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魅妖引发的“战争”——Part.1

1.荒×茨木【笨蛋情侣】

 

2.OOC请注意,和原作游戏设定有些不一样请注意

 

3.打寮突破的时候产生的脑洞,几章不确定,反正不多

 

4.摸鱼愉快

 


脑洞存放录



Part.1

 

 

自从彼岸花改版后,几乎很多人都把之前带的破势卸下来给了其他式神,换上了魅妖或者反枕去怼其他的阴阳师。

 

晴明也不例外,再一次为了御魂倾家荡产,给彼岸花换上了一套还能看看的魅妖。

 

之前哭天喊地好不容易凑出来的爆伤未满暴击的破势只好放着备用,毕竟还是能带带小朋友们打他们低等级的突破的。

 

动一个炸一个,完全不用他们自己出手。

 

“晴明,寮突破刚刚开了。”前狗粮大队长神乐说,“但是荒和茨木好像还没起来,吃早饭的时候都没见到他们。”

 

“肯定是晚上太累了,再等一会儿吧。”比丘尼笑着回答,神乐疑惑地歪着脑袋,没明白她这话的意思。

 

晚上太累?

 

晚上大家都在乖乖地睡觉,怎么会累呢?

 

“大妖怪喜欢打架呀,就比如唔——”打算举例子的比丘尼被晴明的扇子遮住了嘴巴。

 

“她还小!”晴明凑近她,咬牙切齿地说,“吃点团子吧,刚做出来的,吃了就不要乱说话了!”

 

比丘尼笑着点点头,晴明这才把扇子挪开了,她拿起一串三色团子,趁晴明也在吃的时候突然说:“比如在床上打架。”

 

“噗!咳咳咳——”

 

“晴明!茨木呢?!他不在自己房间啊!”远处的博雅大喊着,晴明尴尬地朝她们笑了笑,说了声失陪后,起身认命地往荒的房间走去。

 

SSR式神的房间暂时只有五间,两间女性的,三间男性的,其中有一间是单人间,据晴明本人说,这间是打算留给玉藻前的,结果玉藻前还没来,这房间就已经有主人了。

 

现在住在里面的是刚来就说自己个子高怕睡觉踢到别人所以想要住单人间的荒。

 

辛辛苦苦攒出来的式神可不能揍。

 

晴明郁闷地想着,刚要拉开纸门,就听见里面有声音。

 

人啊,好奇心还是有的,晴明把“叫他们起床”的任务改为了“偷听他们谈话”。

 

“荒,你这里的虫子是不是有点多?”

 

“嗯?虫子?”

 

“你看这里,这红点好不容易消下去了结果到你这来就又有了。痒倒是不痒,但是......”茨木起身走到荒的面前跪坐下来,他拉开荒的衣服,继续说,“你看,你就没有。所以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只有我身上有。我很吸虫吗?”

 

荒静静地看着他,茨木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开始扒自己的衣服,他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地方被咬过了,如果不是太私密的部位,一会儿直接找桃花妖她们过来给自己看。

 

“我这边‘虫子’是比较多。”荒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谎。

 

——多你个大头鬼啊!

 

晴明不由地捏紧了拳头。

 

“这样啊,那你睡我那边去吧。”茨木曲起膝盖说,荒的视线微微向下,茨木的大腿内侧也有他的杰作,“那房间还是挺大的,再睡一个人也没关系。”

 

“我——”

 

“起床了两个臭小子!太阳晒屁股了!”

 

“唰”地一声,晴明把纸门给拉开了,荒背对着他,正好把茨木给遮住了,他转头警惕地盯着没打招呼就闯入进来的男人,伸手拿起叠好的被子扔到了茨木身上。

 

“是要去打突破了吗!”茨木兴奋地站了起来,荒及时拿住被子遮住了他的下半身以免被晴明看光。

 

“他小时候洗澡都是我帮他洗的,他光屁股的样子我都看了不知道多少回了。”晴明看着荒那看仇敌一样的眼神冷冷地说,茨木可是他们这最早一批的式神了,而且还是由他一手带大的。

 

看他小时候光屁股的样子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吗?!

