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一言不合就尴舞并且甩你一脸呼啦圈——Part.2

前篇请走:Part.1


脑洞存放录


1.文中的黑晴明是自家公会里的大佬,友情客串

 

2.当我知道大佬也卡层数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3.这里设定是,变成了小纸人的式神能够显现出名字以及血条。茨木比较特殊,能够显现发型和犄角。

 

 

Part.2

 

 

神乐带着式神们前去讨伐暴走山兔的路上遇到了同阴阳寮的成员,明明白得要命,却非要把自己的脸给涂黑了,还上了彩妆......

 

姑且叫他黑晴明吧。

 

“会长你也来打山兔啊?”黑晴明摇着扇子问,神乐点点头,撇开视线不去看他身边的那群式神,妈的一个个都是六星,一个个装备的御魂都闪着刺眼的金光。

 

“不知道我家的一拳超人能打到几层。”黑晴明边说边转头,结果发现自家茨木居然对着神乐家的酒吞冒爱心,再看看神乐家的茨木,开始冒星星了。

 

被两个茨木同时盯着的酒吞感觉十分不爽,黑晴明无奈地用扇子遮住了自家茨木的脸,凑过去小声地说:“阿爸还差十几张碎片就有酒吞了,你现在给我矜持点,对面是会长家的啊!”

 

“黑晴明,别怪他,这也没办法的事情。只要是茨木看到酒吞,总会出现爱心和星星。我们家酒吞也不介意,是吧?”神乐朝酒吞眨眼睛,茨木从他身后探出脑袋问:“怎么了?眼睛进沙子了?”

 

——脑子进水才是真。

 

酒吞脸上写着这么几个大字。

 

神乐心疼自己,为什么要把茨木带出来打副本?!为什么!

 

“好了好了,我们还是去讨伐暴走山兔吧。最后一关的奖励挺不错的,我家山兔吵着想要呢。”

 

“这次还真是良心,不用买直接刷本就能拿到。当初为了茨木那身衣服我们连阎魔的都没敢买,她身边的判官每天都写毛笔字往我们卧室里扔呢。”

 

“我酒吞的新衣服都买了结果还没这个式神......嘘——安静,”黑晴明突然停下了脚步,他皱着眉头看向神乐,“有听到类似吼拉吼啦杀兔的声音吗?”

 

神乐闭上眼睛仔细倾听着周围的声音,的确有这种声音,还有......阴阳师和式神们的惨叫声。

 

“两位,来加个速。”无缘无故冒冷汗的黑晴明对两个镰鼬说。

 

 

“吼拉吼啦!杀兔!”

 

“啊啊啊啊为什么兔子会这么快啊啊啊啊啊!我的一速山兔!”

 

“你们别就这样消沉了啊!给我振作起来啊!酒吞,狂气叠起来!回家阿爸给你氪个茨木啊!”

 

“看我的一拳超人!出击!茨木小天使!”

 

轰——

 

别人家的茨木抓出了十分好看的暴击伤害,结果被抓的山兔还剩下大半管血,她笑了笑,说:“你这是在挠痒痒吗?吼拉吼啦!杀兔!”

 

这只明显大了一圈的山兔跳起了兔子舞,排在后面的山兔们全部追了上来。

 

“叩喏帕卡!”

 

山兔小弟一号甩出了呼啦圈砸中了这个阴阳师以及那些式神身上,除了阴阳师损失了大半条血,式神们全部变成了小纸人,看得大家一愣一愣的。

 

“山兔的大招是单点,我没记错吧?”黑晴明的声音有些嘶哑,神乐嗯了一声,随后他们看到山兔小弟二号也甩出了呼啦圈,把正在逃跑的萌新阴阳师和他的式神们全部变成了小纸人。

 

连血条都没了。

 

“卧槽卧槽!这个大招怎么成群攻了?!”第一个从惊吓中醒过来的阴阳师大叫着,“老爷子赶紧插个旗啊!”

 

“叩喏帕卡!”

