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蓝锁】【all洁♀/主凪洁♀】魔女:不该存在之人——『1』

前篇请走:『0』


『1』

洁世一意识到自己不普通的时候是四岁,她第二天就去和凪诚士郎道歉了,说家里人不让她表演了。凪诚士郎只是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后来因为洁一生的工作问题,他们急匆匆地搬家了,她和凪诚士郎也没有了联系。她有时候会突然想起他,她会好奇他现在在哪所学校,有没有继续玩游戏什么的。

 

“混账!你自己有吃的!”

 

“我是给洁吃的!她今天就只吃面包!”

 

肉丸触碰到了嘴唇,洁世一回过神,下意识地张嘴了。唔,马狼照英的手艺真好啊,肉丸一如既往地好吃。

 

“好吃吧?”

 

“这句话应该是我来问吧?怎么感觉被你这混账给抢走了功劳?”

 

蜂乐回吐吐舌头,马狼照英差点就动手把他扔到花坛里去了。

 

“马狼,肉丸很好吃,谢谢你。”

 

“那不是当然的吗!我做的能不好吃吗?!”

 

“你们啊......安静点吃饭。”千切豹马瞪了他们一眼,不过他的瞪眼没用,马狼照英和蜂乐回都是不听话的人,有时候老师都拿他们没办法。

 

千切豹马转向洁世一,继续说,“你要是早点说,我就做两份带过来了。”

 

“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的。还好蜂乐速度快,帮我抢到了面包,不然我只能买他们剩下的了。对了,蜂乐,这个没拆的等下我会直接掰开一半,另一半你吃了吧。”

 

“吃你手里的那份也行啊。”蜂乐回刚要凑过去咬一口,就被马狼照英扯着后领给拉回来了。

 

“马狼也想吃吗?那我这半个也不吃了,大家一起分了吧。唔,要不你来分吧,我怕我分了以后你会嫌弃我分不好。”洁世一把巧克力面包递给了马狼照英,对方咂舌,还是接过了巧克力面包。

 

“洁?”

 

“嗯?”洁世一回过头,是个高大的白发男生在叫她。

 

“果然是洁,原来你也在这所学校啊。”白发男生没什么表情,但洁世一却能看出来他很开心。

 

“你认识的人?”蜂乐回小声地问。

 

洁世一眯起双眼,这男生的脸挺眼熟的,好像......

 

“凪?!”

 

“是哦,是凪哦。”凪诚士郎点点头,“好久不见。”

 

洁世一激动地站起身,凪诚士郎看见她穿着女生校服后愣了愣,洁世一不是男生吗?为什么她会穿着......咦?

 

“好久不见!你长得好高啊!一米八?还是一米八五?”

 

“一米九。洁也长得好高,”凪诚士郎目测洁世一有一米七,在女生里算是高个子了,“你还在吃饭吧,那放学后聊?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吧。”

 

“好。前面我还在想你呢,结果你就来找我了。”洁世一兴奋地脸都有些红了,她从没想过能再次遇到自己的童年好友。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很想你吧。”凪诚士郎和洁世一互换了手机,分别在对方的手机里存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他完全无视了另外三个人的视线。不过好灼热,让他觉得十分麻烦。

 

“好了。放学后在门口见。”

 

“好。那拜拜。”

 

洁世一挥挥手,目送着凪诚士郎离开了。她一会儿要告诉自己的父母,她遇到凪诚士郎了,而且个子超高。

 

蜂乐回见洁世一回来了,立马紧贴在了她的身侧,问:“他谁啊?”

 

“我的童年好友。叫凪诚士郎。”

 

“之前你提到的那个人吗?小时候唯一一个肯陪着你玩的男孩。”

 

“嗯。凪很会玩游戏,我输给他好多次了。”

 

他们的表情都不太好看,洁世一不知道他们怎么了,只好问:“怎么了?”

 

千切豹马摸摸洁世一的头,回答:“没什么。继续吃饭吧。”

 

“嗯。”

 

洁世一心想今天也算是幸运的一天吧,如果带了便当,她就不会出来吃饭了,也就不会那么快遇到凪诚士郎了。

 


TBC

评论(2)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