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炽热燃烧——Part.1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时隔不知道多久的更新...


注意:

本章会出现新角色



Part.1

 

 

“大少爷,别擦了行吗?都红了。”茨木看着正在用沾了水的纸巾拼了命地擦着自己左脸的大天狗有些无奈地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打了你一巴掌。”

 

大天狗抿抿嘴,没说话。

 

茨木今天脸上只有一个口红印,贴近了嘴角。说来也可怜,今天大天狗是第一次和他一起行动,小姐姐们献吻的对象就直接换了个人。

 

“你不擦吗?”大天狗终于停下了动作,他盯着茨木那贴近嘴角的口红印,心里莫名地开始烦躁了起来。

 

可笑的是,他烦躁的对象不是那女孩,而是茨木。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茨木摸索着口袋,大天狗想说他这里有纸巾,结果青年却掏出了烟盒。

 

这家伙是打算留着口红印吗?!

 

大天狗倒了点水在手上,他站起身走到茨木面前,二话不说就捏住了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看着自己,左手大拇指贴在了那口红印上,随后用力地往旁边抹去。

 

茨木捏着烟盒呆呆地看着他,有纸巾不用用手指,到时候还要洗,他不嫌麻烦啊?还是说......


“我问你个事儿。”

 

“说。”

 

“你是不是喜欢那女孩啊?”

 

茨木明显地感觉到他的手在那一瞬间僵硬了,难道是被他说中了吗?如果要介绍他还要找青行灯,毕竟是她那边的人。

 

“不是,我对她没有兴趣。一点都没有。”

 

“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

 

“没有。”大天狗顿了顿,“我从没喜欢上过任何人。”

 

“大少爷眼光高,我懂的。”茨木白了他一眼,“给我张沾水的纸巾,啧,都不知道我的脸被你糊成什么样了。”

 

大天狗倒了点水在干净的纸巾上,递给了茨木,自己则用瓶子里最后的水洗了手。

 

多此一举的行为,还浪费了一瓶水。

 

“一会儿回家吗?”

 

茨木摇摇头,指了指早上买的食材,回答:“今天先不回去,这食材要给情报屋送去。”

 

“那团子呢?不去接他没关系吗?”

 

大天狗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团子虽然挺独立的,可他只有十岁,而且还住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劣势实在是太明显了。

 

“不用担心,有人会接他去情报屋的。走吧。”茨木扔了纸巾,起身时顺势拿了一根烟打算抽,他的食指刚碰到烟头,还没点燃就被大天狗给夺走了。

 

“不准抽。”

 

价格不菲的烟被捏成了“V”形,茨木有些心疼,他趁大天狗找垃圾桶的时候又拿出了一根,因为太急,根本就没注意到烟身上用黑笔写着“哥哥大笨蛋”这五个字。

 

“唔咳咳咳!”

 

“忘记和你说了,他把你的烟全部掉包了。我也一起帮忙了。”

 

居然还把大天狗拉进来了,这个臭小鬼。

 

“知道你的烟都很贵,他不敢扔,但是放在了哪里,我不能说。”

 

没扔已经是对他最大的恩德了。

 

茨木扔掉了被掉包的烟,双手插进口袋没有要去拎袋子的意思,边走还边踢地上的小石子。大天狗拎起袋子跟了上去,他开始怀疑起对方的年龄,这哪里像二十岁的人,实际上才十岁吧。

 

身为哥哥的茨木和身为弟弟的团子,这两人的身份应该换一下才对。

 

“那五个字是你写的吧。”

 

“嗯?”

 

“‘哥哥大笨蛋’啊!”

 

“不是我写的,我写的是最左边的那一根。”

 

“你写了什么?”

 

“‘你是笨蛋’。”

 

“......”

 

 

情报屋和茨木租的房子一样,都是单独的一栋小房子。不过这个区域和茨木那相比可要安全多了,毕竟这里算是他们的中心地带,存在着不可违抗的规定。

 

“你们为什么不搬到这里来?”

 

“大哥,这里的房租贵啊。我收入又不稳定,第一个月房租交了后,说不定第二个月的房租就交不起了。而且团子又在长身体,我总不能每天都只买蔬菜吃吧?现在多了个你,这钱用得更快了。”

 

“你少买点烟不就行了。”大天狗毫不留情地说,“实在不行用糖代替。”

 

“我对糖没兴趣。”茨木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颗前面女孩们塞进他口袋里的水果糖,是葡萄味的,他撕开包装,趁大天狗的注意力在自己这里,立马把糖塞进了青年的嘴里。

 

大天狗的牙齿被糖给磕到了,他捂着嘴,狠狠地瞪了茨木一眼。

 

“而且我也尝不出甜味。”

 

“哥哥!你们在楼下干吗啊?!”

 

他们抬起头,团子正朝他们招手,还没等茨木回答,他就被人给拉进了屋里,窗户也“啪”地一下被关上了。

 

大天狗觉得出事了,可茨木仍然保持着仰头的姿势,站在那一动不动。

 

过了几分钟,他摆正头,说:“我差点忘记了,今天可是周六啊,那孩子不用读书。”

 

“嗯?”

 

“情报屋老板收养的孩子,比团子大五岁。平时住校,只有休息天才能回来。在没读书的时候他经常住我们家。不过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茨木边回答边走到门前按了门铃。

 

吱呀——

 

“好久不见,你长高了不少嘛。”茨木揉了揉他的头发,半转身朝大天狗招了招手,“我带了个朋友过来,他叫大天狗。”

 

大天狗见到开门的人猛地瞪大了眼睛,这张脸......不就是他小时候的自己吗?!

 

少年显然也被吓到了,他张了张嘴,好不容易才挤出了两个字:“你好。”

 

“你......你好。”

 

“这是情报屋老板的养子,小天狗......咦......你们俩......怎么长得那么像,就连名字也就差一个字。”

 

茨木太过迟钝的反应让两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紧接着他问出了十分欠揍的问题:“大天狗,他难道是你的孩子吗?”

 

“我和你差不多大!我哪来的十五岁儿子啊?!”

 

“你那么老成我哪里知道你跟我差不多大啊?!”

 

“茨木,”小天狗拍了拍茨木的肩膀,青年转头疑惑地嗯了一声,少年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他赶忙移开视线,继续说,“这里禁止喧哗,进屋再说吧。”

 

“差点忘记了。团子!你这个小!笨!蛋!给我下来!”

 

茨木进屋后,小天狗看向了成人版的“自己”,不得不说,他们两个真的长得很像。

 

“大天狗先生,你——”

 

“老爷子他出门了?”本来打算去找团子的茨木突然就回来了,还把下巴搁在了小天狗的头上,少年的身体僵硬了一下,随后脸变得通红。

 

大天狗可不像茨木那么迟钝,这孩子的反应看一次就能知道个大概了。

 

“总觉得很不爽呢。”他盯着少年的脸小声地呢喃着。

 


TBC


评论(4)
热度(9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