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无效命令】关于这篇文的一些问题(别紧张,不是弃坑)

因为九月后我要开始忙了,大概要到十一月中旬才能慢慢地开始闲下来,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本来就拖,忙起来就更加拖了。

坑太多了真的对不起


关于卷数

目前暂定有二十五卷,因为会根据官方出的新式神来更改,所以具体不知道会有多少卷。如果出的新式神适合我前面写的剧情,那么这个角色就不会当做事件人物来写了,只会适当地露过面......


关于事件人物

有些角色是我个人喜欢的,还有一些是他们的设定和传记比较适合这篇里的剧情。


关于角色设定

刚开坑的时候就说过,没有最好的也没有最坏的,他们会根据自己的利益来行动。

这篇不仅仅是有阴阳师里面的角色,还有一些原创角色,他们主要是和【无名组】的四位有关系。其中有一位原创角色非常重要,我觉得到时候都能大致猜到......(第三卷就登场


关于茨木的设定

主要是私心吧,脑洞刚有的时候就确定下了他的设定是怎么样的。青年版本的茨木后面有一卷里会出场,不过主要还是小孩子的模样。


关于结局

结局是HE请放心。


评论(2)
热度(1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