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禁止触碰,禁止亲吻——设定


脑洞存放录


撞了脑洞的话请和我说。


这篇禁止触碰是【狗茨】,禁止亲吻是【荒茨】。

【荒茨>狗茨】


禁止触碰:大天狗被家人禁止直接触碰茨木,所以一直是戴着手套。可以接吻,不过两个人关系并不是太好,所以接吻是不可能的(前期)。

禁止亲吻:荒和茨木处于十分微妙的关系,亦敌亦友,和大天狗不一样,他可以直接触碰茨木,但是被茨木禁止亲吻。


有点像《无效命令》的平行世界设定,不过两者没太大的关系,是独立的。


茨木在这里的设定是因为做了件危险的事情后被关押在了地底监狱的最底层,因为他们惧怕着他的能力,所以一直限制着他的行动。

没错,有戴着项圈。

和《Evangeline》里01戴着的项圈差不多,只不过这个更加高级,是直接能把茨木的能力给完全消除的。


大天狗和荒的设定是和茨木对立,也就是说,茨木如果代表着“恶”,他们就是代表着“善”。

职业,抓捕做坏事的人(能力者),后来调职去了茨木那里当他的看守人。


这篇里依然没有好人


评论(3)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