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真实与谎言——Part.2

前篇请走:Part.1


Part.2


茨木子是公认的未来家主以及罗生门集团的继承人,现在她死了,那就得另外安排人选了。因为她的独生女,所以分家的人都有机会,结果在他们开会之前出现了一个自称是她弟弟的角色。

 

他出现地十分及时,让人觉得他是故意挑选在这种时间出现的。而且更加令人意外的是,他从来都没有去过学校,没有回过本家,没有参加过任何一次宴会。

 

在茨木子没死之前,他是个被认为不存在的家族成员。

 

这一切都太巧合了。

 

“茨木子小姐......会不会被他找人暗|杀了啊......”

 

“嘘,别乱说。”

 

“可是,太巧合了不是吗?”

 

“是啊,真的太巧合了。”

 

“越想越可怕啊......”

 

女佣们近期喜欢聚集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内容基本上是关于茨木的。大天狗次次路过都能看见她们连忙散开去做自己的事情,等他走了,她们又聚集起来了。

 

大天狗不敢轻易地和他人讨论这些,因为他不知道“真相”。

 

茨木子是被暗|杀的,暗|杀|者也死了,这是目前公开的事情。由于只有这两个消息,猜疑也就多了起来。

 

是谁和茨木子有仇?

 

是谁雇佣了暗|杀|者?

 

为什么偏偏是茨木子生日的前一天?

 

为什么当茨木子死后,她的弟弟就出现了?

 

为什么她的弟弟曾经从没出现过?

 

为什么......死的会是茨木子?

 

“大天狗,听说你很喜欢我的姐姐。”茨木看着透明的屏幕说,屏幕上正在播放着令人生理不适的视频,那是大天狗之前就陪着茨木子一起看过,所以他没什么感觉。

 

“大家都很喜欢她。”

 

这是实话。

 

茨木子被所有人喜欢着,她和其它家族的大小姐完全不同,她愿意和他们平视,并且尊重他们。

 

“这样啊。”茨木没有多问,即便他得到了不满意的答案。

 

大天狗觉得茨木有些可怕,是捉摸不透的那种可怕。他是茨木的贴身保镖,因此能够近距离观察,结果发现他猜不透茨木到底要做什么。

 

茨木子的一举一动他是能猜到的,所以茨木子总是夸他。

 

茨木则是像个随时会爆炸的炸弹,他怕猜错了就会迎来灰飞烟灭的结局。

 

“在背后说人闲话,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刚才话题还是茨木子,现在就跳到另一个问题上面了。

 

“你是想辞退她们吗?”大天狗私底下对茨木是不用敬语的,这是茨木的要求。

 

“让安叔把她们全部换到那些分家去,分散开来,别全部换到同一个分家。然后让他找一批新的女佣进来。”

 

“明白了。”

 

“忘记说了,我需要一位精通体术和各种武器的女佣。噢还有,要对猫毛没有过敏的。”

 

“......那你打算辞退我吗?我可不是女佣。”

 

“先生,你是我的贴身保镖,和她们级别不同。”

 

只有这时候茨木才会笑。

 

大天狗摸摸鼻子,他可不觉得自己在说笑话。

 

 

老管家真不愧是老管家,他真的找到了一个会体术和各种武器的女佣。她看着年纪不大,估摸着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

 

“好久不见,茨木少爷。”少女朝着茨木行礼,听她说的话,看来是认识的。

 

“好久不见,妖刀姬。接下来也麻烦你了。”

 

“明白了,我会和以往一样保护好你的。”

 

没用敬语,看来和他一样被要求了。

 

妖刀姬被安排在了茨木的隔壁房间,也就是说,茨木现在的左边房间是大天狗的,右边房间是妖刀姬的,对面的房间则是他的书房。

 

“你是特意把她换过来的吗?”

 

“是啊。因为妖刀姬看着不好相处,所以一直被其他人排挤,就算分配到别的分家,也不会有人敢要她。反正她也照顾了我那么久,不如让她过来。”茨木走到妖刀姬的房间门口,她的房间门开着,他敲了敲门,没有进去。

 

“茨木少爷,抱歉,房间有点乱,你还不能进来。”妖刀姬的声音从里面传出,大天狗看见房间里堆放了一堆武器。

 

“东西不够的话和我说,我让他们安排。”

 

大天狗看了眼茨木,这种事情需要他来操心吗?明明直接和安藤说就好了。

 

“好的,十分感谢你,茨木少爷。”

 

“我们走吧,休息的时间到了。”

 

大天狗看了眼手表,正好三点整。

 

“如果荒大哥来了,就让他在客房等着。不过这男人真是难缠啊,怎么一周来四五次......他是没事干吗?”

 

大天狗应了一声,他没多说,他知道荒在想什么。因为他们的想法是差不多的,他也对茨木子......

 

“算了,你就说我身体不适,不见客。大天狗,你怎么了?”

 

“没什么,我会告知他的。”大天狗回答完以后微微摇了摇头,现在说什么都晚了,现在要往前看才对。

 

——不能再让悲剧发生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很喜欢你认真的模样。好了,得继续学习了,时间可不等人。”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