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Sinner——Part.0

1.现代架空

 

2.酒茨,狗茨,荒茨

 

3.茨木会有女装,请注意

 

4.恭喜我自己终于满图鉴了

 

 

脑洞存放录

 

Part.0

 

 

说实话,茨木曾经是有想过某一天自己会不会要从这建造在高空中的城市上一跃而下。

 

就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茨木觉得自己的记忆突然变得模糊起来了。

 

明明才过了一周而已。

 

他记得最清楚的场景是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女瘫坐在地上,满脸的泪水,颤抖的右手拿着沾满了血的餐刀。

 

这血是母亲的。

 

“哥哥......呜呜......哥哥......我没有......我没有杀母亲......我......”

 

“我相信你,这事情不是你做的。你的惯用手可不是右手。赶紧回房间,把衣服全部换了,然后把衣服交给你信任的人处理掉。”茨木边说边走过去,弯腰伸手握住了她不断发抖的右手,“听话,松开。”

 

“不,这件事情我来处理,”她的声音嘶哑,倔强地握紧了餐刀,她不想让茨木把这个事情全部揽到自己身上,“我会处理的,我会的......”

 

在温室里长大的花朵,是经历不了之后所发生的事情的。

 

——抱歉了。

 

“别发呆!”

 

茨木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人抱在了怀里,他揉了揉被撞疼的侧腰,随后伸出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他大喊:“如何!翅膀好用吗!”

 

“好用——个屁!测试装置能好到哪里去?!”大天狗近乎咬牙切齿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抱着个人还能保持住平衡已经是他最大的极限了,要是再来几个追兵......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让你陪着我一起逃!”

 

听不出他是生气了还是故意说这句话的,大天狗想了一下还是打算转移话题:“其实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

 

“什么啊!”

 

“我们的目的地到不了了!”

 

话音刚落,茨木就听见了震耳欲聋的雷声。

 

“真是倒霉。”

 

“倒霉透了。”

 


TBC

评论(1)
热度(6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