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炽热燃烧——Part.2

前篇请走:Part.0Part.1


脑洞存放录



Part.2


 

团子为了躲茨木跑到三楼去了,茨木站在二楼的转角处愣了愣,转身下楼了。

 

那里去年租给了一个对他来说有些奇怪的男人,职业和他一样都是自由职业,收入时高时低,危险常伴在身。他对这种人有着相当矛盾的感觉,交朋友是肯定要交的,可是又怕对方突然在背后捅一刀。

 

结果团子这家伙和那男人相处的特别好。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双手沾满了鲜血的人,总会想找一个干净地如同白纸一样的人寻求救赎。

 

只要那男人不伤害团子,他就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在学校开心吗?”茨木接过他递来的杯子问,小天狗愣了愣,随后摇了摇头。

 

“被老师训了?还是被女孩子甩了?”

 

“你明知道这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小天狗有些生气,他就是讨厌茨木这种地方,真不知道他是真的傻还是装傻。

 

哎,根据以往的事情来判断,他是前者吧。

 

“别总想着回到这里生活,老爷子好不容易把你送出去,是绝对不会让你轻易地回来的。外面的世界比这里干净多了。”茨木揉揉他的头发安慰道。

 

“那团子是你强行留下的吗?”大天狗突然插话。

 

因为换做他人,肯定会想让自己重要的人去安全的地方,而不是在这种每天都过地心惊胆战的地方生活。

 

小天狗皱起了眉头,他这是在责备茨木吗?

 

“茨木他不是这——”

 

“的确是我强行留他下来的,因为我比较自私。”

 

大天狗盯着他,指了指自己的耳朵,说:“你耳朵红了。”

 

“啧,说出来做什么,你这人真是的。挪过去一点,你坐的位子可是我的宝座。”

 

小天狗愣愣地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有一瞬间感觉茨木被人抢走了。他转身走进厨房,左手按住已经握成了拳头的右手,拼命地想要把自己心中的怒火给压下去。

 

“小天狗先生,厨房现在能借我用一下吗?”

 

小天狗被突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他抬起头看向来者,是住在三楼的男人。他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身上还穿着睡衣,估计是被团子吵醒的。

 

“可以,你是要做早饭吃吗?”头一回见男人想要亲自下厨,小天狗不免有些担心厨房会被他给炸了。用刀他是一流的,但是做饭可不一定是一流的。

 

“是啊,睡着的时候不饿,醒过来就饿了。有面吗?或者面包也行,我不挑。”

 

“有切片面包,今天刚买的。冰箱里还有点果汁,你和团子分着喝吧。荷包蛋要吗?我可以帮你煎一个。”

 

“荷包蛋吗......要的。麻烦你了。”

 

“小事,你先去客厅等一会儿吧。还有,今天来了一位面生的客人,你......你不要太惊讶。”


男人疑惑地点了点头,情报屋来面生的客人是很正常的事情,怎么会惊讶呢。

 

“哟,玉藻前,早上好啊。”茨木抬起手挥了挥,玉藻前看到他半个人都陷在了沙发里,翘着个二郎腿在那边抖,他旁边坐着的青年倒是挺直着腰板,手中拿着一包巧克力味的饼干正在吃。

 

等等,这人是小天狗的哥哥吗?!难怪要他不要惊讶,这个不惊讶才怪好吗!

 

“我朋友,大天狗。他俩不是兄弟,虽然是长得很像。”

 

“你好,我是玉藻前。”玉藻前朝他点了点头,“我......算是茨木先生的朋友吧。”

 

“你怎么下来了,团子把你吵醒了?”茨木看玉藻前坐下后不由地半起身朝大天狗身边挪了挪,挪位子的小动作没逃过男人的眼睛,这都多久了,怎么还那么怕他?

 

玉藻前朝他们笑笑,回答:“这几天我的睡眠时间不对,房东先生他们也不好意思叫我,所以......我还要感谢他叫醒我呢。”

 

“你这话可不要被花鸟听到,我前天去找她的时候她还跟我说你终于肯乖乖地听话了。对了,最近你是不是总去酒吧?灯姐说几乎天天都能看到你,那位子都快成你的专用座位了。”茨木尽量让自己不要太紧张,可惜玉藻前和大天狗他们已经看出来了。

 

明明他的两个哥哥和弟弟一点都不怕他,真是奇怪。

 

“我去那边是在监视一个人,是这次工作的目标人物,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不过,”玉藻前顿了顿,“让这位小哥听这种事情没关系吗?你很难信任一个人吧。”

 

“他可是温室里的花朵,知道了又能做什么。”

 

大天狗不喜欢他这句话,但又不好反驳,只能继续往嘴里塞饼干。

 

玉藻前瞥了他一眼,似笑非笑地说:“你曾经也是温室里的花朵呀。”

 

“那花早就凋谢了。”

 

“玉藻前先生,荷包蛋煎好了!”

 

“谢谢!对了,茨木先生,我有件事情想拜托你。如果你二哥联系你了,让他来这里找我,我有点事情要让他帮忙,电话里说不清楚。”

 

二哥?

 

茨木他不单单有个弟弟,还有两个哥哥吗?也就说他家是四兄弟?

 

“我知道了。”

 

“那我就先上楼了。想找我玩的话可以随时过来。”

 

茨木敷衍地点点头,心想谁要找你玩,躲还来不及呢。

 

玉藻前端着盘子上楼了,茨木缓了口气让自己放松下来,重新换回刚才的坐姿,顺便从大天狗那拿了最后一块饼干塞进嘴里。

 

“这饼干好甜啊。”

 

“你的味蕾太有问题了。”

 

“是抽烟抽多了。不是说抽烟的人和不抽烟的人接吻,就会觉得人家嘴里很甜嘛。虽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你没和那群女孩试过?”大天狗挑挑眉。

 

茨木以为他是在嘲笑自己,立马抬起脚踹了过去,大天狗也不躲,任由对方用着不大的力道踹他。

 

真的跟个小孩子一样。

 

“试个鬼,她们都是单纯陪喝陪聊的,绝对不会和客人发生过多的肢体接触。”

 

“那我们在她们那......算什么?”

 

茨木想了想,回答:“年纪小、长得好看以及不会动手动脚的弟弟们吧。小天狗和团子也被亲过几次,小天狗第一次被亲的时候那表情特别好玩。”

 

“那你第一次被亲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大天狗突然凑了过去,还特意压低了声音说这句话。茨木抖了一下,捂着发热的耳朵却没躲开,反而开始回忆起了以前的事情。

 

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茨木根本就不知道小天狗已经从厨房里出来了,少年握紧了拳头,然而还是没有过去把他们两个给拉开。

 

“你们......要吃水果吗?”好不容易憋出这么一句话,小天狗感觉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有苹果吗!我来给你们做兔子苹果!团子上次教我的,做的不好也得给我吃!”茨木站起身,绕过单人沙发后一把抱住了小天狗,让他以倒退的方式进入了厨房。

 

“这算是,一比一?”大天狗小声地呢喃着,随后烦躁地挠了挠头发,“啧,我怎么和小孩子较劲,真不像我。”

 


TBC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