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Sinner——Part.1

前篇请走:Part.0

 

这章狗茨

 

脑洞存放录



Part.1

 

 

着陆的地方比预想的还要糟糕。

 

糟糕透顶。

 

冰冷的湖水加上没有变小趋势的雨,让还处在湖中央的两个人不由地烦躁起来。

 

“还撑得住吗?”大天狗重新系了一下绑在他们腰间的绳子,随后揽住他的腰生怕他沉下去。

 

这家伙虽然会游,但水性跟他比就相差地远了。

 

茨木点了点头,他现在特别希望水性最好的荒过来把他们两个给拖上岸,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现在应该还在学校里上课。

 

“对了,你的通讯器没掉吧?”茨木边问边用手摸了摸胸口,他的吊坠还在。

 

大天狗抹去脸上的雨水,顺势把刘海全部往上撩:“没掉。我们要开始游了,你别给我中途睡着。”

 

“知道了,我尽量。”

 

他们一前一后地游着,本来茨木自我感觉良好,结果游着游着,他觉得自己是被扯着往前游的。扯地他腹部非常难受。

 

他的视野逐渐变得模糊起来,动作也变得缓慢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岸怎么离他们越来越远了?

 

“哥哥......”他无力地叫着许久没叫出口的称呼,腰间的绳子扯地更用力了,他现在突然想吐。

 

大天狗察觉到了异样,转头发现茨木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立马伸手把他拉进了怀里。

 

茨木的身体滚烫,毫无疑问是发烧了。

 

当少年靠近了与他体温截然不同的大天狗后,下意识地紧贴住了对方,要不是在水里,他保证会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而茨木现在发烧,实际上是他们两个意料之中的事。他这几天一直呆在阴暗潮湿的禁闭室里,御寒的只有囚衣与一条薄被,即便他的抵抗力再怎么强,也敌不过禁闭室里的阴气。

 

禁闭室的看守人有个是大天狗的朋友的朋友,他让自己的朋友去拜托那人去看看茨木的情况,结果他朋友过来找他的时候,还没开始说就直接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太过分了!”眼睛红肿的莹草抽了一张纸巾,“那群家伙故意只给御木大人一条薄被,其他人明明都是厚被子,而且他吃的东西还差!每天都是淡馒头!连肉馒头都不给!还有水!连水都不干净!”

 

大天狗想到这里不由地皱起了眉头,他看了眼茨木,少年正紧闭着双眼,整个人靠在他的身上,体温烫地让人害怕。

 

“快到了,坚持下。”

 

“哥哥......”

 

大天狗听见这称呼愣了一下,随后回答:“我在。别说话了,保留力气。”

 

“对不起......”

 

“没有什么可道歉的。”

 

“之前的那个蛋糕......其实是我偷吃的......”

 

大天狗忍不住抽了一下嘴角,没回话。

 

“荒也吃了......他吃地可多了......下、下次......我会还你的......”

 

他现在到底是清醒的还是烧糊涂了?

 

“一言为定,现在给我闭上嘴。”

 

茨木终于安静了,大天狗怕他一会儿要开始说胡话,咬着牙奋力地往前游去。

 

直到雨彻底不下了,他们两个才到了岸边,大天狗费力地拖着茨木上了岸,随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

 

现在还没安全。

 

大天狗跪坐起来,俯下身用额头紧贴着茨木的额头来测量他的体温,还是烫得吓人,在这么下去,他绝对会出事的。

 

药物他自然有准备,可茨木的体质比较特殊,光用药物只能暂时让他退烧,之后还会出现副作用,到时候只会更加严重。

 

除非他能够安安分分地休息一周。

 

“我没事......”茨木突然说,声音异常地嘶哑,“先让我吃药,我们找到地方住下来再说。”


TBC

评论
热度(4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