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一言不合就尴舞并且甩你一脸呼啦圈——Part.4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


脑洞存放录


Part.4

 

“让姑姑抱抱好不好?”

 

面对养大他们的姑获鸟,酒吞闭着眼睛把护在怀里差点又含在葫芦里的茨木小纸人递了过去。也因为是她,茨木小纸人没有一丝挣扎,甚至感觉自己回到了小时候。

 

酒吞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觉得姑获鸟一时间不会放开茨木小纸人,他选择放下了葫芦席地而坐。

 

“哈哈哈哈!镰鼬酱!来追我们啊!”

 

听到这声音,茨木小纸人不自觉地抖了一下。

 

一阵风刮过,酒吞觉得脸痛,好像被什么锋利的东西给划了一下。而姑获鸟比他更倒霉,她的面纱和流苏全部被吹乱了,流苏还缠上了茨木小纸人,把他吊在了半空中。

 

茨木小纸人的脸变成了黑色,抬起手打算扔个球过去,然而他没有妖力。

 

“不要动不要动,姑姑帮你解开。”姑获鸟一着急就乱了手脚,茨木小纸人在她手里,变成了别的姿势。

 

“姑姑,我来。”在姑获鸟面前酒吞从来没有自称过“本大爷”,毕竟小时候因为这种事情被揍过一次。

 

“啊——谢谢。”

 

酒吞很快把茨木小纸人给解救了,可惜他不敢呆在姑获鸟那里了,流苏缠地他感觉都快要窒息了。大妖怪小心翼翼地揉了揉他的头发,让他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哈哈哈哈哈!我是寮里最快的了!”

 

又是一阵风,酒吞及时地用妖力帮他们两个遮挡住了,但觉得自己的发型被吹歪了,啧,失策。

 

砰——

 

他们看向声音来源,是妖琴师。

 

“吵死了!给我安静点!”

 

“就不!”山兔哼唧哼唧地在他面前跳着舞,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妖琴师的命令,酒吞趁机看了眼她装备的御魂,不是镜姬套。

 

“你这个家伙!把御魂还给我们!”

 

曾经的高速镰鼬,如今跑地比茨木还要慢。而且特像一个刚会走路的人类孩子。

 

姑获鸟不由地笑出了声。

 

“就不就不!啦啦啦~”见山兔又要跑,妖琴师和镰鼬急了,他们叫着晴明的名字让他赶紧滚过来制止山兔的“暴走”。

 

晴明端着一碗粥刚踏进庭院,阎魔就来了。

 

“冤魂重压。”

 

噗——

 

山兔啊不对,是魔蛙......居然吐血了。

 

“蛙先生!蛙先生!快跳起来啊!”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头上顶着封印图标的山兔拍打着趴在地上的魔蛙,坐在白云上的阎魔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阴沉的表情吓得抬起头的山兔瑟瑟发抖。

 

谁让阎魔会封印。

 

“你把镰鼬的御魂给山兔做什么?”酒吞问。

 

晴明喝了口粥,回答:“试穿而已。姑姑啊,一会儿博雅带你们刷觉醒去,你准备一下。”

 

他们愣了愣,最近也没什么新式神来啊,怎么又要去刷觉醒了?难道是为了之后要来的大天狗?那不是早就集齐了嘛。

 

“昨天暂时讨论出了一套方案,我们要带俩兔子!一食发!一打火机!一......姑姑去!”

 

酒吞没听见自己的名字。

 

“喂,之前本大爷有命令过你们要算上本大爷的吧。”

 

“有、有的!别拿葫芦!听我解释——那只是暂时的方案,如果不行我们还要继续换阵容,但能保证!最后绝对会算上你的!我发誓!”晴明说完继续喝他的粥。

 

阎魔看向坐在酒吞腿上的小纸人问:“哟,这是茨木那个小家伙?”

 

茨木小纸人朝她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挺可爱的嘛。晴——”

 

晴明知道她要说什么,所以把碗丢给了镰鼬后留下一句“十分钟后老地方集合”就溜了。他的速度好歹有128,就算跑不过阎魔他也要把握住机会。

茨木小纸人突然浑身一震,他站起来,用最快的速度爬到了酒吞的肩膀上,用大妖怪披散下来的红色长发遮住了自己,只露出了脑袋。

 

酒吞面无表情,但狂气却蹭蹭蹭。

 

让茨木这样呆在他的肩膀上,是他的心愿之一。

 

“你可真是辛苦,鬼王阁下。”

 

“啊?”

 

“吼拉吼啦!杀兔!”

 

他们齐刷刷地看向庭院里的山兔,她头顶上的封印标记还在,并不是他们......

 

难道——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比丘尼你干什么啊?!不要现在就给她觉醒啊!我的粥!”

 

“阎魔姐姐呢!阎魔姐姐救命啊!”

 

“草!草啊!”

 

“给我把读音读准确了!”

 

说好的十分钟集合,结果谁都没去成。

 

原因是晴明无意间又召唤出了两只山兔,还被正巧经过的比丘尼给觉醒了。

 

巧啊!

 

真巧啊!

 

太巧了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大喊的晴明被四只觉醒后的山兔围绕着跳山兔舞,皱着眉头的酒吞捂住了茨木的眼睛,他怕这家伙晚上要做噩梦。

 

“比丘尼大人,为何把他们都觉醒了?”莹草问。

 

“会派上用处的。”


TBC

评论(4)
热度(11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