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假装不知道的事情——『3-4』

前篇请走:『1-2』


脑洞存放录


『3』

茨木进门的时候只有新来的几个式神惊讶地看着他,其他式神都习以为常了,毕竟茨木经常会被女性式神们叫过去试穿衣服,回来的时候就是女性的模样。

 

“玉藻前呢?”

 

“在吃饭呢。你也快点去吃吧。”

 

“嗯。”

 

茨木没有去吃饭,她去了玉藻前的房间,结果看见山兔她们趴在地上玩花札。

 

“茨木大人是出去玩了吗?”山兔笑着问。

 

“嗯,你们怎么在这?”茨木不敢把回礼拿出来了,这几个小妖怪可是很馋嘴的,“不怕玉藻前揍你们吗?”

 

“就是玉藻前大人给我们花札玩的,茨木大人要一起玩吗?”

 

“我不太会玩,你们慢慢玩吧。”茨木帮她们合上了纸门,还是打算直接去找玉藻前了。

 

青行灯倚在灯杖上看着她急匆匆的样子笑出了声,莹草好奇地看向她,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茨木的那身和服,还挺好看的。”

 

“啊!那身和服似乎是玉藻前大人送给他的,我觉得特别适合茨木大人。”

 

“是啊,特别适合。而那颜色......也很适合。”

 

莹草不知道青行灯是话中有话,她只知道青行灯也觉得这件和服好看。

 

“有点像大天狗大人经常穿的那身衣服的颜色呢。”

 

无意的话语。

 

却说出了实话。

 

青行灯只是笑笑,没有多说什么。

 

茨木让吃完饭的鬼切回去把玉藻前叫出来,鬼切看着她,一脸复杂,但还是点点头帮她把玉藻前给叫出来了。

 

玉藻前出来的时候没见到茨木在哪,他疑惑地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茨木居然躲在了树的后面。

 

“茨木,怎么了?”

 

“给你的,回礼。都是吃的,用你的妖力保护一下,不然到时候坏了可不好。”茨木把木质盒子塞到了玉藻前的怀里,“我得把衣服换回去了。”

 

“你可以直接变回去吧,”玉藻前笑着说,“不用担心,他们都泡完澡了,只剩下你和我了。我想......你应该比我更加急。”

 

——玉藻前知道他和大天狗的事情了。

 

茨木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别告诉他们。”

 

“放心,我不会说的。我先回去了。对了,谢谢你的回礼。”

 

“不客气。”

 

『4』

茨木泡在温泉里舒服地都不想起来了,他之前和大天狗泡过一次温泉,他们两个也不知道是谁脑子抽了,居然比谁泡地久,结果全部晕了过去。

 

晴明寮里的温泉估计是没机会让他们过来泡的,毕竟他和黑晴明是冤家,见面就吵架,更何况来寮里呢?

 

“啊......想喝酒了......”

 

大天狗要是在的话,他肯定会想办法灌醉大天狗,然后用毛笔在他的脸上画乌龟。

 

“茨木,你是不是想在我的脸上画乌龟?”

 

小孩子的声音?

 

茨木转过头,看见了大天狗的缩小版。

 

“你怎么——”

 

“他们以为我迷路了,就让我在这住几天。”大天狗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简单地就进来了,“泡多久了?”

 

“没多久。”

 

大天狗挑挑眉,他蹲下身,伸手试了一下水温,结果被茨木抓住了手腕,直接被拉了下去。

 

噗通——

 

大天狗急忙探出脑袋,他抹了一把脸,有些生气地看着正在憋笑中的茨木。

 

“想笑就笑。”

 

“怕你生气。”

 

“你不拉我,我就不会生气了。”

 

“难得一次。”

 

大天狗游过去找了个有台阶的地方坐了下来,不然他还要扶在石头和茨木说话。

 

“我第一次看见你这样。”茨木打量着他,“你小时候还挺可爱的嘛,过来,让哥哥亲亲。”

 

大天狗瞪了他一眼,说:“别闹。”

 

“真无趣。这里又没别人。”

 

“不保证他们会突然进来。就像我一样,你刚才不是被我吓了一跳吗?”

 

茨木站了起来,他俯视着一脸茫然的大天狗,说:“我回去了,你自己在这里慢慢泡吧。”

 

“等等——”

 

唰啦——

 

并不是茨木拉开的门,而是鬼切。

 

茨木觉得活到现在最快的反应就是现在,他在见到鬼切的一瞬间变成了女性的模样。可惜的是浴巾只围住了她的下半身,上半身直接被鬼切看光了。

 

鬼切盯着她的脸,过了好一会儿才问:“我走错了?”

 

“没有,这里的确是男性专用。我只是逗那个孩子玩才变成了这样的,”茨木并不打算遮住自己的胸部,“玉藻前不是说你们都泡完了吗?”

 

鬼切微微抬起头,不去看她,他回答:“刚才帮忙收拾碗筷的时候九命猫正好跑进来了,一边大叫着一边撞到了我们......我们几个衣服全部被她给弄脏了。”

 

“噢,这样啊。让一下,我要穿衣服。”

 

鬼切让开了位子,也不敢再去看她,往前走了一步后背对着门打算把门给关上,结果他看见那个迷路的男孩起身了。

 

“不泡了?”

 

“嗯。”

 

男孩脸色不太好看,鬼切怀疑是茨木逗过头了。

 

唰啦——

 

门被男孩给关上了。

 

茨木并没有在穿浴衣,她披着干净的浴巾,正抱着膝盖坐在地上。

 

“茨木,你在生什么气?”

 

茨木没什么反应。

 

“茨木?”大天狗扣着她的肩膀晃了晃,“你没事吧?”

 

茨木抬起头,她的脸色很难看,而且视野里的大天狗也是模糊的,她好不容易挤出了一句:“别晃我......我头晕......小心我吐你身上......”

 

茨木的记忆在这里中断了。



TBC

评论(2)
热度(2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