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末日计划——Part.3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


Part.3

 

“真羽上校,这些资料有什么问题吗?”白狼好奇地问,因为真羽盯着这些资料半小时了,中间也就续了一杯咖啡。

 

“没什么问题,只是感叹现在的孩子越来越厉害了。”真羽笑着回答,白狼松了口气,还好不是资料有问题,只听见她继续说,“这个叫做大天狗的孩子,不知道能不能和茨木他们好好相处。”

 

白狼听说过裕伸打算把大天狗分配到茨木和荒那个组,他们组是出了名的难合作,至今为止还没人敢加入他们。

 

——会不会太为难大天狗了?

 

白狼有点不敢问。

 

“白狼,如果他们有什么摩擦,记得告诉我,千万别告诉裕伸。”真羽提醒道,“裕伸肯定会站在茨木这边的,到时候可就难办了。”

 

白狼笑着点点头,回答:“是,我明白了。裕伸上将还是那么爱护茨木啊......”

 

“他永远都改不了。明明对大家那么严肃那么凶,遇到茨木的事情就急地团团转,嘘,这件事情可别说出去。”真羽赶紧压低了声音,白狼配合地做出了给嘴巴拉上拉链的动作,把真羽给逗笑了。

 

“为人父母心,我能理解。对了,您今天急着走吗?”

 

“不是很急,怎么了?”

 

“评估报告已经改好了,请您过目。”

 

“这么快,我还以为要下周呢。”

 

白狼没说是谁的,她也不会问。因为需要她过目的评估报告只有茨木的,他们瞒着茨木把他所有的评估报告都篡改过了,倒也不是把他的报告改地一点问题都没,只是有些地方不能被发现罢了。

 

真羽接过手后仔细地对比了这两份评估报告,确定没问题后才把算改过的评估报告交还给了白狼。

 

“茨木质疑过评估报告吗?”

 

“目前还没有。荒倒是质疑过了,但他没有死缠烂打。”

 

“下次我会找个机会说的。”茨木要是质疑了,让他直接找晴明。”

 

“我明白了。”

 

 

荒拿到评估报告的时候先观察了茨木的表情,少年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抬起眼和他对视上了。

 

“怎么了?”

 

“我在猜测你的评估报告和之前一样,对吧?”

 

茨木挑挑眉,把评估报告放到了荒的面前,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优秀,但仅仅只是优秀。他还没达到更上一层的界限。

 

“上面那群人都是怪物吗?”

 

“如果不是怪物,那的确坐不上那些位子。我先收起来了。”

 

“现在门槛可真高啊......”

 

荒起身的动作顿了顿,他之前质疑茨木的评估报告时是独自一个人去找晴明的,茨木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

 

是他太单纯了?还是说他是装作不知道?

 

“等下有空吗?不对,你要和我妈打招呼吧。”

 

“她给我打电话了,说她已经走了,下次才能见到。要我陪你去哪里吗?”

 

“那就出去逛逛吧,晚饭前回来。”

 

“我可以当做这是约会吗?”荒说出了青行灯教他的台词,她说这句话可能会让茨木脸红,或者会语无伦次。

 

茨木没想到荒会说出这种话,他的大脑宕机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时荒已经凑过来了。他们其中一个人只要再凑近一些就能亲到对方。

 

“之前的几次不是约会吗?看来是我一厢情愿。”

 

“啊?啊,不是的,抱歉,我......你在憋笑是不是......”

 

茨木侧躺到了床上,他不顾荒的面子大笑了起来,荒有点生气,但茨木除了在他父母面前外,就只有在他的面前能这么放松警惕......这是一件好事。但是,第三个人快要加入他们了。

 

“快去换衣服,今天我请客。”

 

“那我就不客气了。”



TBC

评论
热度(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