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不想工作的神明——『2』

前篇请走:『0』『1』


脑洞存放录


『2』

 

“真惨啊。”织里见到自己宝贝儿子的时候说的这句话,“噗,小泥人。”

 

“还不是你们叫我来的?!好好的假期不让我在家休息非要我跑到这里来!看到你的亲儿子这样了你居然还笑得出声?!我受够了!我要回家!”茨木想从荒的怀里挣脱出来,结果荒的力气大到他连动都动不了,尤其是他说要回家的时候,荒好像整个人都僵住了。

 

“你的未婚夫可不想你走。”

 

茨木觉得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未婚夫?

 

哪里来的未婚夫?

 

他为什么会有未婚夫?

 

等等,未婚夫?

 

“我是男的哦。”茨木指了指自己,“就算我穿过女装,但是我是货真价实的男性。”

 

“就算是男性,也是可以有未婚夫的。”

 

织里的笑容有点可怕。

 

茨木咽了咽口水,他颤抖着手,指着荒问:“他?”

 

“荒是个好孩子,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他的。好了,你们两个快进来吧,都去洗个澡,我帮你们拿干净的毛巾和衣服。”

 

“谢谢您,”荒顿了顿,“母亲大人。”

 

“不客气。”

 

“母亲大人?!”

 

“其实呢,荒是你的亲哥哥,只是一直生活在这里罢了。”

 

“啊?!”

 

“骗你的。哎呀,好像震惊到死机了呢。”

 

“母亲大人......”

 

 

茨木的大脑死机到连自己的上衣被脱了都不知道,而荒只敢帮他脱掉上衣,裤子......他实在是不敢下手了。

 

“茨木,茨木!”

 

“啊?”茨木的大脑重启成功。

 

“裤子你自己脱一下,我去放水。”

 

茨木低头看了看,他的上衣不见了,什么时候被脱下来的?他怎么都不知道?!

 

“茨木,你怎么了?”

 

“你为什么会成为我的未婚夫?”茨木直勾勾地盯着荒,把上衣的问题抛到了脑后,“我们两个才刚认识吧?”

 

“这个要问母亲大人了,”荒回答,挪开了视线没有看茨木,“你先洗吧,我等下再洗。”

 

茨木挡住了荒的去路,他笑着问:“两个大男人怕什么?怕我吃了你吗?我可是人。”

 

“那我就和你一起洗吧。”荒说着就把上衣脱下来了。

 

走向不对。

 

他明显是想让荒出去啊!这个家伙难道没有察觉到吗?!

 

不对,是他自己挖的坑,他自己跳进去了,荒则是一脸茫然地站在一边看着他那一系列愚蠢的行为。

 

“一起洗就一起洗!我怕你啊?!”茨木脱下了自己的裤子,荒也脱下了自己的裤子,甚至比茨木还要快地脱下了平角裤。

 

茨木瞄了一眼荒的身体,突然很想把裤子穿上。

 

“我的身体很奇怪吗?”

 

“模特身材,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不过你不觉得......初次见面的两个人就一起洗澡很奇怪吗?”

 

“但是你说要一起洗的,”荒可能是怕茨木开门逃出去,他大步流星地走到了茨木的面前直接用手按住了门,他弯下腰,凑地非常近,“而且母亲大人说,去澡堂也是一群不认识的人会一起洗澡。”

 

这种事情居然还是织里告知的......荒这是从没出去过啊。

 

“那么你要答应我,在我能接受前,不准和我太过亲密。”

 

荒没明白他的意思,问:“哪种算是太过亲密?晚安吻这种算吗?”

 

“那种不算,我是指——”

 

“结合吗?”

 

“对对对!没错!目前结合是绝对不行的!你知道就好!我还以为你一问三不知——喂,为什么更加贴近我了?”茨木踮起脚,但是他已经紧贴着门了,无路可退了,“我的声音很响的,如果你敢动我一下,我肯定会喊的!”

 

“我会等你彻底接受的时候再与你结合的,不必担心。现在快点洗澡吧。”

 

“你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因为婚约的关系吗?别勉强,真的......”

 

“就算没有婚约,我也喜欢你啊。毕竟算是一见钟情了。”

 

“肉、肉麻死了啊混蛋高个子!”

 

“茨木!不准骂荒哦!”

 

织里的声音吓得茨木整个人都抖了一下,该不会刚才的那些话......都被织里听见了吧?

 

“抱歉,母亲大人很护着我。要是你喜欢这样称呼我,她不在的时候倒是可以。”

 

“......到底谁才是她的儿子啊?!”



TBC

评论
热度(2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