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灯刀】寮里的某几个式神总喜欢发狗粮——Part.3

前篇请走:Part.1Part.2

 

脑洞存放录

 

荒哥终于被我抽到了,贼鸡儿高兴【之前是凑出来的】

还差一只茨木,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

这章酒茨+狗茨

 

Part.3

 

 

“怎么就突然打起来了呢?”作为寮里少有的奶妈式神樱花妖正在帮被晴明起名为茨团子的茨木疗伤,“大天狗大人应该和您没什么仇吧?”

 

“他说我退化了,我自然要揍他。”茨团子不开心地说,“要是被挚友知道了,他肯定会讨厌我的。”

 

——不不不,您想多了。可是酒吞大人那边还有个茨木大人呢!

 

樱花妖没说出来,她不想得罪茨木(小)。

 

哎呀,要是这一大一小见面了,会不会又要打起来啊......

 

“今天茨木大人可真是活跃。”

 

“是啊是啊,可惜御魂只带了火灵。”

 

是桃花妖和莹草的声音。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茨、茨团子大人,请您——”

 

桃花妖和莹草已经进门了,樱花妖此刻正背对着她们,以茨团子现在的身躯,她是可以挡住的。

 

“你在干吗?怎么屋子里一股药草的味道。”

 

“是晴明大人需要的药草,那个......”

 

“你们是谁啊?”茨团子不合时宜地探出脑袋询问她们,桃花妖和莹草愣住了,茨木居然变小了?明明回来的时候被神乐硬塞了许多狗粮到了四星了啊......

 

桃花妖先从震惊中回过神,仔细一看他还有备注名,叫茨团子,而且还是初始等级,她问:“这位是?”

 

“他是晴明大人召唤出来的第二位茨木大人......为了区分所以备注了‘茨团子’。”樱花妖小声地解释着,看了眼茨团子的表情,他没生气。

 

“就来了他一个吗?”

 

“不,还有一位,”樱花妖顿了顿,“是大天狗大人。”

 

 

晴明正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茨木的表情,他看起来和大天狗没什么仇,怎么刚刚茨团子和他就打地那么凶呢......

 

“晴明,到底什么事情啊?”神乐问,从刚才开始他就一直盯着茨木看,他没见到酒吞狂气都开始叠起来了吗?!

 

“是这样的,你们走后,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去抽了一次十连......其中一位SSR式神就是大天狗,他虽然来得晚,但现在已经是四星了。”

 

“挺好的啊,大天狗也很适合去打副本。我一直想让他载我上天玩。”神乐无视了大天狗投射过来的视线,毕竟她说的是实话。

 

要是来青行灯也行,她那灯杖也不错。

 

晴明却一脸纠结:“问题不是这个。除了大天狗外,还有一位SSR式神。他......”

 

“重复了?重复谁了?”

 

晴明一咬牙,说了出来:“重复了茨木,为了区分,他现在叫茨团子。”

 

茨木一脸平静,结果屋子里的人和妖怪全部看向他了,被酒吞看就算了,其他几个什么情况?他开始暴躁起来,猛地站起身不开心地说:“怎么!第二个我难道让你感到失望了吗?!”

 

“不不不!我是怕你不开心!你想嘛!咱们寮酒吞就一个......”

 

“我为什么不高兴,我们有共同话题啊。”

 

“嗯?”

 

“我们可以聊挚友的优点聊个三天三夜啊。”

 

——你们还只是个孩子啊!到了时间就给我睡觉去啊!

 

“那现在谁来照顾他?”酒吞大爷开口了。

 

他好像还很高兴的样子。

 

晴明战战兢兢的用扇子指了指大天狗,并解释道:“因为你们的阵容现在很难在上其他的式神,所以茨团子由大天狗照顾。明天开始可以跟着博雅去刷副本了。”

 

“大天狗似乎一脸不情愿呢。”酒吞和大天狗是熟人,但这不代表茨木和他就是熟人,“还是让本大爷和茨——”

 

“我来照顾,”大天狗抢话,“毕竟我对他做了那种事,我会好好负责的。”

 

......

 

那种事是哪种事啊?!

 

神乐震惊归震惊,但晴明的表情让她忍不住想要笑出来。

 

酒吞的鬼葫芦已经蓄势待发了,而茨木则是跑到大天狗面前,抓起了他的衣领大吼:“你对他做了什么?!”

 

“因为某件事情打了一架,我一不小心把他给打伤了。所以我说我会负责的。”

 

茨木的注意力被转移了,他问:“他输了吗?!”

 

“算是平局吧。”

 

“哼,以后他会打败你的。喂,晴明,他在哪里?”茨木松开大天狗的衣领,看向仍然处于震惊状态的晴明。

 

“既然打伤了,应该在樱花那边吧,毕竟桃花和莹草都跟我们出去了。”神乐见晴明没反应,那她只好亲自把他们带去樱花妖她们的房间了。

 

踏踏踏——

 

看来他是自己过来了?

 

“黑焰!”

 

人未到声先到。

 

黑色的球型火焰飞向了大天狗,神乐立马跑到少年面前撑开了伞,毫不费力地挡住了这一记攻击。火焰被伞尖击破,散开的火焰沿着伞面快速地蔓延开来,最终消失在了伞面的末端。

 

要是茨团子是满级的,并且还带着满暴击的高爆伤破势,那她估计还要费点力气。

 

“这孩子看来真的和你结下梁子了。”神乐转头小声地说,她没有收伞,仍然把它作为盾挡在面前。

 

“黑焰!”

 

“言灵·缚!”

 

晴明的速度比他快,茨团子的攻击一下子无效了,男人敲打扇子的力道加重了,他站起身走到茨团子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寮!里!禁!止!内!讧!”

TBC

评论(2)
热度(13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