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双狗茨】Muriel——Part.1

我想昨天都没通知应该没啥事emmmmm_(:з」∠)_

申请解封不如重新发一次,要是还被屏蔽,我就发图了,图不行我就发石墨链接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Part.1

 

茨木总觉得今天妖刀姬心不在焉的,刚才好几次露出了破|绽,这不应该是她会犯的错误。

 

她是自己的义妹,也是自己的师妹,相处十年了,她心里在想什么他还是可以猜到一些的。无非就是家里或者是猎人公馆的事情。

 

一般来说,都是前者。

 

“刀妹,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没。”

 

“你犹豫了,肯定有事。说吧,除了想我们了这个理由外我都能接受。”

 

“你真的能接受吗?”

 

“噢,还有生|孩子这件事情也不行。”

 

“不是的,”妖刀姬急了起来,“叔叔说,猎人公馆的长老们想让你离开他们,然后让你去娶一位他们内定好的新娘。据说是其它猎人世家的长女。”

 

茨木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似乎是猜到了。

 

过了好一会儿,茨木问:“你觉得我会离开他们吗?”

 

“不会。”

 

“那不就好了。老不|死|们看中的只不过是我的身份而已,”茨木坐在了妖刀姬旁边,“和他们结婚虽然不是我的意愿,不过这三年来相处地还不错,况且,我成年之日就已经和他们——”

 

妖刀姬的脸一下子红了,她连忙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他的意思。

 

“我已经出嫁了,啧,这句话出来真是奇怪......哎算了,反正,那边就剩下你了,你要好好保护他们啊。时间不早了,我要去叫大天狗起来了。”

 

妖刀姬在茨木起身的时候拉住了他的袖子,她抬起头,问:“如果到时候让你选,你会选择哪一边?”

 

“我会选择他们。你快点回去吧,不然上学要迟到了。”

 

妖刀姬点点头,她站起身,把放在旁边的书包拿了起来,说:“那我先走了,这件事情先别告诉他们两个,我也是无意间偷听到的。”

 

“知道了,路上小心。”

 

目送走了妖刀姬,茨木重新跌坐回了长椅上,他弯下腰,双手捂住了脸,狠狠地叹了口气。

 

“你不开心吗?”

 

是少羽的声音。

 

“没事,你这么早醒不觉得难受吗?”茨木抬起头看向少羽,尽量扯出了笑容。

 

“没关系,昨天没有上课,我已经睡饱了。倒是你,好像有点黑眼圈。”少羽立马凑近了茨木,茨木没像以前别过头躲开,反而看着男孩的眼睛出神。

 

“怎么了?我眼睛里有什么吗?”

 

“不是红色。”

 

“都这么久了还在惊讶这个吗?”少羽坐到了茨木旁边,他倚靠着茨木闭上了眼睛,茨木的体温令他感到舒|适,而且还有点催|眠的效果,“是出什么事了吗?”

 

茨木僵住了身体,随后摇摇头,回答:“没,一切都很好。”

 

“我是你的丈夫,”少羽小声地说,“我觉得我有知道的权利。”

 

“你会告诉他的,是吗?”

 

“我们兄弟之间不允许隐|瞒这些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们的约定。”

 

茨木叹了口气,他问:“如果,只是如果,哪天我不辞而别,你们会怎么办?”

 

“你被那群老不|死|威胁了吗?”少羽的语气平淡,茨木抿着嘴没有回话,他们安静了好一会儿,最终是少羽投降了,“我们会找到你的,无论你在哪里。”

 

茨木的喉咙发紧,他张了张嘴,好不容易憋出了一句谢谢。

 

“谢什么,你可是我们的妻子。啊,今天轮到我进|食了,走吧。”

 

茨木被少羽拉着起身了,他这才想起来今天是让少羽进食的日子。大天狗是月初,少羽是月末,也就是说明天要轮到大天狗了。

 

这日子过得也太快了......

 

“今天只是进|食而已。不会对你做别的事情的,别那么紧张。”

 

“......我没在想那事情。”

 

“但是你的脸很红。”

 

“我刚运动完,当然红。”

 

“知道了知道了。”

 

 

少羽的进|食速度很慢,他怕茨木会疼。

 

他以前和大天狗一样,进|食速度是很快的,而且根本就不管对方到底疼|不|疼,反正都是无关紧要的人类。直到和茨木结|合的那一晚上,他才改变了自己的进|食方式,倒不是因为茨木疼哭了,而是因为被茨木狠狠地揍了一拳在腹部上。

 

“很疼啊混小子!温柔一点不行吗?!我是你的敌人吗?!”

 

“对不起,我以前一直是这样进|食的,没想到会这么疼......我以后会温柔一点的,等下进|入的时候也会好好地帮你扩|张的......”

 

第二天少羽才知道大天狗也被茨木揍过,倒不是因为进|食,而是大天狗太心急了没帮茨木好好地扩|张就进|去了,疼地茨木没忍住直接用额头去撞他了,然后还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他们的第一次全是“不愉快”的回忆,而对茨木来说是两次,是茨木吃亏了。

 

“不疼吧?”少羽含糊地问,“疼的话要和我说啊。”

 

“一点都不疼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茨木不爽地回答,“进|食就进|食,别乱|摸。”

 

少羽特别喜欢摸他的后背,还喜欢咬|他的后颈,每次结|合的时候他都会咬|一口,就像是在做标|记。

 

大天狗则是喜欢他的大腿|内|侧,那里比较隐|蔽,茨木不会阻止,他只希望大天狗不要总是折|腾他太久,他是人类,晚上是要睡觉的。

 

“我想要你了。”少羽抬起头,眼睛变成了红色,“可以吗?”

 

茨木盯着少羽看了一会儿,笑着回答:“你想让我生气的话就自己帮我把衣物都脱|下来,帮我扩|张,扩|张到你进|入的时候不会太|痛为止。”

 

少羽和他的结|合的时候可是大人的模样,只是头发比大天狗长。

 

“我错了。”少羽立马从茨木身上爬了起来,“我、我去趟洗手间。”

 

茨木半起身拉住了要下床的少羽,少羽转头疑惑地看着他,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等下叫大天狗起床的任务交给你了。”茨木松开了少羽的手,开始解开自己的纽扣。

 

“可以吗?”少羽感觉自己的喉咙发|紧,而且又开始渴了,明明才进食过,“进|食时期做的话,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我怕你——”

 

“没关系,”茨木表现得很淡定,实际上他很怕进|食期的少羽咬|他,“事后狠狠地揍你一顿就好了。”

 

“我会努力克制自己的。”少羽的头发逐渐变长,声音也变了。

 

茨木被他逗笑了,他眯着眼睛回答:“我才不信。”



TBC

评论(5)
热度(4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