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魅妖引发的“战争”——Part.2

前篇请走:Part.1


脑洞存放录


摸鱼文,不要在意字数【虽然我也感觉有点少了】

不得不说,茨木那套浴衣真的贵,但是不管多贵我都愿意买

 

Part.2

 

 

荒根本就堵不到茨木,每次都被对方给逃了。跑的速度还特别快,脚下生风,怕不是抢了镰鼬的御魂。

 

很气,他得求助。

 

“啊?给本大爷去找壶好酒就告诉你。”打算自己去找酒的酒吞说,还顺势坐了下来等他去找。

 

“哦,打扰了。”

 

“你的身高太明显。”坐在灯杖上俯视着荒的青行灯摸了摸下巴说,“如果你像小松丸她们那么小,茨木肯定不会发觉的。”

 

“你先从灯杖上下来再说这句话。”

 

“我不知道。”一向沉默寡言不爱管事的妖刀姬说。

 

荒点点头没说话,然后直接走了。

 

“你把你的六号位跟我的换一下我再告诉你。”大天狗盯着棋盘说,“不过你这种事情应该问红叶她们,她们比我们更加了解。”

 

“谢谢。”

 

荒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样在院子里兜兜转转了许久,等他找到红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前面是漏看了,他的视野太高了。

 

红叶正在和雪女聊天,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话题的主角会是谁。

 

“红......”

 

“滚开,碍着我们聊晴明大人了。”红叶嫌弃地打断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雪......”

 

“同红叶。”

 

女人都这么可怕的吗?

 

“那边的高个子!你能不能管好茨木大人!他居然用暴力威胁我们把高速御魂给他!”愤怒的镰鼬三兄弟挥舞着手中的武器跑过来朝着荒大吼,“现在我们都跑不快了!怎么和山兔还有孟婆去比赛啊?!”

 

荒愣了愣,他刚才的第一反应不是对他们这无理的态度感到愤怒,而是惊讶茨木居然真是抢了他们的御魂。

 

难怪速度那么快。

 

“我会让他还给你们的。”荒小心地后退了一步,以防被他们拿着的锤子砸到。

 

“哼!赶紧的!”

 

镰鼬三兄弟气呼呼地走了,荒松了口气,他转头想继续厚着脸皮打扰红叶和雪女,结果她们却不见了。

 

草坪上留下了用冰做成的大字——别烦我们。

 

这是被她们给讨厌了吗?

 

“你居然被女人给讨厌了,惹她们什么了?啊啊,肯定是打扰他们讨论晴明了吧。”

 

近在咫尺的声音,荒惊讶地转头看去,换了身浴衣的茨木正蹲在自己旁边。他也不是没见过穿浴衣的茨木,只是这次......为什么上半身该遮住的都没遮住?是谁帮他穿的?

 

“新衣服,今天刚送到的。听说是晴明花了不少皮肤券买的,让我好好珍惜。”茨木看他疑惑的表情直接说了,说的时候还顺势向外扯了扯衣襟。

 

这是他无意的动作,毕竟茨木认为自己身为男性,他有的别人也都有,看看也没怎么样。但是他忘记了这个正盯着他看的人是荒,一个每天都要控制自己小兄弟不要暴走并且只敢在晚上对熟睡的自己上下其手的伴侣。

 

让茨木那么放心也不全是他迟钝的问题,也有荒自己的问题。

 

谁让他以前太乖巧了。

 

“樱花做了好多好吃的樱饼,我拿了点放房间了,一会儿回去吃。啊,还有,挚友他要喝的酒你不必帮他找了,我前面顺手把晴明珍藏的酒拿出来给他了。这件事情不要和晴明说啊,我怕他要疯。”

 

完全就不像是在生自己的气。

 

是谁教他这样的吗?

 

还是说......这是原谅他了?

 

“茨木。”

 

“嗯?”

 

“你......还在生我的气吗?”荒不得不承认他有些紧张,不是怕被打,而是怕他又要不理自己。

 

茨木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随后“啊”了一声猛地站了起来。

 

“我想起来了,我还在生你的气。”

 

只是想叫荒回去吃点心的茨木是真的忘记了这件“重要”的事情,难怪荒的表情那么奇怪,他们两个还在玩躲猫猫呢。

 

“那我先回去了,我不会把樱饼吃完的,你慢慢回!不急!”

 

茨木说完就要开跑了,荒怎么可能让他离开,他立马伸手一把抓住茨木的袖子,只听见“嘶啦”一声,浴衣的右袖被撕坏了。

 

......

 

荒没想过会这样,完全就是意料之外。

 

回过神来的茨木瞥了一眼摇摇欲坠的右袖,脸色变得阴沉起来。

 

要命,晴明要是知道了......岂不是要让他去承包寮突破?!

 

“抱歉,我不是——”

 

“你去给我把姑姑请来,”茨木咬牙切齿地说,“悄悄的,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不然......就准备受死吧。”

 

毕竟晴明疯起来可吓人了。

 

荒以为茨木又发火了,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

 

“小伙子。”

 

“注意你的用词,青行灯。”

 

“借你这套御魂,然后赶紧抱着茨木跑去姑姑那。”

 

荒接住了青行灯扔过来的一套招财猫御魂,这个速度,好像是山兔戴着的。

 

“愣着做什么,”青行灯忍着踹他的冲动,“再过一会儿晴明就要‘杀’过来了,那男人可怕着呢。”

TBC

评论
热度(10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