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真实与谎言——Part.1

之前的脑洞了




1.未来架空paro

 

2.保镖大天狗×大少爷茨木

大少爷荒×大少爷茨木

 

3.茨木有个亲姐姐名为茨木子

 

4.他们的父母是荒茨坑里的泷和织里

 

5.这个世界的人类与「鬼」并不能友好地相处

 

 

「鬼」:

被人类当做异类看待的居民,曾经是和人类一起相处的,直到发生了战争,「鬼」被人类厌恶。实际上不管是人类还是「鬼」,都有过错。

因为怕被认出来,所以他们一直都是人类的模样。

 

 

 

Part.1

 

少女躺在地上。

 

她的胸|口被子弹贯|穿了,从伤口处流淌出来的血把她那身洁白的连衣裙给染红了一大片。她的右手紧紧地握着,开枪者不知道她拿着什么,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她已经死了。

 

她不是「鬼」,身体也没有被改造过,所以根本就无法承受住子弹。

 

尤其是近距离的子弹。

 

“对于你的死,有人会欢呼,也有人会伤心。”开枪者呢喃着,他低下头,看着紧闭着双眼的少女,竟有一丝后悔。他承认这次的任务目标是他很舍不得下手的对象,但这都是工作,他不能和钱过不去。

 

“都结束了。”

 

开枪者还没走几步路就把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他停下脚步,呆呆地转头看着黑洞洞的枪口对着自己。

 

他为什么会把自己的枪对准自己?

 

“你们会后悔的。”

 

死去的人......还会说话吗?

 

砰——

 

开枪者倒下了,他流出的血逐渐和少女的血混合在了一起。

 

他的枪里正好剩下了最后一颗子弹,他到死都不会想到这颗子弹竟然留给了他自己。

 

 

少女的葬礼是在两周后举办的,因为很低调,所以来参加葬礼的人并不多。

 

“是我的错,如果我当时留住她的话,她就不会出事了。”

 

“荒,不必自责,谁都无法预料到自己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茨木子她肯定也不想看到你那么难过。”

 

“可是,泷叔叔,她是在从我家回去的路上被......”

 

泷摇摇头,打断了他:“荒,不要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去休息一下吧,你太累了。”

 

荒还想说什么,但他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他点点头,转身前往休息室打算休息一下再过来。

 

他走地很慢,因为他习惯和茨木子并肩前行了。现在他的身边要少一个人了,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拖着他到处跑了。

 

“你好,冒昧地问一下,你是不是我姐姐生前的婚约者?”

 

荒停下脚步转过头,一个和茨木子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站在他的身后。他眨眨眼睛,心想是不是自己太累了,从而产生了幻觉。

 

少年朝他走了过来,他伸出手,说:“我是茨木,是茨木子的弟弟。不是表弟,也不是堂弟,是亲弟弟。”

 

荒不能因为太惊讶而丢失自己的礼仪,他转过身,和茨木握手了。

 

“你之前住在什么地方?”荒握紧了他的手问,他从茨木的眼睛里看出了自己正在生气。他怎么可能不生气?他喜欢的女孩被暗|杀了,结果葬礼上来了个自称是她亲弟弟的少年。

 

“为什么我从没见过你。”

 

“我住在分家,从没来过本家。你没见过是正常的,而且姐姐他们应该也没怎么提起我吧。”茨木并没有感到不悦,他平静地不像话,“不过从今天开始我会住在本家。”

 

荒猛地沉下了脸,住在本家也就是说他要替代茨木子了。他们家下一任家主是茨木子,现在茨木子死了,茨木就会成为下一任。

 

“别让我抓到把柄。”荒没控制住自己说出了这句话,但是他完全不后悔。

 

茨木疑惑地歪了歪头,这动作和茨木子一模一样。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抱歉打扰你们了。茨木少爷,是时候回去了。”大天狗走过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他是茨木子生前的保镖,现在......看样子是茨木的保镖了。

 

“我知道了。那么就先告辞了,荒大哥。”茨木抽出了手,转身往出口走去。

 

大天狗本打算跟上,荒却把他给叫住了。

 

“你现在成了他的保镖吗?”

 

大天狗握紧了拳头,回答:“是的,泷先生希望我能保护好他的孩子,所以再次聘请了我。抱歉,今天我先告辞了。”

 

保护......吗?

 

茨木子被暗|杀的那天,大天狗正好在休假期间,不然他是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

 

“她真的离开了啊......”荒嘀咕着,他抬起右手,视线落在了茨木子生前送给他的戒指,那枚戒指并不昂贵,但对他来说是个十分珍贵的礼物。

 

他表面冷淡,但他对茨木子是有感情的。他喜欢和茨木子在一起,也非常乐意娶她回家,他甚至梦见过他们的婚后生活。

 

可这一切都结束了。

 

“荒,你在这啊。你还好吗?”小跑过来的天照担心地问。

 

“我没事。我等下再去看看茨木子,以后就......只能.......”荒没说下去,天照明白他要说什么,所以她扶住了荒,拍着他的后背安慰着。

 


TBC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