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误会——「1-6」

周末摸鱼摸出来的,一晚上给摸完了......

荒茨版本估计也会写。


这是上部分。

一共就12章。



1.现代paro

 

2.大天狗×茨木

 

3.茨木的父母是狗茨坑里的裕伸和真羽

 

4.不会出现太多角色

 

5.短篇完结

 

 

「1」

缘结神觉得自己隔壁桌的实习生茨木好像和他们的老板是亲戚关系。之前就从其他人那里听说了,她不太信,直到......上周五晚上加班,她才觉得那群同事说的事情可能是真的。

 

周五下午的临时工作让他们两个忙得焦头烂额,一直和茨木下班的大天狗本想留下帮忙,却因为家里临时有事走了。

 

他们加班到了七点,她的肚子发出了非常响亮的抗议声。

 

只要她不觉得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虽然公司有准备吃的,但是冰箱里还有下午的蛋糕,你去吃了吧。”

 

“呜呜呜您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不过我一个人独占那么多也不太好意思,我拿过来一起吃吧!对了,您要喝点什么?”

 

“你看到有什么就给我拿吧,别太久了啊,我们抓紧点七点半搞定。”

 

“明白!”她一边回答一边冲到了茶水间,还没等她走到冰箱前,她就听见办公室里有其他人的声音。

 

是大天狗吗?

 

她好奇地探出脑袋,那个人并不是大天狗,而是另一个男人。他和茨木紧贴着,还时不时地摸他的头发。

 

虽然每次都被茨木拍掉了手。

 

“你下午给的蛋糕还没吃完,不用给我送了。”

 

“吃不完就带回去。还要多久才能完成?”

 

“大约半小时吧,你要是还在这,就要一小时了。”

 

“那结束了来我这,今天一起回去。”

 

后面这个男人还说了一句话,声音太轻了,她没听清。见到男人转身,她赶紧转身冲到了冰箱的面前。

 

踏——

 

踏——

 

踏——

 

“你是缘结神吧?”

 

“是的!”她几乎是尖叫着回答的,随后像机器人一样转过身,见到来者是谁后又差点尖叫出声。

 

这是他们的老板裕伸啊!那个不知道有没有结婚的大帅哥老板啊!

 

“工作辛苦了。茨木有帮上忙吗?”

 

“有有有,他帮了很多忙,我超喜欢他的!”

 

他们老板的眼神有一瞬间不对劲了,或许是她看错了?

 

“那就好,抓紧完成工作,然后回家好好休息。”

 

“是!”

 

“还有,路上小心。”

 

“好的!”

 

送走了他们的老板,她才松了口气。

 

“前辈,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老板怎么来了?”

 

“噢,他看我们这办公室怎么灯亮着,就来看看。”茨木回答的时候很自然,可是她都看到和听到了啊!

 

“噢噢,来,你把这些拿过去,我拿饮料。”

 

“好。”

 

「2」

“那么,他有和老板一起走吗?”那天出差了的青行灯问。

 

“没有,他和我一起走的,不过我住在附近,他还要去车站。”

 

烟烟罗敲了敲缘结神的脑袋,说:“傻姑娘,没准他在车站那边上了老板的车呢?说起来老板没戴着婚戒,也没听说过他结婚了。虽然也有人是不戴婚戒的。”

 

“你怎么绕到这个上面了?我是觉得他们俩是亲戚关系。”

 

“茨木和大天狗关系也很好来着,他们经常一起吃饭一起下班。”

 

“吓死我了,阎魔你怎么来了?”

 

阎魔拿了一根pocky回答:“休息时间,来和你们聊聊天。又有什么新八卦了?除了我刚才说的。”

 

“上周五,缘结神和茨木加班的时候老板来了,她看到老板和茨木举止亲密。老板......该不会是在追他吧?”

