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假装不知道的事情——『1-2』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再一次,挖坑了。

不过这篇已经写完了,近期会完结。



脑洞存放录



1.原作轻松向,OOC请注意

 

2.黑晴明寮里的大天狗×晴明寮里的茨木

 

3.茨木含有女体

 

4.黑晴明和晴明是死对头

 

5.摸鱼文

 

 

『1』

“今天让玉藻前带大家去刷副本吧,近期得多刷刷狗粮啊,一群孩子等着六星呢。茨木——茨木?”晴明想说茨木今天可以休息,结果不见他的踪影,明明刚才还在的。

 

“茨木大人还没等您说完就跑啦。”山兔回答,“速度快地跟仿佛有了一速似的。”

 

“这孩子近期怎么了......之前也是,话都没说完就跑了。”

 

“是恋爱了吧。”青行灯坐在灯杖上回答,见晴明抖了一下,她立马说,“别紧张,我猜的。”

 

晴明因为青行灯这句话吓得不轻,青行灯向来熟知寮里寮外的八卦,妖称“八卦之王”,就算是猜的,也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让她有这样的猜测。

 

“茨木大人恋爱了不好吗?”山兔疑惑地问。

 

“山兔,恋爱不是问题,”晴明摸了摸山兔的头,“只要不是他家的式神就行。尤其是那个大!天!狗!绝!对!不!行!”

 

“为什么?”

 

“他掉毛!”

 

青行灯白了他一眼,什么掉毛,就算不掉毛,只要对方是黑晴明寮里的式神,他必定会编出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搪塞他们。

 

“但是我们这也有好几个掉毛的呀。”

 

晴明的嘴角抽了抽,回答:“总而言之,就是不行!那个掉毛的绝对不行!”

 

大天狗狠狠地打了个喷嚏,挽着他手臂的美人转头看着他,笑着说:“怎么你的人类之身这么弱不禁风。这天气还没转凉呢,你就这样了。”

 

“肯定是有人说我坏话了。说起来,茨木,你这身和服......是谁给你的?”

 

挽着大天狗手臂的美人是晴明寮里的式神——茨木。

 

“玉藻前给的,他说我很适合这身,我就收下了。不过有点大,所以找人帮我改了一下。”茨木如实地回答他,“裁缝店的小鬼看到这和服的时候说话都结巴了,等下挑选个礼物送玉藻前,当回礼。”

 

大天狗无奈地叹了口气,茨木的迟钝可真是让人担心。

 

人家哪里是看和服,是看到美人才说话结巴的。

 

“以后这些事情都先提前告诉我。”

 

“嗯?放心,我可以一打十。”茨木举起拳头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反正你告诉我就行,我会陪你一起过来的。”

 

真是执着。

 

“知道了。走吧,太晚回去的话我会被晴明逼问去了哪里的。”

 

“嗯。”

 

『2』

茨木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他慢慢地坐起身,被子从他的身上掉落了下来,他的胸口和后背全是吻痕。

 

大腿根有点点疼,茨木不用看都知道大天狗肯定在那里留下了他的齿印。

 

“你还真是听话,让你不要不留就真的不留了。”茨木摸了摸自己的脖颈,他的衣服会露出脖颈,所以他绝对不允许大天狗在他的脖颈处留下一丝痕迹。

 

“毕竟现在我们的情况比较尴尬,就算你不说,我也会忍着。”早就醒过来的大天狗正坐在那喝茶,“我帮你擦过身了。要我帮你穿衣服吗?”

 

“不用,这点事情我自己还是做得到的。”茨木掀开被子的一瞬间变成了女性,女性的身体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但酸痛感还是有的,“大天狗,你也太狠了。”

 

“我已经手下留情了,我来帮你穿吧。”大天狗站起身,走向了茨木。

 

“不用,我怕你碰我一下,又会忍不住。”

 

“我能忍得住。”大天狗俯下身捏住了茨木的下巴,他想吻茨木,但茨木抬起右手挡在了他们的中间。

 

大天狗愣了愣,随后吻了她的掌心。

 

“你不是说你忍得住吗?”茨木眯起双眼,质疑了大天狗所说的话,“难道你是想和我私奔了?”

 

“你可以住在我这。”


“老子也有宅邸的啊,虽然是在大江山。”

 

大天狗不闹她了,他倾斜身体去拿茨木的和服,这身和服是他从茨木身上脱下来的,现在他又要给茨木穿上。

 

如果穿的是他选的那件和服就好了。

 

“怎么了?一脸不高兴。”

 

“没什么......”

 

“不喜欢这件和服吗?其实这身和服的颜色......会让我想起你,所以我才会穿。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下次就不穿了。”

 

“不是不喜欢,只是嫉妒。”

 

“原来你是嫉妒我穿了别的男人送的服饰啊。”茨木摆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她真的没想那么多,毕竟玉藻前也会送别的小妖怪服饰,这次正好轮到她了而已。

 

“你的反应真的太迟钝了。”

 

茨木假装捏住了鼻子,用着更加纤细的声音说:“唔,难怪一股醋味。哎,是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啊?”

 

大天狗惩罚性地在她的后颈留下了齿印。

 


TBC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