 

惠比寿还没插旗,这个队伍被山兔小弟三号给团灭了,小纸人们随风飘散,其中一个啪叽一下贴到了神乐的脸上,少女颤抖着手把它拿下来一看......是六星妖刀姬......

 

啪叽——

 

六星莹草。

 

啪叽——

 

不知道涂了多少粉的晴明。

 

啪叽——

 

六星座敷童子。

 

啪叽!啪叽!啪叽!

 

......

 

这哪止暴走啊!都变异了好吗!

 

“跑啊!还打什么啊!都想变成纸人吗!”

 

“我期待了那么久的新衣服呜呜呜......”

 

“还让不让萌新玩了啊!”

 

神乐没见到控制类型的式神,可能还没来得及释放技能就被打成小纸人了,趁对方还在攻击其他人,得赶紧让雪女控住她们。

 

“雪女!”

 

“暴风雪!”一向都是输出靠吼的雪女,头顶上浮现出了魍魉之匣的图标,然而出现了神乐最不想看到的免疫。


吼唷!免疫!都他妈堆满了抵抗啊!

 

“茨木!快去抓那个残——”还没说完,那只大山兔居然又开始跳舞了,大地剧烈地颤抖着,神乐没站稳,与本想扶住她的座敷童子一起坐到了地上。

 

地上的小石头磕地她俩屁股痛。

 

“茨木,不要站在本大爷面前。”

 

“吾要保护吾友啊!”

 

“哈?开什么玩笑,是本大爷保护你才对吧,不会反击也不会自奶的家伙。”

 

都这时候了怎么还秀恩爱啊?!还有反击是因为带了狰御魂好吗?!

 

“叩喏帕卡!”

 

酷似哪吒的乾坤圈朝他们飞来了,神乐觉得这玩意儿太刺眼了,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啪叽——

 

这冰冷的触感,是雪女吧。

 

啪叽——

 

好像比刚才那个小一点,是镰鼬?

 

“茨木?喂,茨木!”

 

有生之年第一次听见如此焦急的声音,因为是属于酒吞的。

 

神乐慢慢地睁开眼睛,眼前的景象真是不堪入目......感觉和茨木曾经糟蹋过的阴阳寮差不多一个样子。

 

等等,刚才酒吞喊了谁的名字?

 

神乐猛地跳起来,她来到只伤了一半血的酒吞身边,看见他手中拿着一个小纸人,有着白色长发,还有着红色犄角。

 

更要命的是,这是自家的茨木。

 

吸了吸鼻子,神乐从酒吞手中夺走了茨木小纸人快步走到一边,大妖怪的狂气又叠加了一层,而少女才没时间理会越来越火大的式神,她摇晃着茨木小纸人,大哭:“这要是被晴明知道了!他不得气到吐血啊!”

 

“会长,赶紧逃吧!这玩意儿居然连控都不吃!”黑晴明那里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式神基本都变成了小纸人,想让大天狗带着他们飞回去的想法也都破灭了。

 

酒吞趁神乐的注意力在黑晴明那里,重新将茨木小纸人给夺了回来,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少女,恶狠狠地说:“不准碰他。”

 

“......”好气。

 

“酒吞大人!请等一下,您想做什么!”座敷童子抱着雪女和镰鼬小纸人叫住了往前走的酒吞,“如果您想单挑暴走的山兔们,那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用不着你管。”

 

“我不供火您怎么自奶。”

 

“......”

 

“您的速度都还没我快。”

 

“......”

 

“行了行了,再说下去我都要哭了!”

 

“吼拉吼啦!杀兔!”

 

沉浸悲伤中的他们,忘记了暴走的山兔们还没被消灭,神乐拉住座敷童子的手,扯了扯酒吞的衣服,她说:“先回去,和他们商量一下这次该怎么办。茨木不想你出事,是吧,茨木?”

 

酒吞看向手中的茨木小纸人,他正在吃力地点头,可惜发不出声音。

 

“无论商量下来的结果如何,都必须把本大爷算进去。这不是请求,”酒吞顿了顿,“而是命令。”



TBC

评论(4)
热度(14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