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鬼茨】牢笼——Part.0

【不是之前的两个脑洞,是后来想到的脑洞。不过鬼茨这对我开坑是开坑了,但是啥时候更新我emmmm因为我主要还是更新隔壁的那篇无效命令


脑洞存放录


1.架空paro

 

2.(???)鬼切×死后重生的茨木

 

3.非年下,两个人同龄(如果茨木是复活,那么是年下,但是这里设定是重生)

 

4.含有茨木性转请注意

 


Part.0

 

利刃划开衣料的瞬间,鬼切就知道对方是有备而来的。他倒退的同时握住了刀柄,却在抽出爱刀的瞬间停下了动作。

 

他看清楚是谁想要杀他了。

 

“为什么?”鬼切咬牙切齿地问,“为什么!”

 

“我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少女冷冷地回答。

 

她上前一步,脚踝上的铃铛就响一下,等鬼切回过神,少女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她的额上出现了淡红色的小犄角,傻子都能看得出,这个少女根本就不是人类。

 

“你刚才说什么......”鬼切这次没有躲闪,他被少女举起来的利刃贯穿了胸口,虽然他根本就感觉不到疼痛,但是没有被伤害到的心脏却突然痛地厉害。

 

就好像......这颗心脏不属于他.......

 

少女踮起脚,凑了上去,一个字一个字地重复了一遍刚才她说的话,只是这次,她的声音开始发颤,似乎是在努力地克制着什么:“我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你说的到底是什——”鬼切突然瞪大了眼睛,他知道了,他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了!

 

“醒醒,鬼切。”

 

面前的少女因为这句话突然就不见了。

 

鬼切惊醒了过来,他半眯着眼睛环视了周围,才发现自己正躺休息室的沙发上,电视里还在播出最近非常受欢迎的电视节目。

 

“抱歉,我不小心睡着了。是有新的训练内容吗?”

 

“今天的课程都结束了,没有新的内容。只是我看你似乎做了噩梦,把你叫醒了而已。”

 

“谢谢您的好意。”

 

“还记得噩梦的内容吗?”

 

“抱歉,不记得了。”

 

源赖光点点头,没有说什么,他转过身,摸着下巴自言自语了起来:“真是奇特,居然会做梦,而且还是噩梦。看来那怪物亲自送来的‘礼物’,还是挺有用的。”



TBC

评论(2)
热度(101)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