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Sinner——Part.2

前篇请走:Part.0Part.1


脑洞存放录



Part.2

 

 

一楼以及没上锁的玻璃门,是他们现在得到最好的“礼物”。

 

“对不起了,我们是走投无路了才没经过同意就进来的。”大天狗背着半睡半醒的茨木呢喃着,腾出手拉开了玻璃门。

 

他小时候跟着父母有到这个地面世界生活过一段时间,可惜那时候他还太小,许多事情都记不清了。

 

现在他们还不能随意地使用“魔法”,要是被发现,他们两个绝对活不到第二天。

 

“这间房间里有浴室,茨木,坚持一下,先把澡洗了,换身干净的衣服。”

 

回答他的却只有沉重的呼吸声。

 

“喂喂喂,听得到吗?”

 

突来的声音把大天狗吓了一跳,他赶紧拿出茨木的吊坠,回答:“听得到。”

 

“大天狗?你的通讯器是不是坏了,刚才联系你根本就没反应。算了,能这样正常回答我说明你们没事,我这里显示你们的坐标不在目的地,那场雨下地可真是够‘及时’的。你们先找个地方住几天,我会让人来接你们的。茨木现在情况怎么样?”

 

“很不好,药的副作用开始了。”

 

那人安静了一会儿,继续说:“我去黑他们的系统十分钟,先说好,我目前只有一次机会,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我的妈呀,真是够简单的,居然直接就黑进去了。快快快,我把你们自身的时间倒转到事情没发生之前!茨木,先别睡!打个响指!这个只能由你来触发!”

 

茨木皱起了眉头,问:“代价,代价是需要什么......”

 

“是你的命要紧还是那个狗屁代价要紧?!赶紧的!”

 

茨木没有力气去想之后的事情了,他根据指示打了个响指,声音很轻,但已经足够了。

 

“祝你们好运。”

 

他们在失去意识前再一次感叹,帮助他们的人有着不可思议的“魔法”,这样的人是他们的同伴真是太好了。

 

 

茨木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大天狗还在睡,均匀的呼吸声让他不忍心把他叫醒,反正大家从小就认识,还都是男人,被抱着又不会少块肉。

 

他微微转头盯着天花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记忆,他们因为下雨降落错了地方,上岸后发了烧的他为了不拖后腿而吃了药,结果由于副作用提前发作的关系,大天狗带着他闯入了别人家里......他依然是拖了后腿啊。

 

茨木懊恼地啧了一声,继续回忆着半睡半醒时的事情。

 

一直在暗中帮忙的人黑了他们世界检测“魔法”的系统,让他们自身的时间倒转到了事情还没发生之前。

 

那人说不需要代价,实际上是错误的。

 

一物换一物,他们的时间倒转,代价应该是事情发生后到倒转之前的这段时间,这对他们来说绝对是捡了便宜。

 

咕——

 

茨木摸了摸乱叫的肚子,他现在得去找点吃的。

 

“大狗,大狗啊,你起来一下,到床上睡,我去找点......”茨木一下子闭上了嘴,他听见有钥匙碰撞的声音,正在接近他们。脚步声是属于男性的,没有其他人的脚步声,应该只有他一个人。

 

茨木强行从大天狗怀里钻了出来,随后转头对着被他惊醒过来的大天狗做了噤声的动作,他无声地说:“有人来了,我去看一下。你别出来。”

 

大天狗睡得整个人都昏沉沉的,但他不能放任茨木一个人去。

 

“不行,我——”

 

茨木伸手捂住了他的嘴,钥匙碰撞的声音越来越接近了。

 

咔嚓——

 

吱呀——

 

那男人在门口停留了一会儿,没有脱鞋直接走进了屋里。沾有泥土鞋子的脚步声听得茨木耳朵痒,他抬起手刚要去挠,动作一下子停住了。

 

是刀出鞘的声音。

 

据他了解,地面世界并不是人人都能佩戴这种危险的武器的,更何况这人是直接开门进来的,中间没有拿东西的声音。

 

他们两个到底闯进了谁的房间啊?!

 

咣——

 

房间的门被踹了开来,茨木虽然准备好了但还是被吓了一跳,站在门外的男人有着一头显眼的红发,穿着一套灰色的休闲服,正常的打扮,可是他却握着刀。

 

“你们是谁?”男人冷冷地问,“穿着这么奇怪的衣服,你们不是这的人吧。”

 

“是的,我们两个并不是地面世界的居民。实在是很抱歉,我们是走投无路才闯进了您的房间。没有经过您的同意真的很抱歉。”茨木紧张地盯着男人,生怕他一刀挥过来,“但是,请您一定要相信我们,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在这里借宿几天。”

 

“是个人都会说自己‘没有恶意’。不过,你们闯进来后警报系统居然一点声音都没。这情况说明你们其中一个人......有着能进入这个区域的权限。”

 

大天狗和茨木对视了一眼,他们躲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带着之前的证件出来。

 

难道是一直在帮他们的那人解除了警报系统吗?

 

“不愿意说吗?”男人走近了一步。

 

“是我!”茨木立马回答,“我偷偷用了我父亲的证件,让警报系统误以为是我的父亲要来这里。”

 

“是吗?姑且相信你。那么说下理由吧。”

 

茨木挠挠脸颊,小声地说:“为了私奔。”

 

“啊?”

 

“是这样的,我和他是青梅竹马,我小时候就约定好要嫁给他,但是由于我们的身份关系,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我的父亲想让我下周就结婚,我一怒之下......就和他私奔了。”

 

大天狗听得一愣一愣的,男人疑惑地看向他,他赶忙点头附和茨木所说的话。

 

男人缓缓放下刀,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他问:“你是女的?”

 

“不,我是男——”下意识说出实话的茨木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大天狗无奈地摇摇头,连忙起身护在了他的身前,右手覆在了刀柄上。

 

“换做别人或许就信了,可你们偏偏遇到的是我。能随意进出这里的,在你们那就只有一个人,而这个人的孩子是个女孩,她似乎是叫做......御木?”

 

茨木愣了愣,问:“你、你认识?”

 

“看你这反应,这名字是对的。三年前我去实习的时候有和她交谈过,巧合的是,你居然和她长得一摸一样。你是她的替身吗?或者是哥哥?不对,她是独子。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男人顿了顿,“你们其实是同一个人。”

 

三个人安静了好一会儿,困得不行的大天狗率先开口说::“不管如何,请让我们在这里借宿几天,一旦我们的朋友来接我们了,我们会立马走人。如果在这期间出了事,我们两个会承担全部责任。”

 

“出了事我也不怕。时间不早了,这间客房就给你们住了。洗漱用品、衣服、被子等等,这里都有,全是干净的。饿了就去冰箱拿吃的,渴了就去喝桌子上放着的水壶里的水。有两件事情我劝你们不要做,第一,不要随随便便闯进我的房间。第二,你们这身衣服别穿到外面去,最好烧掉。”

 

“明白了。谢谢您,真的帮大忙了。”大天狗松了口气,覆在刀柄上的手滑落到了身侧。

 

“代价是什么?”茨木问。

 

“哦?看来要还礼啊。虽然我不期望你能办到,但是还是和你说一下吧。”男人收起刀,继续说,“我想要找到御木,我的重要物品在她那里。”

 



TBC

评论(2)
热度(4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