 

想到这里,晴明的视线放在了茨木的胸口处,那里有着被荒称为“是虫子咬”的一些红点,他突然有种“儿子终究还是出嫁了”的感觉。

 

莫名心酸。

 

又莫名想揍人啊不对揍式神。

 

“养大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你在说什么呢?”和茨木同样是寮里老前辈的青行灯出现在了门口,她自从去了神乐的队伍后就很少再和茨木一起上场了,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友情。

 

“好了,赶紧换衣服集合。”晴明倒也自觉,说完话就离开了房间,顺势把打算留在那的青行灯给一起拽走了。

 

“他们俩很久了哦。”青行灯跟上了晴明的脚步说。

 

“茨木还不知道他们现在到底什么关系吧?”虽然已经睡在一起了。

 

“你这个当父亲的真是失败,之前茨木最喜欢和谁腻在一起?”

 

“酒吞大爷。”

 

“最近呢?”

 

“抢火荒哥。”

 

“那么这证明什么呢?”

 

“他们俩在一起了啊。”

 

青行灯打了个响指,表示晴明回答正确。

 

“......”

 

“别哭,我借你灯杖玩玩。可好玩了。”

 

 

晴明骑着青行灯的灯杖飞走了。

 

留下来的神乐以及一群式神并排坐在台阶上等荒和茨木,座敷童子手中抱着比丘尼前面拿过来的盒子,里面是他们的早饭,她不但要给他们打火,甚至还要帮他们保温早饭。

 

好气。

 

“他们来了。”

 

“我们早饭——”

 

“出发出发!早饭在路上吃!座敷,把盒子给他们!”青行灯看出座敷童子不高兴了,立马开口让他们把盒子给拿过去。

 

茨木离座敷童子最近,他想也没想就伸手去拿,荒却抢先一步把盒子给拿走了。

 

“我来拿。”

 

“啊?啊,好。对了,晴明呢?”

 

青行灯指了指天上,说:“在骑我的灯杖呢,他可开心了。那么大家!出发咯!”

 

 

晴明紧紧地抱着青行灯借他玩的灯杖打了个喷嚏,他现在完全不敢睁开眼睛,所以都不知道他现在飞到哪里了。

 

寮突破的聚集地离他们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可是以现在的飞行速度,他估计都要去别人寮的突破聚集地了。

 

要是被误会是间谍该怎么办?!

 

在他纠结该怎么办的时候,灯杖突然就放慢了速度,正一点点地往下降,晴明缓缓地睁开眼睛,他现在离地面越来越近,还有那熟悉的“结界突破”字样的牌匾,终于到目的地了!

 

“好玩吗?”

 

熟悉而又欠揍的声音!可是为什么他的声音会和自己那么像?!

 

“黑晴明,你在这里做什么?”晴明警惕地看着与自己有着相同样貌的男人问,“你不是被他们赶走了吗?”

 

黑晴明摇了摇扇子,笑着回答:“的确是被赶走了,但是,我可以自己创建一个阴阳寮啊。现在我这个寮,排名还比你高呢。”

 

晴明看了眼他的所属阴阳寮......要命,是排名前十的。

 

“不对啊,这里是我阴阳寮的地盘,你怎么会在这?”晴明又切回了原来的话题。

 

“闲着无聊找你切磋啊。”

 

“不,我要打突破。”

 

“行了,别磨磨唧唧的。又不会掉分,反正就打一局。”

 

晴明无奈地同意了黑晴明的切磋请求,即便神乐和式神们还没赶过来,但切磋并不影响。当他再次睁开眼睛,他的式神们全部坐在了他的面前。

 

“喂,肿么回事(怎么回事)?”茨木嘴里还在吃团子,不止他一个,基本上所有式神都在吃团子,毕竟切磋里会出现的是他们所拥有的所有式神,在家休息的式神们也会一起过来。

 

“一会儿要和黑晴明打一场。为了尽早去打突破,我们要速战速决。但为了防止对面有带薙魂的,所以上场的是——镰鼬,雪女,座敷,荒以及茨木,我带队。”

 

“可是,黑晴明一直都很厉害啊,他的一速说不定......”

