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0-1』

上次提到的茨木女体+生子的梗

雷设定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脑洞存放录


1.原作向paro(这篇里的大家相处地比较和谐)

 

2.狗茨,荒茨

 

3.请注意,这篇含有女体茨木以及女体茨木生子

 

4.长得像大天狗的孩子叫九月,长得像荒的叫三月(名字是根据式神上架的月份来命名的)

 


『0』

“最近茨木那个家伙,总是会突然消失然后又突然出现。”酒吞重重地放下酒杯,酒水因为他的动作而洒了一点出来。

 

晴明往旁边挪了挪,接话:“真难得啊,他不是很喜欢跟着你吗?”

 

“本大爷是看着他烦,但是他这样会让本大爷更烦。不过......”

 

“不过?”神乐歪了歪头。

 

“他身上有着女人和孩子的气味,很淡,还是本大爷无意间闻到的。”

 

“该不会背着我们成家了吧?!”博雅扯着嗓子大喊,在旁边喝酒的众妖都看了过来,“可是这种事情没必要瞒着吧。我们又不会对他们怎么样。”

 

“虽说大家都在和平地相处着,”比丘尼看了眼当初和他们对战过的妖怪们小声地说,“但是这不保证别人呀。”

 

“要不下次我去问问吧?”神乐举起手,“之前给了茨木一些羊羹,他说挺好吃的,还想吃,我就让哥哥抽空去买了。”

 

博雅一下子懵了,他双手捏住了神乐的肩膀,欲哭无泪地说:“那羊羹是他想吃的?!我以为是你想要吃才跑了大老远买过来的!”

 

“哥哥,羊羹很好吃,我很喜欢。”

 

“下次哥哥再去买。”

 

——真好哄。

 

所有人和妖不约而同地想。

 

“大家是在谈论茨木大人吗?”白藏主端着两盘和果子过来了,他放下盘子,坐在了晴明的身边,“之前玉藻前大人来的那次不是举办了一次宴会嘛,我从茨木大人身上嗅到了奶香味,我一开始以为是我的鼻子出问题了,想确认的时候就被茨木大人给扔出去了。”

 

“然后砸中了头,间接性失忆。”博雅笑着接话。

 

“才没有!不过......我醒过来后就忘记这事情了,后来他来了我也没嗅到过了。”

 

“这么说来,茨木可能已经当父亲了?”

 

『1』

“木月啊,要带着九月和三月去集市啊?”背着箩筐的大婶笑看着牵着两个孩子的手的少女,她是最早认识木月的,也是最照顾木月的,她几乎都要把木月当做自己的女儿了,“早些回来,我今天会炖好喝的汤,你们回来地早还能喝上。”

 

“谢谢您,我们尽量早些回来。您也别太辛苦了。”

 

“大婶心里有数。对了,你上次给的药真好用,我的腰已经不疼了。”

 

“那就好。那我们就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啊。”

 

“您也路上小心。”

 

九月和三月小声地对大婶说了声再见,大婶笑得更加开心了,她知道这两个孩子很怕生,能和她搭话已经很不错了。

 

他们逐渐和大婶拉开了距离,九月捏了捏木月的手,抬起头,问:“母亲大人,是要去桃花姐姐和樱花姐姐那里吗?”

 

“嗯。你的羽翼出现了。”

 

九月愣了一下,随后红了脸,赶忙把背后那对小小的黑色羽翼给收了回去。木月停了下了脚步,松开了他们的手,走到了他们的面前蹲了下来。

 

这两个小家伙的犄角也露出来了,他们的犄角很短小,而且是淡红色的。

 

“你们的犄角。”

 

九月和三月同时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在木月的注视下把犄角给收了回去。

 

“母亲大人,我们长大后会拥有您那样的犄角吗?”

 

“应该会吧。不过你们两个人的父亲都不是什么小角色,可能他们的特征会更加明显。”

 

九月和三月虽然是木月的孩子,但他们的父亲并不是同一个,具体是什么原因他们就不追究了。反正他们只要木月能在他们身边就好了。

 

“父亲大人会不喜欢我吗?”三月摸着额头问。

 

“老子才不管他喜不喜欢,老子喜欢就行了。”木月虽然还是用着女性的声音回答,但语气和之前完全不同,“九月也是,别纠结你的父亲到底会不会喜欢你。”

 

“那酒吞叔叔呢?他会不会讨厌我们啊......”

 

“挚友那边......应该不会讨厌吧。他不至于和小孩子过不去。”

 

酒吞狠狠地打了个喷嚏,吓得其他妖怪全部都打了个颤。

 

“谁再说本大爷坏话?!”



TBC

评论(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