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不想工作的神明——『0』

【无效命令】卡文了,摸点鱼......



1.现代架空paro

 

2.神明荒×人类之子茨木

 

3.荒和茨木有着婚约

 

4.摸鱼文

 


脑洞存放录


 

『0』

 

“最近事情有点多啊。这里居然还有熊?什么时候来的啊......”织里看着报告里的内容有些头疼,她拍了拍正在给她捏肩膀的茨木的手背,继续说,“茨木,荒是你的婚约者,去劝劝他呗。”

 

“哈?他动动手指就能让我飞出去,你让我去劝?我还是你的儿子吗?你还是我的亲妈吗?”

 

“他哪里舍得让你飞出去啊。你这孩子总是说不可实际的话。”

 

“他哪里舍不得啊?我才不要去!我要回家!再见!”

 

唰啦——

 

他们争论的对象出现了。

 

他的头发上插着好多树叶,就连身上也有......这是在树上睡觉吗?

 

“你要回家?”荒有些紧张,不过他依然面无表情。

 

“......我去买啤酒!”

 

茨木绕开了荒,顺势弯腰捞起了睡成一团的茨球,他总觉得这猫又重了,估计是被他们喂胖了。

 

“我也——”

 

“给我好好工作去!”

 

砰——

 

“生气了生气了。”织里小声嘟囔着,“荒,听话,好好工作去。”

 

荒看向织里,问:“母亲大人,您喜欢工作吗?”

 

织里愣了愣,倒不是因为荒叫她“母亲大人”,而是因为那个问题。

 

“不喜欢。”

 

“所以我可以呆在这里吗?不会打扰您的。”荒边说边坐了下来,还没盘起腿,身后的纸门又被人给拉开了。

 

荒的后领被进来的人给揪住了,他转过头,发现是抱着猫的茨木。

 

这好像是第一次被茨木居高临下地看着。

 

“给我起来!带路!”

 

“路上小心。荒,如果茨木被别人抢走了,就算是你......我也是会揍的。”

 

听村里的老人说,织里小时候是真的揍过神明。

 

“我会小心的。”

 

“你敢揍他?那为什么不揍他一顿,然后让他去工作?”

 

织里笑了笑,回答:“因为我懒。”

 


TBC

评论(3)
热度(2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