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25小时——Part.0

荒哥凑出来了,贼开心

从今天开始开始恢复更(kai)新(keng),为了庆祝荒哥来到我寮,估计还会开一篇搞笑向的原作梗

这种时候就在想自己为什么不会画画【其实是拖延症】


脑洞存放录


【酒茨有几篇写不下去弃坑了,文是会放着的……就是不填坑了……估计之后很少开单cp的坑了……】



1.现代架空

 

2.酒茨,狗茨,荒茨

 

3.茨木含有女装

 

4.副cp灯刀



 

Part.0

 

 

“喂,茨木这家伙好像从来都没说过话。难道是哑巴吗?”扎着小辫子的少年声音很响,周围的人纷纷把视线落到坐在角落的白发小孩身上。

 

“不是哑巴,她好像只跟酒吞说话。谁让酒吞是她的哥哥呢!”坐在少年旁边的少女阴阳怪气地接话。

 

“为了讨好酒吞可真是拼啊。她能到这里也是向上头的人撒娇了吧?啧啧啧。”

 

酒吞和茨木是组里少有的男女搭档,他们两个不像其他人住在一间大房间里,而是破例住在双人间里。加上他们两个经常目中无人,成为他们的眼中钉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茨木把最后一口肉塞进嘴里,起身后直接走到了他们两个人的面前,少年抬起头笑了笑,问:“茨木小妹妹,别摆着这么可怕的表情,你长得那么可爱,应该多笑笑才对。说不定能接到‘更好’的工作呢。”

 

“喂,”茨木拍了拍旁边与她差不多大的男孩,“告诉他,我不跟废物多说话,太浪费时间了。”

 

男孩被她这句话吓得不轻,哆哆嗦嗦地筷子差点都拿不住。

 

“你这个家伙!”少年拍着桌子站了起来,他揪住茨木的领子把她给提了起来,“要不是你是女的,我早就把你给杀了!”

 

“告诉他,像他这样的废物是杀不了我的。”茨木淡定地和男孩说。

 

“你——”

 

吱呀——

 

“茨木,你玩够了没?我等你很久了。”酒吞已经习惯这样的场景了,之前把茨木这样提起来的好像是个女性吧?看来她还是得多吃点。

 

“哥哥?!啊——我玩够了!”茨木边回答边抬起脚狠狠地踢向了少年的肚子,抓着她领子的手松开了,她站稳后又往他的右腿补了一脚,并且传来了他们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

 

——啧啧啧,这家伙要绑石膏一个月了吧。

 

他们带着同情的目光看向倒在地上的少年。

 

“你还玩?!”酒吞的吼声盖过了少年的惨叫声,这让房间里所有的人都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茨木也不例外。

 

“不、不玩了......”

 

刚才的气势一下子就没了,难怪他们要把茨木分配给酒吞,这家伙只有他能镇得住。

 

茨木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酒吞身边,她讨好地朝他笑了笑,不过还是受到了弹额头的惩罚。

 

“要我教你们怎么报告这件事情吗?”

 

“不用不用!你把她带走就行,其他的事情交给我们。”曾经和酒吞搭档过一阵子的少年立马回应,反正就说说经过,倒霉的又不是他们。

 

“那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

 

酒吞握住茨木的手腕把她拖出了房间,茨木转头朝那一脸惊恐的少女做了个鬼脸,无声地说:“少惹我。”

 

两人跑回了房间,关上门后酒吞有些生气地说:“难得让你一个人吃饭,居然又出这档子事情。”

 

“他先惹我的啊。”茨木解着衬衫的扣子向酒吞解释。

 

“别在这里脱衣服......”

 

“这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女的。”

 

“你个笨蛋,以防万一知道吗?虽然我们是特例,但他们有权利不敲门就闯进我们的房间。”酒吞走过去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茨木身上,“要是他们发现你不是女孩,我们逃跑后的生活会很困难。”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叩叩叩——

 

“哪位?”

 

“你们的大哥啦。”

 

他们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酒吞过去开门了。

 

“怎么了?”

 

“别紧张别紧张,我只是来跟你说工作的。”男人说,茨木裹紧了酒吞给他的外套跑了过去,毕竟他是他们的“大哥”,不能太没有礼貌。

 

男人拿出了两张照片,照片中的两个男孩看上去年纪和他们差不多,其中有个男孩让茨木不由自主地皱了下眉头。

 

“你们两个,等课程全部结束后......”男人顿了顿,一瞬间的慌张没有逃过酒吞的眼睛,“尝试着把这两个人杀了吧。”

 

 

TBC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