,甚至还闹过失踪。”

 

是不省心的哥哥啊。

 

“你们的银白哥哥,长得像谁?”

 

“哥哥说我们三个人都长得像妈妈,不过哥哥说银白哥哥的长相更加贴近妈妈,所以提到妈妈的时候我就总会想起他。可能从我口中说出来有点奇怪,我觉得银白哥哥长得非常漂亮,就是看过一眼就怎么都忘记不了的那种。”

 

“你们的发色也相同吗?”

 

“嗯,不过银白哥哥后面去染发了,染成了——”

 

咚咚咚——

 

大天狗被敲门声给吓了一跳,团子没有立马去开门,就算家里有个大人在他也不能随随便便去开门。

 

况且大天狗还没战斗力。

 

“谁啊?”

 

“你的二哥!银白!快点开门!”

 

声音比茨木还要纤细一些。

 

团子可能是太兴奋了,跑过去开门的时候还摔了一跤,幸好是摔在了地毯上面。

 

“来了!”团子爬起来去开门了,大天狗站起身走了过去,巧合的是他们的视线撞到了一起。

 

银白的头发是灰色的,他长得的确很漂亮,而且有一种“魔性”,正在不断地吸引着他。但是和茨木相比的话,他更加喜欢茨木那样的脸。

 

“你是谁?”银白笑着问,“茨木那小子的朋友?”

 

“这是哥哥的男朋友,叫大天狗。”团子抢着回答了,“银白哥哥饿了吗?要吃饭吗?还是说累了?带你去睡觉吧?”

 

银白摸摸他的头,回答:“我先去洗个澡。因为我的衬衫染血了。”

 

“那我去帮你拿衣服!大天狗哥哥,麻烦去放下水。”

 

“好。”

 

“麻烦你们了。”

 

 

“你们该不会都以为我死了吧?”银白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他穿着茨木的衣服,两个人体型差不多,所以衣服是正好的,“我不就是不常联系你们,怎么能说我死了呢。”

 

“哪里有大半年不联系的啊......我去做饭了,你们聊一会儿吧。”

 

银白点点头,把剩下的啤酒一饮而尽。

 

大天狗也不知道要和他聊什么,如果是茨木的话他还能聊起来。

 

“你和茨木到底什么关系?”

 

银白又笑了。

 

大天狗总觉得他是装出来的。

 

“我是他的‘男朋友’。”

 

银白挑挑眉,问:“你看着不像是这里的人。该不会是他跑出去喝醉了和你睡了吧?”

 

“他救了我。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

 

“我还以为那个小子对男人没兴趣,结果是没遇到合适的。对了,你有见过荒吗?”

 

“有见到过。”

 

“他喜欢茨木哦。曾经和我说过他想和茨木在一起,但是总是找不到机会说出口。毕竟你也知道这里比外面危险几百倍,谁知道和你交缠过的人下一秒会变成什么样子。这里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银白拿起新的一听啤酒说,“劝你别太认真了,没准他会把你给甩了。”

 

“感谢你的提醒。银白先生有女朋友吗?或者说是男朋友。”

 

“没有。放心,我也不会和兄弟抢人,因为我更加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地生活。”

 

“方便告知我您的工作吗?”

 

银白伸出左手,掌心向上,下一秒就出现了一束橙红色的火苗。持续了五秒钟,火苗熄灭了,空气中却没有任何难闻的气味。

 

“我是个正在到处旅行的魔术师。”



TBC

评论(2)
热度(1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