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当寮里终于迎来了茨木童子——『2』

前篇请走:『1』


脑洞存放录



『2』

茨木童子,两星,未觉醒。

 

来到晴明寮的时间,半个时辰。

 

没酒喝,没见到挚友,没狗粮吃。

 

“照顾”他的人是背后有着黑色羽翼的大妖怪——大天狗。

 

对茨木童子而言唯一的安慰就是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七颗黑蛋,还有一颗黑蛋在他手上,咬上去嘎嘣脆。

 

“唔吱友呢(我挚友呢)?”茨木童子一边咬着黑蛋一边含糊地问,“唔奶到这尼就没见过他(我来到这里就没见过他)。”

 

大天狗有些茫然,他得想想茨木童子刚才说了什么。

 

“你问的酒吞童子?他有事情,近期你估计都见不到他。”

 

“近期?!唔咳咳咳咳——”

 

大天狗看着都咳到趴下来的茨木童子,无奈地起身走到了他的身边,重新坐下来给他抚背顺气。

 

茨木童子觉得现在的自己十分丢人,一怒之下把黑蛋给扔了出去,然后就趴在那根本就不肯起来了。

 

“起来,趴在会让你更加难受。”

 

“别管我。”

 

有哭腔。

 

看来是咳嗽咳出眼泪了吧。

 

“你不起来我就抱你起来了。”

 

茨木童子没反应,他现在在大天狗的眼里就像个白毛团子,还是个正在闹脾气的白毛团子。

 

“我可不会像晴明那么宠你。”大天狗站起身走到茨木的前面,弯下腰,把茨木童子给抱了起来,茨木童子不爽地瞪着他,可惜他的眼圈红了,没什么气势。

 

大天狗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会对茨木童子心软。

 

“放开我,你这个到处掉羽毛的混蛋!”茨木童子还抬起脚打算踢大天狗的脸,可惜腿短,完全踢不到。

 

大天狗被他的动作逗乐了,他把茨木童子放了下来,以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你果然很像没被驯服的家养猫。”

 

 

“大天狗啊,大天狗,狗天大,那边的大帅哥!哎哎哎别无视我啊,茨木童子把黑蛋吃完了吗?”晴明压低了自己的声音,躲在打开的纸门旁边问。

 

“吃完了,在睡觉。”

 

“没惹什么麻烦吧?”

 

“没。”大天狗看着背对着他睡觉的茨木童子带着笑意说,“他是由我来照顾吗?”

 

“噢,你是一个,还有一个荒呢。先说好,不准欺负他哦,要是他跟我告状,我把你们的御魂全部没收了。”

 

“你可真是宠爱他呢。”

 

“老来得茨。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想要他,可惜啊,身为欧皇的我被他打败了。你知道吧,之前我......”

 

大天狗懒得听晴明讲述他怎么抽到他们的,他现在只想逗茨木童子玩,比刷副本和打突破有趣多了。

 

“总觉得你笑得很可怕。”

 

“我有笑吗?”

 

“有。”

 

“你的错觉。我会好好地‘疼爱’新来的同伴的。”

 

“不可以欺负他哦。”

 

“不会。”

 

“对了,大天狗。”

 

“什么事?”

 

“你的羽毛是不是掉地太多了?捡起来塞枕头里吧,别浪费了。”

 

“......”



TBC

评论(3)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