 

“都说了我觉得他们是亲戚关系......好吧好吧,我也觉得老板可能是在追茨木。老板毕竟看着也很年轻,大概才三十岁吧。”

 

“其它部门的人不也喜欢茨木吗?谁让他长得这么好看。不过,我是觉得他们比不过老板和大天狗的。我们的小美人真受欢迎啊。”

 

叩叩叩——

 

“见到茨木了吗?”大天狗提着一个盒子问,青行灯瞥了一眼,是那家需要排长队才能买到甜品的店。他们这个部门经常能吃到,因为基本上是茨木买来请他们吃的。

 

“好像上楼了,去哪里不知道。”

 

“噢,这样。这个放到冰箱里去吧,下午大家分了吃。”

 

“谢谢大天狗老板!”

 

下午他们吃到了两份不同的蛋糕,一份是大天狗买的,一份是刚回来的茨木买的。缘结神大着胆子问他不是去楼上了吗?怎么又去买蛋糕了。

 

“交完资料后想起来我还有券没用,就去买了。正好这会儿没什么人,很快就买到了。”

 

“噢噢,原来是这样啊。”

 

茨木觉得缘结神怪怪的,不过他没放在心上。

 

「3」

这次是轮到了青行灯遇到老板,她揽了点工作,故意留下来陪着茨木。现在茨木去泡咖啡了,她看了眼时间,快七点了。

 

“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这——老板?”

 

“嗯?”

 

“您怎么在这啊?”

 

“看你们这灯亮着,想着是不是又加班了。茨木呢?”裕伸扶着茨木的办公椅问,他看到办公桌上吃了一半的饭团,皱起了眉头,“他晚上就吃了这个?”

 

“是啊,因为这个方便。”她想说自己也就吃了个饭团。

 

裕伸想了想,拿出手机快速地打了几个字,然后头也不抬地说:“我让人过来送晚餐,等下你们吃完就走吧。工作留着明天也行。”

 

“谢谢老板!老板真好!”

 

“那我先走了,你们等下回去的时候路上小心。”

 

“好的!您慢走!您慢走啊——”

 

茨木过了好一会儿才从茶水间出来,拎着保温袋的大天狗正好站在他的办公桌旁边,他端着两个咖啡杯问:“你怎么来了?你不都回家了吗?”

 

“来送晚餐的。快吃吧,然后我送你们回去。”

 

青行灯太感动了,以至于忘记了套他们的话。

 

「4」

“我感觉老板和大天狗也可能是亲戚关系,俩人长得也像。”青行灯搅拌着咖啡说,她们几个人正坐在楼下的咖啡店里,由于周围也有其它部门的人,所以她们不敢说地太大声。

 

缘结神撑着下巴,接话:“居然让大天狗来送晚餐,那的确不一般。”

 

“亲戚倒是无所谓,大天狗那工作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主要是,老板看到了茨木只吃了半个饭团,才让他送晚餐的。不过那顿吃地我挺感动。”

 

“没准,老板和茨木也是亲戚关系?”被拉过来的辉夜姬咬着吸管小心翼翼地问,“或者是他的父母和老板是朋友关系?”

 

“补一个,可能两边都在追求他。”

 

辉夜姬吓得手抖了一下。

 

“不会吧?”

 

“我可爱的辉夜姬妹妹,凡事皆有可能。”

 

「5」

他们观察下来,不管是裕伸还是大天狗,都对茨木极好。

 

茨木反应也正常,见到人来了他也没躲开。

 

“茨木是反应迟钝吧?”

 

“或许是关系太好了,所以自己不知道呢?”妖刀姬捧着一本恋爱小说接话,“我是从小说里看到的。”

 

“你还不如看我写的呢......哦,我写的是恐怖故事。”

 

「6」

“抱歉,这个工作我能明天做吗?”

 

“吓死我了,你怎么感冒这么严重啊?吃药了吗?”青行灯看着戴着口罩的茨木问,“工作倒是不急,你赶紧请假回去休息吧。”

 

茨木摇摇头,他们下午还有个会议,很多部门都要参加。

 

“你都这样了还参加什么会议啊,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青行灯说着站起来了,还没等她拿包,大天狗就已经走过来扶住了茨木。

 

“我送他回去就行。”

 

“啊?噢......那就拜托你了。”

 

他们就这样看着大天狗帮茨木关电脑,理东西,穿衣服,扶着他出门。还没过几分钟,他们的会议也取消了。

 

“巧合?”

 

“大概是吧......”



TBC


评论
热度(11)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