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三十与十七——Part.5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Part.4


脑洞存放录



Part.5

 

 

荒坐在椅子上焦急地等待着茨木,他前面打电话通知青行灯的时候被对方骂了一顿,骂人的话语甚至都不带重复的。

 

他到最后也只是硬生生地憋出一句“对不起”。

 

“知道啦,这次别跟我爸妈说。”茨木一边开门一边对医生说。

 

他的右臂用了医用前臂吊带,表情焉焉的,荒猜测他可能被医生骂了。因为在来的路上,茨木说那边的医生是他父母的熟人。

 

“怎么样了?!”

 

“没什么,涂点药,好好休息就行。就是近期右手最好都不要用。”茨木扯着难看的笑容回答,“走,去配药。啊,我得和她打个电话。”

 

“我和她打过电话了,”荒回答,“她猜到你的右手估计伤得不轻,所以希望你能暂时......”

 

茨木歪歪头,暂时什么?

 

“住我家。”

 

“噢,住你家......啊?!”

 

开什么玩笑?!

 

住在荒家里?!

 

他们才认识几个小时啊就住在一起?!

 

“她说你肯定不肯回老家,要是右手不能用,那么生活方面肯定会有麻烦。她毕竟是......女孩子。”荒违心地说出这句话的,尤其是“女孩子”,他感觉有点反胃。

 

茨木想想也是。

 

“房租多少钱?”

 

“嗯?不用。”

 

茨木不敢置信地看着荒,荒面对茨木提出的问题也是一脸茫然。为什么要付房租?他才不要茨木的钱。

 

“这么好?”

 

“你一学生,我要你什么钱。”荒笑着伸手揉了揉茨木的头发,少年的发质很好,摸起来非常顺滑,“单子给我吧,我去配药。你找个位子坐一会儿吧。”

 

荒拿走了茨木手里的单子,而茨木还震惊在荒刚才摸头的事情里,他感觉脸很热,心跳也有点快,难道是发烧了?应该不会吧.....

 

 

荒开车去了茨木目前住的家,毕竟要去拿茨木的换洗衣物,牙刷这类他已经叫人帮忙去买了,不用带也可以。

 

“我直接问她就好了,你在这里等我。”荒轻轻地拍了拍茨木的左肩膀,“除了换洗衣物,还有什么要带的吗?”

 

“充电器什么的,噢,还有笔记本和游戏机。”

 

“游戏机?你的右手......”

 

茨木捂住脸,他忘记了。

 

“那就拿充电器这些吧。”

 

“嗯。那我先上去了。”

 

“你小心......你小心她,她很凶的。”

 

荒点点头,打开了车门。

 

目送着荒上楼,茨木从书包里翻出了手机,青行灯有发短信给他,说是换洗衣物这些她都整理好了。

 

够积极的啊。

 

他越来越觉得自己被卖了。

 

荒不知道茨木在想这些,他走到了三楼,茨木家是靠近楼梯口的,他伸手敲了敲门,青行灯很快就来开门了。

 

“给你。”青行灯把行李箱拎到了门外,再把放在鞋柜上的背包递给了荒,“行李箱里有他的换洗衣物,背包里有充电器和笔记本。游戏机......他单手玩不了,我帮他玩。好了,把握住机会,再见。”

 

咣当——

 

青行灯直接把门给关了。

 

荒觉得自己像是被赶出家门的人,而不是过来拿东西的人。

 

叩叩叩——

 

荒又敲了敲门。

 

“干吗啊?”

 

“背包的带子卡着门了,没你的事情了,再见。”

 

“喔,那你照顾好我弟弟,记得要把持住自己,或者,别被我知道你们俩做了。”

 

咣当——

 

荒消化这句话消化了一分钟,随后皱起了眉头。

 

他......能够忍住吗?

 

“忘记说了,”青行灯又把门打开了,不过她手中拿着一包薯片,“他未成年,你必须得忍住。退下吧。”



TBC

评论
热度(1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