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这个世界的我——『0』

1.现代与异世界paro

 

2.现代

家教大天狗(无共享记忆)×代理组长茨木(有共享记忆)

临时监护人荒(无共享记忆)×代理组长茨木(有共享记忆)

 

3.异世界

骑士大天狗(无共享记忆)×王女茨木♀(有共享记忆)

魔法老师荒(无共享记忆)×王女茨木♀(有共享记忆)

 

4.他们名字与灵魂相同,性别、性格、身份以及生活的地方不同。

因为我只吃受方性转,所以这部只有茨木会含有性转。

都是同一个人,不会含有替身情节。

 

5.代理组长茨木的父母为狗茨坑里的裕伸和真羽,王女茨木♀的父母为荒茨坑里的泷和织里

 

 

『』为异世界角色的对话框。

 

 


『0』

 

茨木每天晚上入睡后都会来到一个只有一面镜子和一张沙发的空间里。他并不惊讶,因为这里就是他的秘密基地。

 

他在这里能与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对话与交换记忆。而这个记忆是毫无保留地交给对方的,也就是说他们几乎没有秘密。

 

“他们给我找的家教居然是大天狗先生,我今天都不敢看他,我怕我一时嘴快问他会不会剑术。”

 

『这谁会猜到。我这的大天狗和我是青梅竹马,你那的大天狗居然是来给你当家教的。不过我们反过来了,荒先生是看着你长大的,而我这的荒.....老师,是前年才来给我当魔法老师的。性质差不多啦。』

 

“也不知道是谁影响谁,这两个人居然都会出现在我们身边。”

 

少女耸耸肩,茨木不清楚,她自然也不清楚。

 

“说起来今天提亲的男人长得好像鲶鱼。”

 

『不愧是我,我看到他的时候也这么想的。大天狗说我这样太没礼貌了,可是真的......像啊。』

 

少女说完后大笑了起来,她现在毫无礼仪可言,毕竟面对的是自己啊,对自己要什么礼仪?

 

“礼仪老师要哭了。”

 

『让她哭去吧。好了,今天就聊到这,我们明天见。』

 

“嗯,明天见。”

 

两个人默契地碰了一下拳头,镜面上因此出现了一圈涟漪,随后他们两个人就消失了。

 

穿着魔法袍的男人一脸疑惑地看着那面快要消失的镜子,他察觉到自己的学生在奇怪的空间里,他以为她被人报复了,吓得他赶紧闯入了她的梦境。

 

结果她就坐在和那面镜子对话,对话内容他还听不见。

 

『她到底瞒着什么事情?』

 


TBC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