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假装不知道的事情——『9-13』

已完结


前篇请走:『1-2』『3-4』『5-8』


脑洞存放录



『9』

“大天狗,为什么昨天一天你都不在?”

 

“抱歉,黑晴明大人,实际上......我是去找茨木了。”

 

“没想到你直接承认了。真的如同红叶所说,你是爱上了他?”

 

“红叶怎么知道......哎,是的,黑晴明大人,我爱上他了。”

 

“那就把他娶回家啊!”

 

“是!等下,什么?”

 

“雪女,去准备聘礼,明日我们就上门提亲。我要气死晴明!”

 

“是。”

 

“啊?”

 

『10』

“气死我了!黑晴明居然带着那么多聘礼上门提亲!还是指名要茨木!气死我了!”

 

“啊?谁要茨木?黑晴明?”

 

“黑晴明要让茨木嫁给大天狗!嫁给大天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天狗不是挺好的吗?是吧,哥哥。”

 

“大天狗那家伙是不错啦,但是......为什么是茨木啊?”

 

“我好像知道了。”

 

“真不愧是活了那么久的你,所以你知道什么了?”

 

“他是想把我们的主力之一挖走,这样他们主力就多了——开玩笑的。”

 

“气死我了!为什么偏偏是他们啊?!”

 

“还有一点很奇怪,茨木知道的时候只是很惊讶,而不是很生气。一般来说他不该是生气吗?”

 

“神乐说得不错,茨木今天只是很惊讶,然后就一直看着大天狗。平时的火药味完全闻不到了。”

 

“他们俩该不会......互相喜欢吧?”

 

“比丘尼!你可能真的说对了!”

 

“气死我了!”

 

『11』

黑晴明不再限制他们了,让他们自由地去接触晴明寮里的式神。

 

晴明把茨木看得很紧,茨木被他烦地差点爆发,好在被博雅他们给拦住了,不然这庭院都要被毁掉了。

 

大天狗有天过来接茨木出去玩,结果一进门就看见晴明抱着茨木的腰,不顾面子地大喊着:“茨木!你不能走啊!爸爸需要你!”

 

“放开老子!”

 

“晴明,大家都看着呢,太丢人了。”

 

“晴明,茨木只是和大天狗一起出去玩而已,不是要离开啊。”

 

“哎呀,大天狗来了,稍等一下。”本来在看热闹的比丘尼走过去,弯下腰在晴明耳边说了一句话,晴明立马把茨木放开了。

 

“好了,你们快走。”

 

“我们晚上就回来。”

 

“好好玩。”

 

“记得带礼物!”

 

“路上小心!”

 

他们走出门,等大天狗把门关上的时候茨木已经变成了人类男性的模样,不过并不是成年人,而是少年的模样。

 

“还是这个样子舒服。”

 

“走吧。”

 

“大天狗,手给我。”

 

“这样?”

 

“嗯。”

 

『12』

“比丘尼,你和晴明前面说什么了?”

 

“‘不放开茨木的话,你的头发可能会被黑晴明先生给诅咒到全部掉光的’。”

 

“好过分......”

 

“自己诅咒自己有点厉害啊。”

 

『13』

“大天狗,你们上次送来的聘礼里面有一封信。”

 

“啊?上面写了什么?”

 

“早生贵子。”

 

“......”

 

 

END

评论
热度(2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