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炽热燃烧——Part.6

这篇里的荒和茨木是友情向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



脑洞存放录



Part.6

 

 

“给我好好地解释一下,这批货物为什么不找我去订?”茨木十分不爽地拍打着荒带过来的文件,“我们都认识多久了?你还不信我啊?”

 

“不是不信你,那个买家是你讨厌的人,我就只能找她们去了。”荒躲避着茨木踢过来的脚,“别乱踢。”

 

茨木好奇这个买家是谁,他讨厌的人太多了。

 

不过他不能问,荒也不能告诉他,一旦知道了,他很可能会让他们自己找人去解决。

 

“荒,这次的事情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下次别去找她们了,你看,这钱付出去了,还搞出了这样的事情。”

 

“所以你这次——”

 

“帮啊,怎么不帮。就这点小事。”

 

“谢谢......”荒松了口气,“等事情结束后请你们吃饭吧。”

 

“吃饭就免了,”茨木整理着文件回答,“我要你帮我个忙。”

 

大天狗正好从房间里出来,荒看着这个在茨木家里白吃白住的男人,心里莫名地不爽了起来。他们都在说这个男人是茨木的男朋友,但他觉得根本就没这回事。

 

茨木留他在这里到底有什么目的?

 

“荒,荒!”

 

“抱歉,走神了。你要我帮什么?”

 

“帮我调查一个人,”茨木知道大天狗在客厅,但他就是要说,“他叫黑晴明。年龄应该在三十岁左右。我没别的资料,你辛苦点。”

 

大天狗走进了厨房间,茨木为什么要调查黑晴明?是在怀疑他了吗?

 

“我知道了。不过这件事情和取货物是完全不对等的,所以我需要额外的报酬,”荒转头看向了厨房,从他的角度是看不见大天狗的,大天狗也看不见他们,“和我约会。”

 

茨木眯起双眼,荒刚才指了一下厨房,说明他也觉得大天狗有问题。

 

“约会完以后呢?”茨木假装好奇地问,“想抱我一次吗?”

 

荒没预料到茨木会这样说。

 

茨木也指了一下厨房,无声地让荒不要拒绝他。

 

“可以吗?”

 

“当然——”

 

“不可以。”大天狗出声了,他的表情很难看,明显生气了,“他现在是我的人。除了我以外,谁都不准再碰他一下。”

 

本来是演戏,但荒真的非常不爽。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茨木站起身走到大天狗面前挡住了他,他的左手做了个手势,荒领会后起身了,同时拿起了放在旁边椅子上的手提箱,他直接走到门口换上了自己的鞋子,一句话也没留下就开门走了。

 

茨木等了三秒,开口问:“你这么生气干嘛?”

 

——我现在很生气吗?

 

大天狗皱起了眉头。

 

“你不是说要装样子吗?”大天狗说完后就想把自己的嘴巴缝上,这个理由太牵强了!

 

茨木看着大天狗纠结的模样笑了,他大力地拍打着大天狗的肩膀,说:“其实你想要我的话,我可以给你。不过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看倒是看过,毕竟这片区域有不少人会在户外做。”


“......”难怪晚上的时候外面总是有呻|吟声。

 

“难道你想抱别人?我不做这方面的生意,但是认识不少,要不我——”大天狗捂住了茨木的嘴,让他把后面的话全部咽下去了。

 

“不用了,我对别人没兴趣。”

 

 

“给你,青行灯特制的炒饭。”青行灯把一大碗炒饭放到了荒的面前笑嘻嘻地说,“发生什么事了?你今天应该去了小美人那里吧。”

 

“他的那个‘男朋友’,你们调查了吗?”

 

“你说的大天狗啊,他自己在调查呢。不想让我们插手,估计是对他有兴趣吧。”

 

“茨木把他留在身边......随时会出事的。”

 

青行灯撑着下巴,接话:“哎,酒吞和银白这两个小子也真是的,放着两个弟弟不管。团子就算了,听话地不得了,茨木就难搞了。”

 

“酒吞快回来了,但是银白......我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

 

“银白那小子神出鬼没的,希望他别死了吧。”



TBC

评论(3)
热度(1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