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那人的宝物——Part.0

脑洞存放录

 

1.现代

 

2.酒茨,狗茨,荒茨(是荒哥)

 

3.关系设定:

酒吞和茨木是高中同学,现在是同事关系

大天狗是茨木大学同学,现在是同居人关系

荒是茨木小时候的朋友,现在是???

 

 

 

 

Part.0

 

 

酒吞一脚踹开被锁上的门,举起手电筒和枪的同时朝着里面大喊:“不许动!”

 

天花板的直管灯忽明忽暗,更重要的是——这里没有人。

 

“全部人现在立马到十五层!「恶犬」现在在十五层!”

 

酒吞啧了一声,立马往回跑去。他一巴掌拍向电梯向上的按钮,然而这电梯现在正在一楼,要上十楼还要几分钟,还不如直接跑楼梯。

 

“谁在那里!”

 

酒吞刚跑到十一层就被人用枪指着,他也跟着举起了枪,两个人的手电筒都互相照着对方,谁都不肯挪开。

 

“我是青行灯。”

 

“本大爷是酒吞。”

 

青行灯先把手电筒转移方向了,她说:“你也跟我一样跑楼梯了啊。”

 

“电梯那么慢,不跑楼梯难道让我飞吗?”

 

“行了行了,赶紧上楼。”

 

青行灯开始往上跑了,酒吞跟在她身后一脸不爽。

 

跑到十四楼,酒吞想起了一件事情,青行灯今天并没有来,他在上楼前特意问了她的搭档妖刀姬,女人说她今天在局里加班写报告,根本来不了。

 

那么......

 

酒吞停下脚步,举起枪,问:“你就是「恶犬」吗!”

 

“恶你妈妈的犬!”青行灯被他这么一说,转身朝他竖起中指,“老娘是青行灯!”

 

青行灯说完后她也愣了,酒吞既然怀疑她是「恶犬」假扮的,那就说明「恶犬」本人从一开始就混进来了,扮成了其他人和他们接触?!

 

“晚上好。”

 

耳麦里传来了妖刀姬的声音。

 

“我是「恶犬」,这次也辛苦各位了。妖刀姬小姐正在三楼的302房间,只是睡着了所以请不要太担心。时间也不早了,既然各位抓不到我,那《雀食奇谭》这幅画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晚安!”

 

紧接着耳麦里传来了钢琴的声音,那是不知名的钢琴曲,酒吞曾经录下来过,还和擅长钢琴演奏的茨木私下讨论过,可惜,他们一无所获。

 

他们甚至还把演奏的曲子放到网络上想靠群众来挖掘信息,结果没到十分钟就被删除了,他们联系了那个网站的管理,人家说他们压根就没删除过。

 

“今晚又是白忙一场。”青行灯拿下耳麦无奈地说。

 

“本大爷找茨木喝酒去。”

 

“得了吧,明天还要上班呢,赶紧回家休息吧。”

 

酒吞已经拨通了茨木的电话,不过不是他本人接的。

 

“你好,我是茨木的表哥,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你有什么事吗?”

 

难怪今天那么急着回家,原来跑到亲戚家去了。

 

酒吞想想喝酒随时都可以,还是下次再约吧,他回答:“没什么急事,只是想问他要不要出来喝酒。”

 

“这样啊,我一会儿让他回给你吧。”

 

“好,麻烦了。”

 

等酒吞挂断电话,荒把手机还给了坐在副驾驶座位的茨木。

 

“你室友今天不在吧?”荒看着茨木的侧脸问。

 

茨木正在往嘴里塞三明治,听见荒的问题,他努力地把嘴里的三明治往下咽,差不多咽完后才回答:“三天不在,那什么,这三天我能住你家吗?”

 

“能。”

 

“谢啦,大狗不在我早上都起不来,而且还不知道吃些什么。”

TBC

评论(17)
热度(4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