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魅妖引发的“战争”——Part.4

已完结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




Part.4

 

 

“真是让我好找啊!”晴明咬牙切齿地说,“为什么把他们的御魂拆了?!”

 

茨木的翅膀早就硬了,他对晴明翻了个白眼,回答:“那你先把我们的御魂还给我们。”

 

晴明当然不会给,茨木要是有了御魂,他们不得全部玩完。

 

“说起来,你怎么换了这身......”

 

“噢,因为荒喜欢。”茨木毫不犹豫地回答,“本来是变成了女人的,但是胸|部太大了,麻烦。将就一下,就用了这副模样。”

 

晴明眯着眼看向荒,他已经对荒改观了。

 

“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荒。”

 

荒依然冷着一张脸。

 

“我也没想到。”茨木附和道,他笑得有点欠揍。

 

“哎,御魂给你们,以后别乱拿别人的御魂了,山兔哭地太凶了,都快把我们的屋顶掀翻了。”晴明把御魂给了他们,他们也把镰鼬和山兔的御魂给了晴明。

 

“晴明,拜托你一件事。”

 

“又要干嘛啊?”

 

“给我单独的房间。”

 

荒刚要制止,晴明却抢先回答了:“单独?!想得美!马上就开活动了!没有多余的钱给你单独的房间!你们两个给我好好地相亲相爱去吧!住一间就行了!”

 

晴明气呼呼地转身离开了,荒和茨木不知道他到底是对哪件事情生气。

 

愣了好一会儿,荒再次反应过来茨木还在对他生气,他想要单独的房间就是为了远离他。

 

“你还在生气是吗?”

 

“放我下来。”

 

荒听话地把茨木放了下来,茨木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去,荒追了上去,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后。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小的茨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抱在怀里应该很舒服。

 

灼热的视线让茨木十分在意,他停下脚步转过头,荒也跟着停了下来,安安静静地看着他。茨木想起了荒的小时候,他也是这样紧跟着自己,直到自己原谅他为止。

 

荒是个不擅长表达感情的小孩,这点茨木比谁都清楚。

 

想到这里,茨木忍不住叹了口气,荒整个人都紧绷了,他准备好迎接茨木的拳头了。

 

“好啦,我原谅你了。”

 

什么?

 

荒不敢置信地看着茨木,问:“真的?”

 

“真的。总是躲着你,我自己也不好受。毕竟我喜欢你嘛。”茨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害羞,他甚至挺起胸膛,双手叉腰,用着自豪的语气说出来的。

 

荒做不到这一点,他当初告白的时候纠结了三天三夜,最后还是靠着大家的帮助才把自己的心意传递给了茨木。

 

如果他也能......

 

“我也喜欢你,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茨木被荒突来的告白吓到了,当他看见荒的头顶上......谁啊?!谁给他用魅妖了啊?!

 

“茨木,”荒上前一步扣住了茨木的肩膀,他似乎没注意到自己的不对劲,“你身上的红点不是虫子,是我留下的痕迹。”

 

这真的是魅妖吗?不是吐真术什么的吗?!

 

“我少年时期趁你睡觉的时候就亲过你好几次了,所以之前的不是初吻。”

 

“我梦里的第一个对象就是你。所以那天早上我起地比你早。”

 

“我承认我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和刚才女性的样子。因为那是你,不是别人。”

 

“我每天晚上都想抱你。”

 

“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拥有你?”

 

茨木无比惊讶地看着荒,正当他要说话的时候,突来的大雨直接让他们成了落汤鸡。

 

“咳咳,我是晴明,我是晴明。这里有个通知啊,刚才魅妖失控了,不过中招了的朋友请不用担心,我们已经让雨女来驱散了。为了不让各位生病,浴场提前开放!”

 

“失控......我信你个鬼。”茨木嘀咕着,抬起手帮荒把黏在脸上的头发往旁边拨开。

 

荒的瞳孔在地震,脸色也极差,毕竟魅妖不会让人失忆。

 

他刚才对茨木都说了什么啊?!这是魅妖吗?!这是吐真术吧?!

 

“抱歉,茨木,我刚才——”

 

“今天晚上。”

 

“嗯?”

 

“今天晚上你可以真正的拥有我。不过现在得赶紧去泡个澡,不然生病了可就麻烦了。”

 

“好。”

 

荒握住了茨木的手,和他一同走向浴场。

 

“茨木。”

 

“嗯?”

 

“我前面说的都是真话。”

 

——果然是吐真术吗?

 

“以及,还有一件事情没说。”

 

“噢?”

 

“没什么。”

 

“好小子,翅膀硬了敢吊我胃口了是吧。”

 

“晚上会知道的。”

 

 

END

 

关于荒没说出来的事情:他想看到茨木的哭颜。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