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25小时——Part.1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茨木含有女装请注意

茨木含有女装请注意

茨木含有女装请注意



本章酒茨



Part.1


「25小时」是个接手各种各样工作的特别组织,内部成员大多数都是未成年。而这些孩子是怎么来的,大家心里都非常清楚。

 

有些比较年长的孩子在被利用的同时也会策划逃跑计划,可惜这都是美好的想法,因为有些人连第一道门槛都过不去,反而还会被当做组里的「牺牲品」处理掉。

 

酒吞和茨木是目前第二个成功案列,他们两个是组织里最出名的一对“兄弟”,大家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认为他们早就在策划逃跑计划了。

 

然而大家都错了。

 

这个计划是酒吞一时头脑发热提出来的,茨木想也不想地就同意了,他们两个在逃跑前根本就没有好好地商量过。

 

要是真相被那群老不死知道了,估计直接就气晕过去了。

 

逃出去的他们一直用着假身份生活着,金盆洗手对现在的他们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尽量不去接手罢了。

 

啪——

 

黑发少女打开了台灯,瘫坐在地上穿着浴袍的男人不由地抖了一下,他朝着黑发少女大吼:“我是「25小时」的大客户!你不能杀我!你杀了我他们会找你麻烦的!”

 

“把腿并起来吧,你那丑陋的玩意儿只有喜欢你的钱的人才想看。”黑发少女皱着眉头,一脸嫌弃地说。

 

“你!你——”

 

“你什么你,我在酒吧就提醒过你了,过度地贪恋美色总会有不好的后果。你不听劝,现在难道要怪我吗?”

 

男人气地涨红了脸,几个小时前他像往常一样在自家开的酒吧里勾搭美人,这次勾搭到的是个十分乖巧的黑发少女。

 

她的一举一动,都是在撩他。

 

他勾搭成功后兴奋了一路,结果呢,等他洗完澡迎来的是“死神”。

 

“谁雇佣你的?哪个混蛋雇佣你的?!”

 

“你先好好地看看我像谁吧。”黑发少女再一次露出了在被男人勾搭时的羞涩笑容,男人盯着她看了一会儿,随后喉咙里发出了类似“ki”的声音,发了疯似地想要起身往外面跑。

 

黑发少女站在原地冷冷地看着男人做出的可笑行为,继续说:“很像吧?那位五年前被你害死的女孩。”

 

“不是我要害她的!我给了她她想要的一切!是她!是她到头来想要害我!”男人撕心裂肺地大喊着,他的意识开始混乱了,竟然开始怀疑面前的黑发少女是不是来找他索命的冤魂。

 

“临死之前还要说谎啊,真是不学乖。确实,被领养的成员不再受他们的管辖,就算死了也和他们无关。你也就是看中这点,领养了她,对她做出了令人恶心的事情。但是啊,你不要忘记了,「25小时」里的成员很多都是一家人,上头的人的不管,身为家人的他们可不一定不管。”

 

吱呀——

 

男人以为是救兵来了,结果站在门口的是他的秘书。

 

“现在还有机会,你要想清楚。”

 

“在找你帮忙之前,我就已经想清楚了。希望我这样的请求没有给你造成麻烦。”女人露出了疲惫的笑容,这个黑发少女是她最后的王牌,也是她这一生里最后求助的人。

 

“你这个——”

 

“你就先下地狱去忏悔吧。”

 

没有给求饶的机会,男人在死之前都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什么时候掏出枪的。

 

开了一枪并不解气,女人又连开了数枪,每一发都命中在了男人的命根子上。黑发少女张了张嘴想让她不要做的太过分,但五年前死去的女孩是她唯一的妹妹,她只好放弃了。

 

扣动扳机的声音一直没停下,即使这把枪已经没子弹了。

 

“住手吧,你已经没子弹了。”

 

“呼......”女人深呼吸了一口气,把枪扔到了一边,她蹲下身捂住脸,发出了闷闷的声音,“对不起,是我失态了。”

 

“你从以前就是这样,我早就习惯了。”

 

“这次真的谢谢你了。知道你们还活着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生怕是我听错了。能提供给你的不多,他们在你们两个逃出去之后只派出了四个人,可惜以我的权利打听不到是谁。”

 

“没关系,我大致能猜到。”

 

“时间不早了,你赶紧离开吧,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处理的。哎呀,别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女人站起身,揉了揉她的头发。

 

“为什么不逃?”

 

女人自嘲地笑了笑,她解开衬衫扣子,微微向旁边一扯,露出了用绷带包裹着的左肩。那里正在渗血,仔细一闻还有一股腐烂的味道混在浓郁的香水味中。

 

“她们被放出来了?!”

 

“是的,所以你们一定要当心。尤其是你,茨木,”女人垂下眼帘,“你是我们女生当中第一个参加了那场训练的人。还有你和他将来的孩子也要当心,他们是不会放过任何人的。”

 

 

“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人的......啧,真是够烦的。”

 

酒吞放下书,无奈地扯了扯茨木的后领,示意他有什么话好好说,不要总是自己在那里嘀咕。

 

茨木一旦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会抱着他,这习惯说起来也是他的错。以前承受不住高强度训练的茨木回到房间里总会一脸不高兴,哭也有哭过,次数少而已。

 

他当时被拜托一定要照顾好这个“小妹妹”,他不会说笑话,也没有糖果,只能抱着“她”坐在自己腿上安慰。

 

久而久之茨木就被他宠坏了。

 

“她们被放出来了。”茨木坐直了身体说,酒吞脸上没有一丝波澜。

 

“那两个丫头被放出来是迟早的事情,逃出来之前我就猜到了。她们的毒对我们无......”酒吞顿了顿,他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是只对你无效吧?”

 

“对我们都无效啊。”

 

啪——

 

酒吞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拍在了茨木的屁股上。

 

“那你担心什么?”

 

茨木揉了揉被拍疼的屁股,回答:“挚友,他们已经派人来找我们了,一共有四个人,我估计其中有我以前的室友。虽说我在那里是女性身份,可是我现在就是长大版的「罗生门」啊,总会有人给他们提供线索的。”

 

“我们不是在用不同的身份吗?而且留的名字都是不一样的。”酒吞一手托着茨木的屁股站起身,关了灯往房间走去,“这里我们假扮成夫妻住了一阵子,下一个目的地就先恢复成兄弟关系吧。”

 

“你说了算,我都可以。”

 

“对了,茨木,”酒吞把茨木放到了床上,“我们两个有婚约吧?”

 

“是啊,怎么了?”

 

“你......快成年了吧。”酒吞说到这里,表情终于有了一丝变化。

 

“嗯,下周就......”

 

茨木话都没说完就愣住了。

 

按照他们那的规定,女性一旦成年就要和自己的婚约对象结婚生子。他们两个就算再怎么优秀也逃不过这样的规定,而且更重要是,上头的人对他们俩的孩子期望非常大,巴不得让他们生一堆。

 

啧,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生得出来。


“那我们这周就走?”茨木边问边松开酒吞,滚到了床的另一边伸手握住了台灯的开关。

 

酒吞脱了拖鞋爬上床,侧躺在了茨木的身边,他小心翼翼地帮他把压在了身下的长发给扯了出来,回答:“明天整理东西和联系房东,后天就走。”



TBC

评论(4)
热度(8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