 

“他脸那么黑,从以前一速就没我快。我就不信我们家荒茨打不死他的输出!”

 

“那个,晴明,不是这个问题......”

 

“就这么决定了!刚才报到名字的出列!”

 

“你可真烦啊,”茨木把竹签扔进了已经空掉的盒子里站起身,他用手肘轻轻地捅了一下荒的侧腰,继续说,“你可别给我全部砸完了。”

 

荒点点头,回答了一个字:“好。”

 

“准备好了吗?”黑晴明在队伍频道发来了消息。

 

“好了。”

 

“那就开始吧。”

 

黑晴明那边意外地不是晴明所想的肉队,他上场的是镰鼬,兵佣,辉夜姬,犬神以及彼岸花。带了犬神,看来他以为晴明会让彼岸花上场吧。

 

“你这阵容可真是清流啊,是想速战速决吗?”

 

“废话。”

 

三秒倒计时。

 

三。

 

二。

 

一。

 

晴明的镰鼬领先了,对面的彼岸花果然带着魅妖,而镰鼬非常争气地抵抗了魅妖效果,接着轮到雪女了。

 

她也抵抗了魅妖效果,晴明有帮她在加命中的时候叠了一点效果抵抗,他并不认为黑晴明的彼岸花的命中很低,但......这种有时候真的只能看脸。

 

“不错嘛,两个都抵抗了。”

 

晴明没理他,看到座敷童子抵抗了,就让她继续供火给接下来要输出的荒。轮到他的时候他也不开盾了,直接往他们身上贴了“灭”。

 

到荒了。

 

“别全部砸完了啊。”茨木在荒要释放幻境的时候又提醒了。

 

“好。”

 

黑晴明没带薙魂,根本挡不住荒的输出,他的主力输出犬神很快就阵亡了,群攻把黑晴明以及剩下的四个式神轰成了半血状态。

 

“彼岸花难办了呢。”神乐看着满脸笑容的彼岸花喃喃自语。

 

“茨木,靠你了!”

 

“没问题,就交给——”

 

彼岸花的头顶上浮现出了魅妖的图标。

 

“天啊,要出事了......”晴明捂着脸不敢看。

 

混乱的茨木毫不犹豫地把手中的黑焰砸向了站在他旁边的荒,由于之前他放大招有召唤出幻境,加上他和茨木的关系,不由自主地还协战了一下。

 

打中的是对面的彼岸花,可是这个并不重要,他们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被打了只剩下半血的荒和一脸懵逼的茨木身上。

 

荒回过神来,摸了摸被黑焰砸中的侧腰,因为衣物的关系,灼烧感并不强烈。

 

“对、对不起。”茨木急忙道歉,他把荒带大到现在,连骂都没有骂过,更加别说打了。虽然是魅妖的锅,可是他偏偏攻击了荒......

 

“要吵架了要吵架了!”金鱼姬扯着辉夜姬的手臂有些幸灾乐祸地说。

 

“你这样是不对,应该希望他们不要吵架才对。”乖宝宝辉夜姬一本正经地“教训”了金鱼姬,女孩瘪瘪嘴,没再说话。

 

“这......吵得起来吗?”

 

“灯姐姐,连你也不知道,那我们就更加不知道了。”

 

只见荒拍了拍衣服,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说:“没关系,并不痛。”

 

茨木的脸色在这时彻底变了,荒啊不对这混蛋刚说什么?他的攻击并不痛?!

 

“茨、茨木?”荒被他的脸色给吓了一跳,他刚刚说错话了吗?可是要是他说了痛,茨木岂不是要担心自己?!

 

“这下完蛋了,”青行灯摸着下巴说,“茨木这孩子完全误会了,他以为荒是在说他的攻击对他来说——就是在挠痒痒。”

 

 

TBC

评论(4)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