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不想工作的神明——『1』

前篇请走:『0』


脑洞存放录



『1』

 

茨木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但是茨球那凄惨的叫声让他的耳膜异常疼痛,如果是梦,他是不会有疼痛感的。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重啊!”茨木一边吼一边又托了一下它的屁股,“这个鬼地方到底怎么回事?!车站没人先不说!为什么还有这么奇怪的东西!”


与其说是野猪,不如说是变异了的野猪。体型比普通的野猪大上了好几倍,而且那双眼睛居然还发红,这个地方难道有很多变异物种吗?!


他的双肩包和行李箱因为被这变异野猪追赶而全部丢在了路上,手机倒是被他捏在了手里,但是没有信号,他根本就没办法联系到他的父母。


“我要回家啊!”


“喵呜!”


茨木没注意到前面是下坡,他一脚踩空,整个人因为惯性而向前倒去,他反射性地护住了茨球,闭上眼睛,等待着下一波疼痛的降临。


说真的,从坡上滚下去真的很丢人。


还好没什么人看见。


茨木等停下来后连忙睁开眼睛去看那变异的野猪,它在那打转,估计还是会下来。


“啧。茨球,你没事吧?”


“喵~”茨球回应了一声。


“得赶紧原路返回,不然都不知道这是哪里了。”


“退下。”


是男性的声音,好像还是从上空出现的。


茨木看着野猪不再乱转,还一点点地向后退去,那气势和刚才追自己的气势完全不一样。


“对不起,我来晚了。有哪里疼吗?”

 

茨木转过头看去,是一位个子非常高的长发男性,打扮的风格和他的父亲泷很像。不如说两个人的身高和身材都差不多。

 

“疼倒是不疼......你是?”

 

“我是荒,”男人回答,“本来想在车站等你的,但是路上出了点事情,没想到到了车站没看见你。对了,这是你的行李吧?”

 

茨木没注意到荒的脚边放着他的行李箱和双肩包,不过一想到他不用回去找了,一下子就放心了不少。

 

“站得起来吗?”

 

“应该可以吧。”茨木把茨球从怀里抱出来递给了荒,他双手撑地站了起来,右膝盖摔地有点厉害,他还没站稳就差点往右边倒去,还好荒及时拉住了他。

 

“是我的错。”

 

“啊?你指示那野猪来追我的?”

 

“不是。”

 

“那关你什么事?”茨木抽出了自己的手,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全脏了,脏地他都想直接脱下来换掉,“你既然是来接我的,那就知道我爸妈住在哪里?”

 

“嗯。因为我和你们住在一起。”荒的右手一直护着茨木,只是没有碰到他。

 

“喔,那你让他们开车过来接我。我在这等着。”

 

“我可以带你们一起走。”

 

“我走不动,这里还有猫、行李箱以及双肩包。你一个人怎么带啊?”

 

“会有办法的。你把它先抱在怀里。”荒把猫还给了茨木,茨木愣愣地接过,不知道荒要做什么,只听见他说,“失礼了。”

 

茨木被荒直接给抱了起来,还是大多数女性都喜欢的公主抱。

 

“不重吗?”茨木好不容易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很轻。”

 

大力士啊?!

 

“我的行李该怎么办?”

 

“薰。”

 

“来了!”

 

是从上面传来的声音。

 

茨木抬起头,看见一个女孩正低着头朝他微笑。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她的头顶上有一只巨大的鸟类!

 

长得像猫头鹰但好像又不是!

 

“荒大人,茨木大人,行李我会带到泷大人和织里大人那里的。”名为薰的女孩降落在了他们的旁边,她弯下腰,把双肩包和行李箱同时拿了起来,茨木瞪大了眼睛,这个女孩的力气这么大?!

 

“麻烦你了。”

 

“不必客气。两位请好好相处哦。”

 

目送他们离开后,荒问:“你恐高吗?”

 

“不恐高。”

 

“好的,那么请抱紧我。”

 

“啊?你是打算——”茨木感觉到不对劲,他看了一眼脚下,荒的双脚离开了地面......他居然飞起来了?!

 

“你到底是谁?”

 

“我是这里的神明。”荒的笑容有些难看,似乎是不太习惯微笑,“我一直都很期待你的到来,茨木。”



TBC

评论
热度(2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