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落雷——『1』

前篇请走:『0』



『1』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黑翼天使。他是最年轻的一位天使吧,我看记录是他十五岁时就成为了天使。”

 

“当年是大天狗帮他的,可惜,大天狗复活过一次了,他都不记得这位黑翼天使了。”

 

“这次是他值班的时候帮助了黑翼天使,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他们轻声讨论着,完全没发现被他们讨论的对象正站在他们的身后。大天狗皱起眉头,他记得自己说过不允许聚集到茨木的病房门口去看他的。

 

就算黑翼天使多么稀有,那也不是让他们站在门口围观的借口。要是茨木一个不开心,把他们三个人给投诉了,那他们不得哭死。

 

“你们几个,是没工作了吗?还是说根本就不怕被投诉?”

 

“十分抱歉!”

 

三个人立马就跑了,大天狗走上前,隔着玻璃看向躺在病床上还没苏醒的茨木。他不是唯一一个被夺走了心脏和光环的天使,只是他很幸运,在短时间内遇到了可以帮助他的人。至少保住了大部分的力量。

 

“你好,大天狗先生。”

 

大天狗转过头,说话的是救了茨木的男人。

 

“你好,荒先生。是来看茨木的吗?”

 

“嗯。这孩子伤地比别人严重,所以我很担心他醒不过来。”

 

“恕我直言,他被夺走的东西和别的天使是一样的,为什么你会觉得他伤地比别人重?”大天狗亲自检查过茨木的身体,他并没有额外的伤口。

 

“我说不出是什么,但是他的的确确失去了一些对于他来说很重要的东西。等他醒了以后找个机会试探一下吧。我去一趟超市,买点东西给他。”

 

“找我们的人不就好了?”

 

荒摆摆手,他觉得大天狗他们已经够忙的了,这种像是跑腿一样的工作还是不要麻烦他们了。

 

“如果他醒了,麻烦你立马告知我。”

 

“我知道了。你慢走。”

 

荒刚要走,茨木就有动静了,仪器开始发出刺耳的声音,大天狗立马把门打开冲了进去,荒也跟了进去。

 

茨木只是睁开了眼睛,但仪器证明他现在的情绪十分不稳定。表面冷静,但内心不冷静,他们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茨木非常棘手。

 

他们同时想。

 

“茨木,这里很安全,没人会伤害你,冷静点。”大天狗握住了茨木攥紧的拳头,他稍微松了口气,茨木这算是表现出了不冷静,如果继续忍耐下去,他觉得会出事,“你这样会伤到自己的。深呼吸,茨木,深呼吸。”

 

茨木转过头去看大天狗,他张了张嘴,没有发出声音。他惊恐地瞪大了眼睛,试图说出一句话,可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

 

“看得见,听得见,但是无法发出声音是吗?”

 

茨木点点头,他慢慢地挪动着自己的左手,放在了自己的心脏处。

 

“我没有心脏了。”茨木无声地说。

 

大天狗轻轻地抱住了他,摸着他的后脑勺说了一些安慰的话语。熟悉又温暖的拥抱让茨木稍微冷静了一些,不过他没有大天狗想象中那么脆弱,他只是单纯着急罢了,他现在可是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

 

茨木感觉到还有个人看着他,他好奇地抬起眼,是他没见过的男人。这个男人身上有着天界那的气味,不过很淡,也不知道是男人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你是谁?”

 

“我是荒,救了你的人。”

 

昏迷期间他好像是感觉到了一股力量把自己包围住了,原来是他的。

 

“谢谢你。”

 

“不客气。”

 

咕——

 

茨木好几天没正式吃过饭了,他饿了。


“先吃饭吧,不过你现在只能吃清淡的东西。”



TBC

评论
热度(1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