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用黑色将他的羽翼尽染——Part.0

脑洞存放录



 

1现代架空paro

 

2.大天狗×茨木

 

3.年下,伪兄弟

 

4.凡是有着羽翼的“人类”,在他们出生后会被给予不同的身份,大多数都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唯独拥有着黑色羽翼的“人类”,是不被认可的。


Part.0


 

有着白色羽翼的男孩孤单地坐在秋千上,他浑身都湿透了,却没有要去避雨的意思。他垂着脑袋,看不清他的表情。

 

一个撑着伞的少年急匆匆地跑了过去,他停在了男孩面前,把伞往向前倾斜,帮男孩挡住了雨。

 

“真是让我好找啊,”少年气喘吁吁地说,他没有被雨淋湿,但他为了找男孩跑了很多地方,衣服早就汗湿了,“走,我们回家吧。”

 

“我没有家。”

 

“说什么呢?行了,别闹了,跟我回家,爸爸妈妈一直都很担心你。”少年伸手握住了男孩的手想把他拉起来,结果男孩那冰凉的手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在这坐了多久?

 

“我不想回去。”

 

“少羽!”

 

“为什么......”

 

“嗯?”

 

“为什么偏偏是我!为什么你们偏偏选择了我?!你知道有着黑色羽翼的‘人’代表着什么吧!你们、你们难道都不想活了吗?!”

 

“不管你的羽翼是什么颜色,你都是我们的家人,”少年蹲下身,他把伞举高,尽量帮着男孩挡住雨,“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我不会放弃你的。”

 

男孩愣了愣,随后想也不想地就问了一句话:“即使你的羽翼可能会被我尽染成黑色也不会放弃我?”

 

“我不会放弃你的,”少年认真地看着他,“我们约定好了。”



TBC

评论(1)
热度(3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