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不想工作的神明——『3』

等下更新《无效命令》的正片和小剧场。



前篇请走:『0』『1』『2』


脑洞存放录



『3』

 

“辛苦啦,茨木和茨球已经来了,路上遇到了野猪,下午你得去处理一下。”织里接过泷递来的袋子,“荒和薰去接他们的。”

 

“我知道了,他们现在在哪里?”泷脱下鞋子,走进了屋内。

 

“都在茨木的房间呢。”

 

泷点点头,走向了他们给茨木准备的房间。

 

他轻轻地拉开纸门,他们都在睡觉,可能是地方太大了,茨木是以大字型睡在地上的。而茨球趴在荒的腹部上,看来它很中意新的“床”。

 

泷走了进去,蹲下身推了推茨木,说:“茨木,快醒醒。”

 

茨木很不给面子地转过身了,面向了荒。

 

“茨木,快点起来。”

 

茨木不耐烦地坐起身,他半眯着眼睛,一时间看不清来的人是谁,但是声音他认得出,是他老爸。

 

“是老爸啊......”

 

“别躺回去了,等下要吃饭了。荒,你也是,别睡了。”

 

“我没睡。”荒睁开眼睛,他只是在闭目养神,“我有个请求,能把它挪走吗?”

 

茨木看向茨球,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茨球居然趴在他的腹部上睡觉?!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它怎么就这么粘人家啊?!

 

“酒吞他们那么喜欢你,总是给你买好吃的和好玩的,你都不粘,你居然粘荒?”茨木毫不留情地拍了一下茨球的屁股,茨球抖了一下,打了个呵欠从荒的腹部上跳了下去。它绕过茨木,走到了泷的面前,抬起头喵了一声。

 

泷把茨球抱了起来,他第一次见到茨球的时候还是一只小奶猫,现在都长那么大了,他挠了挠茨球的下巴,笑着说:“好久不见啦,居然都长那么大了。”

 

“呜喵~”

 

“要吃零食吗?”

 

“喵喵喵!”

 

“不准给它吃。你看看它都胖成什么样子了。”

 

“可是它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啊。”

 

“......这不是理由,反正不准喂零食。”茨木站起身,走到自己的行李箱旁边的蹲了下来,他拉开拉链,从里面拿出了茨球的新玩具,“这是出发前刚买的玩具,好像是什么仿真鱼玩具,它自己选的。你下午陪它玩吧。”

 

“那我能把它带出去吗?我下午还有工作。”

 

“啊?你这么忙?”

 

泷无奈地点点头,看向了站起身的荒,回答:“因为荒不肯工作啊,只有我去了。爸爸我好歹也是以前的管理人啊。”

 

以前的管理人?也就是说......

 

“老爸你也是神明啊?”

 

嗯?应该有的强烈的反应去哪里了?

 

“那我能看见奇怪的东西,是因为你的关系吗?”

 

“可能是。”

 

玩具砸到了泷的脸上,由于是软的,泷并没有觉得很痛。

 

“我就说我怎么总是会看到一些奇怪家伙在我身边转悠!原来是老爸你的问题!”

 

荒感觉茨木就像是炸毛的猫一样,他站起身走到茨木的身边,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茨木的注意力都在泷的身上,被荒摸头的时候根本就没去在意。

 

“那些是保护你的守护神啊,”泷解释道,“不过你应该有阵子没见到了吧。”

 

茨木愣了愣,问:“你怎么知道?”

 

“因为它们需要神力,所以事先回来了,”荒替泷回答了这个问题,“那些是我派过去保护你的。”

 

茨木转身揪住了荒的衣领,他有阵子被那些奇怪的家伙烦地差点去买那种能够驱鬼的盐了!结果现在告诉他那些是守护神?!

 

“其实我才是你的守护神,”荒正经地说,“那些只是我的神器,算不上守护神。这点请你们一定要分清楚。”

 

“我才懒得管你是不是我的守护神!我以为闹鬼了你知道吗?!大晚上的茨球盯着一个地方不停地说‘有奇怪的东西在飞!’你知道我为此烦!恼!了!多!久!吗?!”

 

“茨木,你能听懂茨球说话也是因为我的关系。”泷指了指自己,似乎想让茨木夸奖他。

 

“那我是不是还要说一声谢谢啊?!”

 

咣——

 

织里大力地拉开纸门,看见茨木揪着荒的衣领的时候眯起了双眼。

 

“要打出去打,泷,茨球,我们去吃饭。”

 

“等下,你不是很护着他的吗?!”

 

“我刚刚烧饭的时候好好地想了一下,不能总是护着荒,毕竟他是你的男人。”织里走到泷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继续说,“我男人在这。”



TBC

评论
热度(1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