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你误会了,我真的没有在自●【短篇完结】

脑洞存放录


1.酒茨,已经是情侣关系

 

2.借梗。你问我借了啥?我借了梗里的●啊!

 

3.纠结新剧情不如摸鱼

 

 两天四更,我好勤快啊!

 



茨木从小到大有两件非常丢脸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小学的时候,他和酒吞是同年级但不同班,他每天下课都要去找隔壁班找他。

 

有次,他被故意伸出脚的夜叉给绊倒了,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拉住或者扶住什么,结果......把过来打算接住他的酒吞的裤子给扒下来了。

 

那是他的妈妈和茨木的妈妈上次一起去买的内裤,屁股后面有个像刺猬一样的卡通图案。

 

那天,全校师生都知道酒吞穿了卡通图案内裤。

 

罪魁祸首夜叉自从那天起,一直在厕所里碰到他们两个,酒吞趁机扒裤子,茨木看见内裤上的图案后立即跑到外面,打开窗户大喊。

 

隔了数年,他们参加了小学同学聚会,夜叉见到他们两个就说神经病,酒吞和茨木同时朝他竖起中指。

 

第二件事情......

 

是他把酒吞家的马桶给堵了。

 

不是小时候的事情,是刚刚才发生的。

 

茨木今天借宿在酒吞家里,宿舍里其他三人都回家了,他又不想第一个呆在宿舍,所以就问他的童年伙伴兼男朋友能不能收留他一晚。

 

酒吞秒回他的消息,茨木得到同意后就坐了出租车去了他家。

 

他们两个考了不同的大学,原本他们是想考一所大学的,但在填志愿前发生了一点小摩擦,酒吞直接就改了志愿,而茨木,在回家纠结了一番后改成了父母期望的那所大学。

 

当然,事后两个人都后悔了。

 

“完蛋了,挚友看到肯定要和我绝交的。”茨木回过神,看着马桶呢喃着,刚才洗手的时候都不敢把水龙头拧到底,就怕酒吞听到声音觉得他好了。

 

还好把手机带过来了,赶紧找朋友们求救。

 

【地狱鬼手】

你们在不在?我有急事问你们啊!

 

【黑翼】

什么事

 

【星辰之境】

 

【樱雨刀舞】

 

【百物语】

怎么了,便秘了?

 

青行灯不愧是青行灯,居然猜到了是关于●的事情!不对,这种时候不该佩服!

 

【地狱鬼手】

我......我把挚友家的马桶给堵了......

 

【百物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雨刀舞】

没有厕泵吗?

 

【地狱鬼手】

有......我不敢用,我怕被他知道

 

【黑翼】

没救了,下一个

 

【地狱鬼手】

别这样啊!帮我想想办法啊!大不了下次请你们吃饭啊!不就是那个什么白藏主吗!我请啊!

 

【星辰之境】

不是不想帮你,是真的没办法[无奈.jpg]

 

茨木没回复荒,因为酒吞敲门了。

 

“茨木,你掉下去了?”

 

“没、没!我只是今天吃坏了!”屁!中午他就啃了室友留给他的苹果。

 

“都让你别瞎吃了,一会儿出来喝点热水吧。”

 

“谢谢挚友!”

 

茨木贴着门,听见酒吞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才松了口气。他怕等一会儿青年会直接开门,还是反锁比较安全。

 

锁上门,他贴着门坐下来,重新看向手机。

 

【星辰之境】

人呢?

 

【地狱鬼手】

妈的吓死我了,刚才挚友来找我了

 

【百物语】

你还是老实地告诉他吧,反正你俩从小一起长大的,害羞个什么劲啊

 

【地狱鬼手】

这不是害羞啊姐姐,这马桶是他上次刚换的,我一用就堵了,我怕他跟我绝交啊!

 

【百物语】

绝交?噫!

 

茨木不知道青行灯在噫什么,他现在非常紧张,门外无论什么声音都能吓到他。

 

【黑翼】

老实告诉他吧,你想一天都呆在厕所里吗?

 

【地狱鬼手】

......不想

 

【地狱鬼手】

等下,他好像又过来了!

 

酒吞的确又过来了,他怀疑茨木根本就没在拉●,而是在做其他的事情。

 

他们两个是在两个月前正式交往的,肢体上的接触目前还没完成最后一步,因为他怕茨木讨厌自己。

 

他自己会对着茨木的照片定期处理,而这个白得跟纸一样的家伙,自●还是他教的。

 

难道他呆在厕所里不出来是自●吗?

 

“茨木。”

 

“什么事啊挚友?你是想上厕所了吗?”

 

“不是,我是想问你,你是不是最近都没自●?现在解决?”

 

茨木愣了,下一秒脸变得通红。

 

“你误会了,我没有在自......自●。”

 

这颤抖的声音,还说没有。

 

“没关系,我不介意帮你。”

 

【地狱鬼手】

快快快你们谁赶紧打电话给他把他叫出去!

 

【百物语】

行了行了,我来打

 

酒吞握住把手刚要开门,手机就响了,他转身走去客厅,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一看,来电的是青行灯。

 

这不是茨木的学姐吗?怎么突然打电话给他了。

 

“你好?”

 

“酒吞吗?打扰啦,我是茨木的学姐,就是上次KTV里的麦霸。茨木在我家落东西了,他跟我说今天要来你家,你现在方便下来一下吗?”

 

“这个粗心的家伙......你等下,我穿鞋。”

 

茨木要给青行灯点赞了,他听见开门的声音后立马起身,放下手机的时候,手指不小心按到了群语音通话。

 

因为他们经常会聚在一起玩游戏,设置了有人邀请语音就会自动接受,不过切换到后台就不能接受了。

 

【黑翼】

你是不是按错了?

 

【星辰之境】

估计是按错了,他都不说话,只有其他声音

 

茨木飞快地拿起厕泵同时把盖子掀开,把侧泵放下去后用力按了一下,随后往上提,结果“噗”地一声,侧泵下面的橡胶......坏了。

 

溅出来的水溅到了他的裤子和拖鞋上。

 

他想死。

 

【樱雨刀舞】

好了?

 

妖刀姬刚问完,音响里就传来了茨木的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侧泵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敢这么叫出来是觉得酒吞出去了肯定听不见他的叫声,结果......外面也传来了他的惨叫声。他立马拿起手机,发现自己居然在跟他们群语音。

 

【百物语】

那个......我电脑上的......忘记切后台了......

 

【樱雨刀舞】

茨木,祝你好运

 

【黑翼】

祝你好运

 

【星辰之境】

祝你好运

 

茨木差点把手机丢进马桶,酒吞挂断电话后打开门,看到青年正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断掉的侧泵。

 

他震惊了。

 

“啊......那个......我明明反锁了,你是怎么进来的?”

 

酒吞依然保持着震惊的表情,回答:“这门的锁之前坏了,锁不了。你......是打算用......那个自●吗?”

 

茨木低头看着手中只留下柄的侧泵,欲哭无泪。

 

“你误会了,我真的没有在自●......”

 

“那你?”

 

“我的●堵了你的马桶......”

 

 

之后酒吞带着茨木去超市买了个新的侧泵,解决了●堵马桶的问题。

 

解决的过程中,酒吞再一次被茨木夸上了天,与太阳肩并肩。

 

也因为他们都没退出群语音,酒吞和茨木的对话全部被听见了,被青行灯笑了整整一个学期。

 

 

END


评论(10)
热度(21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