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灯刀】寮里的某几个式神总喜欢发狗粮——Part.4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

 

荒和第三只茨木出场~

我都要有第三只荒了第六只茨木却还没来【其实是存了好多券没去抽】

脑洞存放录


 

Part.4

 

踏踏踏——

 

唰啦——

 

纸门打开,所有人和式神的视线全部聚集到了站在门口的博雅身上,他把手中的孩子举了起来,有些激动地大喊:“你们快看!”

 

他们愣了几秒,晴明先站起身,直接把那孩子夺过来抱在了怀里,他怒斥道:“你怎么把别人家寮里的孩子给抱过来了?!”

 

“博雅,你这样做是不好的哦。”

 

博雅却又把那孩子从晴明那里抢了回来,他转头,招了招手,另一个孩子小跑了过来,冷着一张脸站在他身边。

 

这脸......略熟悉啊。

 

和荒好像啊。

 

“是我抽到的啊!荒和茨木啊!真的是我抽到的啊!”

 

“疯了。”

 

“看下他们俩所属阴阳寮不就行了。”酒吞说,三个茨木同时大喊“不愧是挚友”。

 

晴明皱着眉头看了看他们两个人的属性面板......不得了,非洲博雅真的飞去欧洲了。连第三只茨木的名字都给取好了,叫木团子。

 

“我有问题!”神乐举起手,“我们没有券了,你是怎么抽的?”

 

“勾玉买的啊。”

 

“你的私房钱吗?”

 

“不是,用库存里的勾玉啊。”

 

晴明和神乐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他们把式神全部请了出去,留下博雅一脸茫然地跪坐在那里。

 

晴明的表情可怕到不行。

 

他们几个愣愣地站在门外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很重吗?要不我来抱着吧?”茨木见荒抱着木团子似乎很吃力,主动开口搭话了,他旁边的酒吞抱着臂,没拦着,毕竟他要抱的是小小号茨木。

 

“不用了,谢谢。我抱得动他。”荒礼貌地回绝了茨木的好意。

 

大天狗低头发现茨团子一直盯着木团子看,以为他也想被人这样抱着,毕竟是个小孩子。正当他要弯下腰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人家跑了。

 

尴尬!

 

“挚友挚友!能不能抱抱我呀?!”茨团子是想被人抱着,但是第一人选肯定是他的挚友酒吞啊!

 

酒吞拍拍他的脑袋,指着茨木小声地说:“你大哥他预约了,找大天狗吧。他还有翅膀呢。”

 

“那大哥抱抱我!”

 

讨厌大天狗的茨团子盯上了茨木,茨木被大天狗的视线盯地心里毛毛的,加上酒吞的眼神示意,他只好拒绝了他的请求。

 

“那荒抱抱我!”

 

放过荒吧!他的个头跟你一样啊!

 

大天狗放弃了自己的内心挣扎,他走过来把茨团子给拎了起来,什么也不说就带他走了。用不着他们追上去,喜欢小孩的姑获鸟自然会追上去。

 

“姑姑她......是从什么地方来的?”茨木只看到一抹黄色从他眼前闪过去,紧接着就是姑获鸟的教训大天狗的声音了。

 

“不知道,反正大天狗的脸色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如同酒吞所说,好好地把茨团子抱在怀里的大天狗的表情像是便秘了一样,虽然茨团子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们两个不是互相讨厌,而是茨团子莫名地单方面讨厌他。原因估计就只有晴明才知道吧?毕竟召唤出来的时候就只有他在。

 

“挑个时间问问吧,”酒吞凑近茨木,在他耳边小声地说,“毕竟你是他大哥。”

 

茨木挠了挠发痒并且微微泛红的尖耳,回答:“挚友都这样说了!那么就交给我吧!”

 

“你们在打什么主意?”大天狗的问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没什么,只是想带他们去吃点东西而已。”酒吞搭在了荒的肩膀上回答,木团子顺势把自己的手覆在了他的手背上,随后他被酒吞揉乱了头发。

 

荒很想说他们两个并不饿,刚才博雅还给了他们点心吃,但碍于现在的情况,他还是不说了。

 

“你连厨房都不知道在哪里吧。”大天狗毫不留情地说出了这句话。

 

“他知道就行了。”酒吞指了指茨木。

 

“啊?我?我也不知道啊。”

 

......

 

“你们在干吗呢?”路过的座敷童子疑惑地问,她手中的餐盘放着精致的小点心,荒真想指着那几盘点心说他们两个刚才就吃过那些了。

 

“座敷,厨房在哪里啊?”

 

“在走廊的尽头哦。不过茨木大人您也不会下厨吧......”估计不止不会下厨,可能还会把厨房给炸了,“跟我来吧,现在是下午茶时间哦,博雅大人他还特意买来了平时吃不到的点心呢。”

 

“用的是寮里的勾玉?”大天狗挑挑眉。

 

“好像是吧?他在我们来的时候也买过很多好吃的点心和酒水,因为大家吃地高兴,所以本打算和博雅大人好好算账的晴明大人并没有去追究。”

 

他们想起晴明刚才的表情,这次肯定发火了吧。

 

“召唤出他们两个是好!这个我们没怪你!可是啊!那可是库存里的勾玉啊!是要给其他人升星用的啊!你有没有算过他们升星要耗费的材料和钱啊?!”

 

“博雅,这次是你的不对。我们之前明明都说好了的。”

 

“不、不是,我......”

 

他们忘记晴明和神乐还在教训博雅了。

 

还是赶紧溜了吧。

 

“错了错了!是走这里!”座敷童子端着餐盘不能跑,这群大妖怪居然全部往反方向跑了,叫都叫不住,急地她忍不住跺了跺脚。

 

说好的大妖怪速度都比较慢呢?!

 

座敷童子忘记了自己是基础速度其实比他们还要慢,就算装上了御魂,可她腿短啊。

评论(2)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