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审判日——Part.5

还有人看这对cp吗_(:з」∠2_



前篇请走:设定Part.1Part.2Part.3Part.4



脑洞存放录


Part.5

 

荒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上趴着一个人,因为体重真的很轻,他都没什么感觉。

 

不过最重要的不是体重,而是这个人根本就没穿衣服,他的手正好放在了这个人的屁股上面。不过根据胸前的触感,茨木现在是男孩。

 

“茨木,茨木......”就算如此,荒还是只挪开了手,不敢起身。

 

“太早了,主人的生物钟没那么早,”团子回答,“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地那么安稳了,还请您不要打扰他。”

 

“很久?”

 

“大约有一百多年了吧。”

 

“是因为他的父亲吗?”

 

“是的。不过具体的事情我并不清楚,我出生的时候主人就已经是一个人了。旅行期间我只听到其他魔女说主人的魔力是她们的数倍,毫无疑问主人是一位十分强大的魔女。”

 

荒曾经有听外来者说过,这个国家存在着一个年纪小但实力很强的魔女,但那位魔女似乎对钱财以及祭品都没兴趣,还神出鬼没的,所以根本就没有人目睹过她的真面目。

 

那位魔女,会是茨木吗?

 

“荒大人,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嗯?”

 

“无论之后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背叛他。主人很喜欢您,我感觉得到。而你,昨天都告——”

 

荒连忙捂住了团子的嘴,他并不是不好意思,而是茨木刚才动了一下,说不定他快醒了。

 

不出荒所料,茨木确实醒了,他缓缓起身,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是荒的脸,他懵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好像还裸着身体,脸一下子红透了。

 

荒看到他脸红的时候有些意外,明明昨天还一脸无所谓,不过他还是别过了头。

 

“主人,您的害羞点好像有点奇怪。”

 

“闭嘴!”茨木抓起被子披在了身上,但他还跪坐在荒的大腿上,睡衣的布料本身就薄,他明显感觉到荒的体温升高了。

 

茨木觉得自己快疯了。

 

荒也觉得自己快疯了。

 

“这个地方不适合调情啦,两位。”

 

“这些话是谁教你的?!”茨木猛地站起身,一脚把团子踹回了它自己的空间里,“抱歉,荒先生,是我失态了。”

 

“咳咳,没事......”

 

他们不说话了,这气氛也太尴尬了。

 

“我之后还是睡地板吧。”

 

“不,不需要。你睡在地板上的话我没办法及时保护你,”裹着被子的茨木认真地说,“今天你......你跟着我吧,我不放心你跟着团子去找草药。”

 

“我不会碍事吗?”

 

“再怎么样他们也不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做坏事。”

 

叩叩叩——

 

“荒,魔女大人,你们起来了吗?”

 

是喜欢荒的那个少女。

 

“我们已经起来了。”荒回答,“她在换衣服,你别进来。”

 

打算推开门的少女一下子僵住了,她悻悻地收回手,说:“那你们快点。”

 

“嗯。”

 

荒再次看向茨木的时候,他已经穿上了昨天的裙子,裙摆昨天正好盖过了小腿,今天就到了膝盖下方。

 

“你要不换一条裙子吧?”荒好心地提醒。

 

“魔女会随时变换模样,这个很正常。还有,我更加想穿男装啊。”茨木把头发全部从领口处撩了出来,他在想要不要把头发扎起来,这样清爽一些。

 

“荒先生,可以帮我扎头发吗?”

 

“我可能会弄疼你。”

 

“没关系,我的头发很顺的。”

 

魔女的头发也是有着魔力的,茨木其实可以用魔法给自己扎头发,但是荒就在他的面前,他为什么还要耗费魔力去扎头发呢?

 

“那不介意的话,就用我的梳子和头绳咯?”

 

“嗯。”

 

茨木掩饰着自己的兴奋坐在了椅子上,荒把头绳递给了茨木,随后用木梳开始梳起男孩的头发。如同他所说,这头长发真的非常顺,他自己的长发经常会打结,梳的时候总是会让他倒吸一口冷气。

 

“父亲他很喜欢给我梳头发,”茨木突然说,荒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他觉得给别人梳头发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

 

“我也觉得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

 

茨木张了张嘴,他的喉咙发紧,什么话都说不出。

 

荒的手放在茨木的头顶上,明显感受到他在颤抖,他疑惑地叫了他的名字:“茨木?”

 

“啊,怎么了?”

 

荒听出来了,茨木刚才的回答带着哭腔。

 

“又想起你的父亲了吗?”

 

“......嗯。抱歉啊,我之前不这样的。”

 

“没关系。我很羡慕你,你拼了命地想找到你的父亲肯定是因为他非常爱你。我的父母都不喜欢我,他们觉得我是带来灾难的孩子,就把我给抛弃了。我连他们长什么样子都不记得了。”

 

“那这里的人呢?他们也觉得你是带来灾难的吗?”

 

“与其说是带来灾难,不如说是觉得我是外来者,对我有着明显的敌意。一开始会不习惯,现在已经习惯了。”

 

“很快你就会跟我离开这里。”

 

“我是作为仆人吗?”

 

“是作为我的同伴,荒先生。”

 

“那既然是同伴,就叫我荒吧。总觉得叫我‘荒先生’很疏远。”

 

“可以吗?”

 

“可以啊。”

 

“啊......那个,荒、荒......”茨木差点咬到舌头,明明在别人面前叫他名字很正常,单独相处就不行了,“咳咳,荒。”

 

“我在。”

 

“荒。”

 

“我在。”

 

“荒。”

 

“我在。”

 

荒不用看茨木的表情就知道他现在肯定很开心,明明比他大几百岁,现在居然还像个孩子一样。

 

“别乱动了,不然扎不好。”

 

“嗯!”

 

——别乱动,不然我扎不好了。

 

——嗯!

 

荒撩起头发的一瞬间脑海里浮现出了这段对话,奇怪了,他并没有给别人扎头发的经验,怎么会有这段记忆?



TBC


评论(6)
热度(2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