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25小时——Part.2

前篇请走:Part.0Part.1


脑洞存放录



本章CP不是特别明显

只有一句话的酒茨(酒吞大爷还没出现名字,对不起)和一句话的狗茨




Part.2

 

 

今天注定是个倒霉的日子。

 

不但要面对「清风雅乐」酒吧的老板,还要厚着脸皮和他当面讨价还价。临走前带在身上的武器全部被他们的人给拿走了,甚至连鞋跟里藏的小刀都被发现了。

 

男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抬起眼看向坐在他对面穿着白大褂的金发青年。

 

因为他总是打扮地像一个医生,所以大家都叫他“医生”或者“医生先生”。关于他到底会不会医术,这也是一个谜团。

 

“便宜点嘛,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在你这买情报了。”男人搓着双手笑嘻嘻地说,“我们知道「罗生门」的情报很少,你们调查地也很辛苦。但是......我们是老顾客了啊,你就不能给我打个折吗?这个价格真的超出我们的预料了。”

 

“你有听说过我这边会打折吗?”青年不耐烦地反问,“你也说了,「罗生门」的情报来之不易,现在我开出的价格我都嫌低了。你去打听一下其他人,都比我这边高。”

 

“是是是,您说得对。”男人掏出手帕擦着额头上的汗,真是要命,他老板那边也不退步,这里也不退步,他怎么会这么倒霉。

 

太倒霉了。

 

“医生先生,真的求您了,我也是帮人做事的,我也很为难啊。”

 

“抱歉,我这边不讨价也不还价。我还有事,先失陪了。”青年站起身,他身边的少年警惕地看着低着头默不作声的男人,他必须要确保青年安全回到他的住所。

 

“我用其他的情报和您换!”男人低吼着。

 

“哦?关于什么的?”

 

“「酒鬼」。那是我们牺牲了一大半人才获得的情报,他也是「25小时」里很重要的人物吧。如何?您稍微考虑一下吧?”男人抬起头,他的表情有些扭曲,这个情报大概是他老板给的底牌了。

 

不过可笑的是,居然牺牲了一大半人才拿到情报。就他们这战力,还想去对付被圈内人称为死神的「罗生门」?

 

得了吧。

 

“情报换情报,我确实有做过这种交易。不过,”青年露出了礼貌的笑容,“我对钱更加有兴趣。失陪。”

 

“大天狗你这个混账!”男人忍不住一拳砸在了桌子上,“跟你交换情报是看得起你!”

 

“那我是不是还要对你们说声‘谢谢’?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随随便便说那两个字。”被直呼真名的大天狗皱起了眉头,他把双手插入白大褂的口袋中,旁边的少年立马会意掏出枪指向了男人的眉心。

 

“你这个庸医!”

 

“接下来交给你们了。”

 

“好的,老板。”

 

大天狗黑着脸离开了,男人的辱骂声从他出门那一刻起就没停过,他从自己的老板开始骂,然后又骂回了他。

 

和守在门口的手下打了个招呼,大天狗边往前走边拿出手机,熟练地输入了一串数字。今天是周三,没猜错的话他带的是这号码的手机。

 

“啊......是庸医吗?你可真是巧啊,我刚醒你就打来了。要是敢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来我肯定会把你揍一顿的。”

 

“那我运气挺好的。”大天狗笑着说,“我是来问你们到哪里了。”

 

“......你等下。哥哥,我们到哪里了?”

 

“快到了。你把手机贴过来,大天狗,你昨天说的事情是真的吗?”

 

大天狗躲开男孩们从远处踢过来的罐子,看他们想要道歉但是又不敢道歉的模样,他只好甩甩手示意没关系。

 

“我有出错过吗?如果不确定,我是不会叫你们过来的,不然不就是把你们往火坑里推吗?”

 

“你这种事情是做得出来的。”

 

大天狗笑了笑,他转身抬头朝三楼看了看,窗帘已经被拉上了,不过有很明显的血迹。其实并不需要这么谨慎,这里本身就已经非常混乱了。

 

“要推我也只会把你往火坑里推。如果你把茨木给我的话,我会考虑救你一命。”

 

“滚。”

 

通话终止。

 

大天狗耸耸肩,放好手机后从另一个口袋里拿出了还没拆过包装的口罩,他拆了包装,扔进快要溢出来的垃圾桶里。

 

戴口罩只是因为不想闻到那边的恶臭罢了,他的真面目从来就没有打算隐藏,即便他知道自己的命有多么地值钱。

 

他走进了堆积着破纸箱的小巷,不一会儿就察觉到有几个衣衫褴褛的小孩在偷偷地看着他,其中有一个小孩正在吮吸着自己的大拇指,看上去不大,大概也就五六岁的样子。

 

“医生......先生!”大天狗的衣摆被人扯住,他低头一看,是之前一个求助他的女人。她曾经是这里的名人之一,有权有势,可惜,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一夜之间变成了如今的模样。

 

她因为皮肤大面积地溃烂而没穿衣服,仅仅是用薄布盖着自己的身体。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恶臭,口罩根本就挡不住。

 

“求求您,再给我点药吧,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她哭泣着,用着嘶哑的声音乞求着。

 

“我提醒过你,这种毒是无法根治的。药物只能让你一时麻痹而已。”大天狗仍由她拉着自己的衣摆,他蹲下身,拿出了自己身上仅有的现金,放在了她旁边,“而且你已经没什么情报提供了。我身上没带多少现金,这点钱先去让你的孩子买点食物吧。”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但是我......”

 

大天狗站起身,趁她转移注意力的时候把自己的衣摆从她手里抽了出来,女人愣愣地抬起眼看着他,她仅有的希望全部寄存在了这个男人身上,她真的不想放弃。

 

她痛苦地蜷缩起身子,开始呜咽了起来,她做出这种行为是想让大天狗心软,可惜,大天狗没有如她所愿,他只是冷冷地看着自己。

 

“我不是救世主,我不可能救下所有人。”大天狗尽量用着温柔的语气说话,这个女人之前有利于他,他不能做地太绝,“我送你一个赠品,「25小时」的成员会在这个月的下旬过来‘回收’。”

 

女人瞪大了眼睛,她不敢置信地抬起头看向大天狗,他刚说什么?「25小时」?!

 

“你是怎么知道的?!他们那个组织明明——”

 

“总是和死神打交道的我,自然会想尽办法去获取那些利于我以及不利于我的情报。不过让我佩服的是,「25小时」这个组织......我永远得不到精确到分的情报。”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